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連線共享的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2022-02-13 01:08:21 字數 6339 閱讀 6546

1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2樓:星座**峰

回答您好,要想連線共享印表機,先看一下和印表機電腦是乙個伺服器不,也就是是否用的乙個區域網

提問怎麼看呢

回答就是你和那個印表機電腦用的是乙個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嗎提問是的

同乙個路由器

回答那就可以,我給您說下連線方法

首先,您找一下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在鍵盤上按win+r,輸入cmd,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ipconfig裡邊的ipv4位址就是

然後在你自己的電腦上,用鍵盤同時摁win+r,輸入\\+這個ip192.168.0.112

然後出來印表機右鍵,連線就好了

使用共享印表機的時候,印表機電腦需要一直開機著,這個方法要注意的是,有時候ip是在變的,所以當列印不出來的時候,最好去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再次確認一下ip位址,再重新老方法安裝就可以了。

提問鏈結上了但是列印不出來

回答去控制面板,然後點硬體與印表機,看看這個印表機是不是預設提問是預設的

回答請稍等一下

可能是您的電腦沒有印表機驅動

您好,您點印表機右鍵,然後選擇印表機屬性,列印測試頁看看更多17條

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列印驅動安裝完成後,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傳真和印表機。

2、雙擊開啟共享的印表機。

3、點選印表機,找到裡面的共享。

4、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填寫印表機共享名字。

5、在安全裡面新增guest讀寫許可權,新增完成應用確定。

6、在我的電腦位址列輸入「\\192.168.0.

1」這個192.168.0.

1就是共享列印電腦的ip位址。然後輸入guest並儲存密碼。這樣印表機共享就設定完成了。

4樓:太平洋電腦網

要實現兩台印表機或者是多台印表機共享,首先要了解如何設定並共享區域網內有印表機電腦的印表機,之後需要解決的是區域網內其它電腦如何找到剛才那台電腦共享出去的印表機,並且連線使用。如果能夠理解上面這些,相信實現共享就變的簡單多了,下面來看看時間區域網內印表機共享的設定詳細步驟。

共享列印前請確認,共享者的電腦和使用者的電腦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同時該區域網是暢通的,並且作業系統最好是相同的。接下來看以下操作。

一、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將印表機共享出去

第1步:首先,確認與共享印表機相連的處於開機狀態,而且已經安裝過印表機驅動程式,並且可實現正常列印,對於驅動安裝在這裡就不講述了。(本次實際操作的的兩台電腦使用的均為windows xp專業版作業系統)。

第2步:共享印表機實際操作。以佳能pixma mp145多功能一體機(隸屬於canon mp 140系列中的一款)為例說明,這是一款不具備網路功能的一體機,但是,通過連線一台電腦後,然後做相應的設定後能實現共享列印。

①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上,進入開始,直接找到印表機和傳真,直接進入即可。如果在開始選單中沒有找到「印表機和傳真」入口,可以進入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中找到。

②進入到印表機與傳真中心,之後在印表機上由鍵單擊 -- 選擇 共享 ,之後進入如下印表機共享操作介面。點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起乙個共享名「lichaomp140」,然後點選「確定」按鍵,之後將回到「印表機與傳真中心」,可以看到印表機圖示上多了乙個手拖標,這時候說明印表機共享設定已經成功了。

到了這裡基本上關於印表機共享使用已經設定到了一半,接下來要做的是如何在區域網內別的電腦能夠找到印表機並使用。

這裡教大家如何快速找到共享出去的印表機,方法如下:

①先回到帶有印表機的電腦,這裡需要的東西是帶有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獲取ip方法如下:

在帶有印表機的電腦中,開始--執行,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敲擊回車按鍵,然後在彈出介面內輸入「ipconfig」,然後敲擊回車按鍵,第一行就是這台電腦的ip位址。

這個時候就必須用筆記住所得到的ip位址,比如上面的 192.168.1.103 就是擁有印表機電腦的ip位址。

②有了印表機所在電腦的ip位址,那麼在其它區域網內的電腦上就可以非常簡單的找到共享印表機了,操作如下。

在其他區域網內的電腦上找到共享印表機,並使用方法如下:

①一切從「開始」開始,點選「開始-執行」;

② 在執行對話方塊內輸入,連線列印裝置的那台電腦在區域網內的ip位址,「\\192.168.1.103」。

之後按確定就可以找到共享服印表機了。

關於如何設定共享列印的方法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在電腦上測試列印了。

5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6樓:悟密俞盼

首先用一台電腦當主機,然後在區域網裡新增乙個工作組,把要共享印表機的電腦新增到與主機同一工作組裡,然後點開主機,當看到主機裡共享的印表機後,雙擊印表機安裝乙個驅動,就可以了。

怎樣設定聯機共享印表機?

