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共享別人的印表機,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023-03-13 02:55:03 字數 1203 閱讀 8279

1樓:駕馭兩萬里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2樓:操爰長孫恨之

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

找到該印表機,右擊,共享。

選只啟用印表機共享--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然後在要共享的印表機的電腦上。

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瀏覽印表機--在工作組裡面找。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印表機首先的設定共享,然後你的電腦和他的電腦設定工作組。ok了。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4樓:瑜萌萌

工具/原料:

1、windows 7 os

2、印表機一台。

步驟:1、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

2、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

3、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把guest使用者開啟。

4、開啟本地組策略,「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檢視是否有guest使用者,如果沒有把guest使用者加入到允許網路訪問。

5、完成基本的網路共享下就可以來設定印表機共享了,前提印表機已經安裝成功了哦。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6、右擊印表機圖示,開啟「印表機屬性」。

7、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共享名可以自己修改,點選確定完成印表機的共享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主機的網路上的芳鄰上建乙個工作組,把大家都加進去,然後設定為組內印表機共享即可!應該不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ing ip 看下不能通。

1、在「執行「輸入 「ping 這裡面輸入共享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2、看下你的「來賓使用者」(guest)有沒有開起來。

3、如果還是不行,那共享印表機的電腦要重新裝系統了。一定要裝完整板系統,不要裝ghost系統。因ghost系統很服務都關掉了。

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8樓:0o指尖流年

三颱電腦之間能不能互相共享檔案?在工作組能不能互相看到?連線的時候有什麼提示?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