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023-04-19 03:40:02 字數 3528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2、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

2樓:網友

1、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

2、進入控制面板--系統管理工具-本地安全性原則-本機原則-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

3、右擊印表機-共享。

4、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

5、在其他電腦執行中輸入"\\ip位址",確定,然後輸入列印的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使用。但是密碼不能為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

右鍵點選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選擇共享即可。

其他計算機需要使用共享的印表機時。

在開始→執行→「\共享印表機的電腦的ip位址」(此ip位址可通過在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中「開始」→「執行」cmd,在命令視窗中輸入 ipconfig /all來查詢。

4樓:網友

網路印表機須在每台電腦上安裝網路驅動。

普通印表機則需開啟「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搜尋新增即可。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5樓:瑜萌萌

工具/原料:

1、windows 7 os

2、印表機一台。

步驟:1、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

2、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

3、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把guest使用者開啟。

4、開啟本地組策略,「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檢視是否有guest使用者,如果沒有把guest使用者加入到允許網路訪問。

5、完成基本的網路共享下就可以來設定印表機共享了,前提印表機已經安裝成功了哦。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6、右擊印表機圖示,開啟「印表機屬性」。

7、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共享名可以自己修改,點選確定完成印表機的共享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主機的網路上的芳鄰上建乙個工作組,把大家都加進去,然後設定為組內印表機共享即可!應該不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ing ip 看下不能通。

1、在「執行「輸入 「ping 這裡面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2、看下你的「來賓使用者」(guest)有沒有開起來。

3、如果還是不行,那共享印表機的電腦要重新裝系統了。一定要裝完整板系統,不要裝ghost系統。因ghost系統很服務都關掉了。

8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9樓:0o指尖流年

三颱電腦之間能不能互相共享檔案?在工作組能不能互相看到?連線的時候有什麼提示?

10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11樓:俊俊94愛嘮磕

請將首先需要列印的頁面朝上,並將紙張的前緣(頂部)先放入紙槽。 然後將需要列印的第二頁的頁面朝下,並將紙張的前緣(頂部)先放入紙槽。 如果使用信頭,將標題面朝下先放入紙槽。

然後將需要列印的第二面的標題面朝上先放入紙槽。

主要資訊:

為了讓印表機的共享能夠順暢,我們必須在主機和客戶機上都安裝「檔案和印表機的共享協議」。

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命令,進入到「網路連線」資料夾,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屬性」命令,如果在「常規」選項卡的「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列表中沒有找到「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則需要單擊「安裝」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服務」,然後點選「新增」。

在「選擇網路服務」視窗中選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如果僅僅到此為止的話,區域網內的非法使用者也有可能趁機使用共享印表機,從而造成列印成本的「節節攀公升」。

為了阻止非法使用者對印表機隨意進行共享,我們有必要通過設定使用許可權來對印表機的使用物件進行限制。通過對安裝在主機上的印表機進行安全屬性設定,指定只有合法才能使用共享印表機。

12樓:聯想小新同學

設定共享列印,第一種方式是通過作業系統的共享方式連線,但是很不穩定,經常出現離線狀態,所以也不推薦使用。另一種是帶有網路功能的印表機,這樣的印表機只要配置入網後,所有的電腦只需要安裝驅動程式就可以遠端列印了,實現共享。

如何印表機共享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中,總會有很多不同的裝置需要進行設定之後才可以使用的。而在 辦公室 內,使用較多的一種機器就是印表機了,相信也有不少的使用者使用過印表機。在辦公室中,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是很有必要的乙個設定,但是對於很多不了解裝置共享的人來說呢,要想在win7系統下,實現區域網內印表機共享是較為複雜的。

在win7系統中,要想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都要遵循一些步驟,而印表機也是辦公用品中最實用的一種,實現共享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來看看win7系統下如何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吧。

一、win7系統下有乙個「開始」按鈕,點選「開始」按鈕之後,會彈出乙個小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右方有乙個「計算機」按鈕,找到之後點選右鍵,彈出的乙個小視窗,上面有乙個「管理」按鈕,點選進入。

二、點選進入「管理」之後,會彈出乙個新的介面,這個視窗的介面有不同的選項,找到「guest」這一選項。雙擊之後,會彈出乙個guest屬性的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常規」設定下,找到「賬戶已禁用」的選項,選中這一選項。

三、再點選「開始」按鈕,選中其中的「裝置和印表機」的選項,這時彈出乙個新的視窗,在視窗中找到要共享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找到印表機屬性,點選進入之後,找到「共享」,選中「共享這台印表機」,選中之後要設定乙個共享名,以便查詢。

四、重新在電腦介面上找到「網路連線」,開啟之後,找到「開啟網路個共享中心」按鈕並且選中它。在乙個新的介面上找到「網路」,選中「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再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點選進入。

五、針對不同的網路進行設定。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且啟動密碼保護共享,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好了。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

如何設定共享別人的印表機,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找到該印表機,右擊,共享。選只啟用印表機共享 共享這台印表機 確定。然後在要共享的印表機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 瀏覽印表機 在工作組裡面找。他的印表機首先的設定共享,然後你的電腦和他的電腦設定工作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