7樓:愛酷**

一、安裝印表機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使用滑鼠點選「開始」選擇「裝置的印表機」。

2、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新增印表機」。

3、使用搜尋選擇自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步驟點選下一步。

二、設定印表機共享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使用滑鼠點選「開始」然後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選中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然後單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單擊「共享這台印表機」,點選確定關閉當前視窗。

三、另外兩台電腦連線上這台印表機

1、到另外一台需要共享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開始」——「執行」

3、輸入印表機ip後計算機會自動搜尋並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等待安裝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剩餘一台電腦重複第三大步驟即可。

8樓:小莊

一、先在一台電腦上安裝印表機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選擇「裝置的印表機」。

2、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新增印表機」。

3、選擇需要的印表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二、設定印表機共享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然後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選中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然後單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共享」然後單擊「共享這台印表機」字樣前面的小方框,最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

三、另外兩台電腦連線上這台印表機1、到另外一台需要共享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開始」——「執行」

3、輸入印表機ip後計算機會自動搜尋並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等待安裝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剩餘一台電腦重複第三大步驟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

1、把一台印表機(如印表機a)連線在一台電腦(電腦a)上,安裝好驅動程式,並將印表機a設定為共享。記下電腦a的ip位址。

2、在其他電腦任何一台電腦(如:電腦b)上,在ie瀏覽器中輸入\\電腦a的ip位址,回車,開啟電腦a的共享,選擇共享的印表機,右擊,選擇「連線」,「是」,就ok了。其他多台機器也是一樣,重複安裝即可。

3、另一台的印表機也是同樣的,可能同時和印表機a裝在電腦a上,也可能是裝在其他的電腦上。(原理和步驟見上面1、2步)

ip位址你可以通過在「開始」——「執行」——輸入「cmd」,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ipconfig」,即可得到電腦的ip位址(ip address,一般都為192.168.x.

x形式)。

10樓: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電腦如何連線共享印表機步驟

11樓:匯

我們在辦公時經常會用到印表機及印表機需要共享,那麼電腦是如何正確連線印表機及共享印表機呢?這期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下!

如何設定網路共享印表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般情況下,乙個辦公室只放置一台印表機,一台印表機只連線一台電腦。但是如何其他人急需使用印表機那該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可以通過區域網共享印表機,只要在相同區域網中的電腦都可以連線印表機,並使用。

1.首先將印表機和其中一台電腦連線,並確保印表機處於開機狀態,驅動正常能夠正常使用(這裡印表機使用的是hp laserjet m1005)。

2.執行開始-印表機和傳真,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裡,找到已經連線上的印表機,右鍵單擊,選擇下拉列表中的共享選項。

3.在印表機hp laserjet m1005屬性視窗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共享名會自動生成,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印表機圖示出現手型說明設定成功。

4.執行開始-執行命令,輸入cmd調出dos介面,輸入ipconfig檢視連線印表機所連線電腦的ip位址,當然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檢視ip位址。

5.在另外的電腦上執行-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unc路徑即192.168.1.148,然後按回車鍵。

6.自動開啟ip位址為192.168.1.148電腦上的所有共享資料夾和設定,找到共享印表機,雙擊印表機,就可以列印測試了。

學會了這個辦法,以後再也不需要跑到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上列印資料了,自己的電腦便可以直接連線印表機列印了。

13樓:老蓋聊技術

網路共享印表機教程,客戶端連線安裝設定電腦計算機印表機方法

如何連線共享印表機?

14樓:躬耕皖江

可以通過對目標電腦中的印表機進行共享設定來實現區域網內的其他印表機使用該共享印表機,具體的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按鈕。

2、在出現的裝置和印表機介面可以看到該電腦已經安裝了一台印表機,選中該印表機點選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按鈕。

3、在出現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共享按鈕,然後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後點選確定按鈕。

4、在另外一台電腦的桌面上點選網路按鈕。

5、在開啟網路介面中,找到安裝印表機的電腦的名稱,雙擊開啟該電腦圖示。

6、這時就可以看到那台安裝的印表機了,選中該印表機雙擊進行安裝。

7、可以看到本台電腦在安裝共享那台印表機的進度了,待安裝進度完成即可。

8、待安裝進度完成以後即可看到該電腦已經可以安裝了共享的那個印表機了。

注意事項:

在連線目標印表機進行共享時,需確保本機和目標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內。同時64位作業系統如連線32位作業系統的印表機,需要在64位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如何連線別人的共享印表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開啟「開始」選單,右鍵單擊「計算機」,然後選擇「管理」

2。單擊左側的「本地和組」,選擇「使用者」,然後雙擊「來賓」

3。出現「來賓屬性」視窗,以確保未選中「禁用帳戶」選項

二、 共享目標印表機

1。開啟「開始」選單並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然後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並且驅動程式已正確安裝),然後選擇「印表機屬性」

3。在屬性介面中單擊「共享」,選中「共享此印表機」,然後設定共享名

三、 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記住網路型別,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請參閱下圖了解[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具體設定。鍵選項已標記為紅色圓圈,完成後將儲存和修改設定。

5。注:如果是公網,具體設定與上述類似,但公網下的選擇應相應設定

而不是

四、 組建團隊

1。開始選單》右鍵單擊計算機》屬性

2。在彈出視窗中找到工作組。如果計算機的工作組設定不一致,請單擊「更改設定」。如果它們是一致的,則可以直接退出並跳過第5步。注意:請記住[計算機名],稍後將使用。

3。如果您在其他工作組中,則可以在此視窗中進行設定:注意:此設定只有在重新啟動後才會生效,因此不要忘記在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以使設定生效。

五、 將目標印表機新增到另一台計算機

1。進入[控制面板],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然後單擊[新增印表機]

2。下一步,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藍芽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3。系統自動搜尋可用的印表機。如果找不到,可以單擊[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然後單擊[下一步]

4。選擇瀏覽印表機並單擊下一步

5。找到連線到印表機的計算機,然後單擊「選擇」

6。選擇目標印表機(印表機名稱是步驟2中設定的名稱),然後單擊「選擇」

7。此時,印表機已成功新增。在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可以看到新新增的印表機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