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如何設定,愛普生印表機怎麼開啟設定

2022-10-28 20:25:09 字數 5718 閱讀 6894

1樓:prince沙子

您好,愛普生的印表機在出廠時,只是用過,愛普生的列印紙做過測試,沒有使用過名片紙做過測試,不能保證您能正常列印。

2樓:鼎烽電腦

如果你是用office ,你可以在 頁首與頁尾 的頁面設定裡 選取 版式 然後在「垂直方式裡 選中間,然後在 點選 「列印」上面的 一行「頁面設定」的版式裡 也選取中間。還有要注意,在設定 頁邊距時 左右與 上下數值要一樣。 再就是 你中間行 要記得尺碼範圍!

否則四周是對好了,中間行距又錯位! 如果是**,你把頁面距離 左右 數值 設為一樣,**居中就可以!

愛普生印表機怎麼開啟設定

3樓:答桂花崔培

這是因為你列印份數設定錯誤造成的。第一次列印,點選「列印」,對話方塊如圖,設定列印份數為「1」份。以後列印,只需要點選「列印乙份」(而不是點選「列印」)就可以了。

4樓:宿春雨邸宛

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

點選-列印首選項-把裡面的紙張型別等等都設定好儲存就可以了.

5樓:翦山雁泥淑

您好,如果您是想設定驅動引數,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印表機和傳真》找到你印表機的驅動》滑鼠右鍵》列印首選項。

6樓:司徒皓凌偉

電腦左下角

開始選單

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

找到你的印表機型號

右鍵屬性

列印首選項

愛普生印表機如何調節速度?

7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將電源開啟,如果之前開著的,則關掉後重新開啟。

2、按住「暫停」鍵3秒鐘,暫停鍵的燈開始閃爍。

3、按住「字型」鍵,開始調整列印速度。每按一次,則印表機面板左上角的3個燈會不同地閃爍。說明:3種燈不同閃爍,代表的意思見面板指示。

4、一直按至3個燈的狀態分別為「滅滅亮」(即宋體高速),或」滅亮亮「(黑體高速),即選擇了高速狀態。

5、選好後,按一下「暫停」鍵儲存,速度調整結束。

6、另外,我們也可以在列印時選擇較低的解析度,解析度低了,速度也就上去了。設定方法:在列印介面選擇「紙張/質量」→「高階」→「列印質量」,選擇乙個低的解析度即可。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2、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4、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8樓:1987蔡仁彬

1、將電源開啟,如果之前開著的,則關掉後重新開啟。

2、按住「暫停」鍵3秒鐘,暫停鍵的燈開始閃爍。

3、按住「字型」鍵,開始調整列印速度。每按一次,則印表機面板左上角的3個燈會不同地閃爍。說明:3種燈不同閃爍,代表的意思見面板指示。

4、一直按至3個燈的狀態分別為「滅滅亮」(即宋體高速),或」滅亮亮「(黑體高速),即選擇了高速狀態。

5、選好後,按一下「暫停」鍵儲存,速度調整結束。

6、另外,我們也可以在列印時選擇較低的解析度,解析度低了,速度也就上去了。設定方法:在列印介面選擇「紙張/質量」→「高階」→「列印質量」,選擇乙個低的解析度即可。

9樓:小圳軍

主要是在印表機驅動程式裡面調節,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2、同時按住「進紙/退紙鍵」和「暫停鍵」然後開啟印表機的電源,按住大概5s,等待列印頭開始移動後鬆手,印表機會列印出一頁文字。然後按8下換行鍵,電源燈熄滅,缺紙燈和暫停燈閃爍。

按三下進紙鍵,電源燈熄滅,缺紙燈長亮,暫停燈長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速度方法:

1、關閉印表機電源。

2、同時按住「進紙/退紙鍵」和「暫停鍵」然後開啟印表機的電源,按住大概5s,等待列印頭開始移動後鬆手,印表機會列印出一頁文字。

3、按8下換行鍵,電源燈熄滅,缺紙燈和暫停燈閃爍。(一下一下的按,每按一下指示燈的狀態會變)

4、按三下進紙鍵,電源燈熄滅,缺紙燈長亮,暫停燈長亮。(如果按了三下,指示燈狀態不對,就繼續按。超高速的狀態為「滅亮亮」,高速的狀態為「滅亮滅」,普通速度狀態為「滅滅亮」)

5、關機完成設定。

11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您好,噴墨印表機是一行行列印的,列印速度方面可能會比雷射印表機慢,如果您想提高列印速度,請您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裝置和印表機-右鍵點選您印表機的圖示-列印首選項-高階,勾選高速,如果您仍覺得慢,建議您降低您的列印質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解析度越高越慢,噴墨的本身就慢,要快就的再換好點的噴墨機了或雷射才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就是這速度啊!雷射的速度快!噴墨的快了**就不清楚哦

列印1寸、2寸的**時印表機如何設定?愛普生印表機。

14樓:桃絮飄飄

步驟如下:

