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眼瞼下垂屬於商業保險報銷範圍?

2023-03-10 21:15:02 字數 1107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分財產保險、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等等,不同的保險產品,具體的保障範圍是不一樣的。

先天性眼瞼下垂不屬於商業保險報銷範圍。

醫療商業保險報銷的範圍:

商業醫療保險只對承保物件實際產生的醫療費用提供報銷,而不同的商業醫療保險其報銷範圍是不同的。費用報銷型險種它可報銷住院醫療費用,但報銷範圍不同產品有不同規定。

部分商業醫療保險的保險合同規定,實際醫療費用須在社保報銷範圍內才能報銷。若已從社保或其他社會福利機構取得賠償,保險公司僅給付剩餘部分,社保不能報銷的(進口藥、特效藥、特護病房等),此類商業醫療保險同樣不能報銷,其作用僅在於對社保報銷後,對需按比例自負的部分進行賠償。而部分商業醫療保險則規定,只要是實際發生的合理費用,都可按比例或在一定免賠額後,得到保險公司賠償。

如果有醫保,商業報銷型醫療險主要對醫保支付外的費用進行補償,且報銷比例通常更高,不同保險公司報銷比例不同。

無論是否參加社保,醫療保險條款仍僅限於社保用藥,即社保以外的用藥費用消費者仍須自己埋單。不過,多家保險公司推出了專門針對高階人群的醫療險,除可在非定點醫院就醫外,還可滿足對先進裝置/藥品的**需求,不過此類產品也設有一定免賠額。

目前商業醫療保險主要有住院津貼型和費用報銷型,前者保險公司以每天固定金額,對被保險人住院**期間損失進行補償,此類產品不與社保或其它類別的商業醫療保險重複,是上佳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的,先天性的都不能算在商業保險的範圍。同時如果是買保險之前發生的疾病也不算在保險範圍內。就像為什麼保重大疾病會有一人等待期也是這個道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任何先天性疾病都不屬於商業險保險責任,你可以看下保險合同的除外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先天性疾病在免責條款裡面,不在報銷範圍以內。

5樓:農場司務長

可以明確地說不在商業保險報銷範圍,商業保險有二條不報,一是先天性疾病,二是保險前發生的病症。

6樓:齋梓杉

基本來說,任何先天性疾病都不在保險承包範圍,

小兒眼瞼下垂手術屬於醫保範圍嗎

先天性白內障

先天性白內障指大多數在出生前後即已存在,小部分生後不久即形成的一類白內障,其發生率在我國為0.05 失明兒童中有22 30 為白內障所致,已成為兒童失明的第二位原因。白內障能導致嬰幼兒失明或弱視,對先天性白內障的早期診斷和 是防治白內障兒童弱視的關鍵,延誤 將導致白內障兒童終生弱視。兒童先天性白內障...

先天性血管畸形會遺傳嗎,我老公有先天性腦血管畸形,請問會遺傳嗎

血管畸形又稱為血管瘤,是一種具有正常內皮細胞的組織結構和生物特性的毛細血管 靜脈和動脈或淋巴管的異常擴張,又分為動靜脈畸形,靜脈畸形,毛細血管畸形和小淋巴管畸形,後三種又統稱為脈管畸形。其血管內皮細胞無異常增殖,周圍有正常網狀結締組織包繞,內可見平滑肌組織。絕大多數 89.3 出生後即發現,繼后隨年...

先天性的黑眼圈可以治得好嗎,先天性高度近視能夠治療好嗎

可以 的 可以選擇賽青椿玫瑰抗衰組合 進行徹底去除 先天性的只能是做手術 乙個女孩有黑眼圈大約十年左右的時間了,能治好嗎?中醫理論認為大部分黑眼圈的發生與肝腎虛有關,肝腎虛後,腎精不能養肝血,而 肝開竅於目 最終因精血虧損,表現在雙眼上就形成黑眼圈。而現代研究也證實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