1、使用看圖軟體開啟需要進行列印的**,點選上方的列印按鈕。

2、點選列印按鈕後,在紙張型別點選選擇愛普森高質量光澤紙。

3、紙張型別選好後,將列印的質量設定為高,也可以基於需要進行自定義設定。

4、設定完成後對印表機屬性進行設定,點選選項-印表機屬性。

5、設定**的尺寸,列印1寸就將**尺寸設定為1寸,列印2寸就將**尺寸設定為2寸,如果是一張紙列印多份就要進行重新排版了,也可以使用分頁功能。

15樓:香蕉菠蘿蜜

印表機不用設定, 尺寸在影象處理軟體裡做好直接列印。重要的是你的印表機有彩打功能,並且購買好**紙。

下面以列印一寸**為例:

步驟:一、 開啟ps,新建檔案,預設:**;大小:橫向4x6;點選確定。這是要列印的畫布。

二、再新建乙個畫布,預設:自定;寬度295畫素高度413畫素;解析度300;顏色模式cmyk,拖入**,可以把**進行美化,祛痘磨皮,這邊不詳細介紹(或者各種美圖軟體進行修飾一下)。

三、 處理完**以後儲存為jpg格式。 將剛才儲存的**拖入之前第乙個建的畫布中,放到最左邊,按ctrl+j,複製**,複製5張,選中最後一張「** 副本4」,放到最右邊。

四、 按ctrl,點選圖層,選中所有圖層。

五、點選水平居中分布按鈕,然後就變成這樣。

效果圖:

六、在剛才選中那五個**的狀態下,再按ctr+j得到另外5張。

可以在ps直接列印,或者儲存為jpg格式再列印。

**尺寸:

一寸 2.5 x 3.6 cm

二寸 3.4 x 5.2 cm

三寸 5.5 x 8.4 cm

五寸 3.5 x 5 cm

六寸 4 x 6 cm

七寸 5 x 7 cm

八寸 6 x 8 cm

愛普生印表機(seiko epson)又稱精工愛普生(セイコーエプソン)或愛普生,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的上市(tyo:67簡稱24)公司生產的印表機。

公司主要生產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點陣式印表機、掃瞄器和手錶(雖然母公司精工 (seiko)品牌更加知名)、桌面型計算機、商務和家用投影機、大型家庭劇院電視、機械人、以及工業自動化裝置、pos發票印表機和收銀機、筆記型計算機、積體電路、lcd元件和其他相關的電子裝置。

目前,在全世界各地有許多分公司。

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8.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9.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10.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11.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2.在列印檔的時候,不允許使用厚度過高(超過80g)的紙、不允許使用有皺紋、摺疊過的紙。

16樓:我要飛一下

回答您好,1、使用看圖軟體開啟需要進行列印的**,點選上方的列印按鈕。

2、點選列印按鈕後,在紙張型別點選選擇愛普森高質量光澤紙。

3、紙張型別選好後,將列印的質量設定為高,也可以基於需要進行自定義設定。

4、設定完成後對印表機屬性進行設定,點選選項-印表機屬性。

5、設定**的尺寸,列印1寸就將**尺寸設定為1寸,列印2寸就將**尺寸設定為2寸,如果是一張紙列印多份就要進行重新排版了,也可以使用分頁功能

更多7條

17樓:prince沙子

您好,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案: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找到您印表機的驅動》滑鼠右鍵》列印首選項》紙張尺寸選擇4*6英吋。

2.開啟easy photo print ,選中要列印的**》下一步》印表機設定》勾選無邊距》選擇版面》證件照25*36公釐/8合一(一寸證件照),證件照35*45公釐/6合一(2寸證件照)》列印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不用設吧 尺寸在影象處理軟體裡做好直接列印就好了。

一寸 2.5 x 3.6 cm 5x8寸

二寸 3.4 x 5.2 cm 5x9寸

三寸 5.5 x 8.4 cm 5x10寸五寸 3.5 x 5 5x12寸

六寸 4 x 6 6x9寸

七寸 5 x 7 6x10寸

八寸 6 x 8 6x12寸

十寸 8 x 10 6x14寸

十二寸 10 x 12 8.5x12寸

十四寸 10 x 14 10x14.5寸

十六寸 12 x 16 12x17寸

十八寸 12 x 18 12x17.5寸

十八寸以內按英吋數為準,二十寸以上按釐公尺數為準。備註:1英吋=2.54釐公尺

二十寸 40 x 50 cm

標準二十四寸 50 x 60 cm

二十四寸 44 x 60 cm

二十四寸掛照 42 x 60 cm

三十寸 60 x 75 cm

三十二寸 60 x 80 cm

三十六寸 60 x 90 cm

四十寸 70 x 100 cm

四十八寸 90 x 120 cm

五十八寸 100 x 115 cm

六十八寸 112 x 170 cm

愛普生印表機怎麼設定成預設印表機

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需要設定的印表機名字的右鍵 設為預設印表機。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機,右擊選設為預設印表機。這個設定在印表機的屬性裡面,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即可。使用印表機驅動,可以任意設定任何一台印表機為預設印表機。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雙擊印表機圖示 點選左上角的 印表機...

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LQ 630K)打字的時候只能打一半是怎麼回事啊?預覽的時候是整篇字,沒問題。

原因分析 1 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2 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3 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解決方法 1 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方法是 a 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b 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 ...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啟動怎麼辦,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怎麼辦?

愛普生印表機沒反應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修理 一 印表機聯機燈未亮。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自然是無法列印了。二 重新開啟印表機。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可以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三 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1.單擊windows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