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的黑眼圈可以治得好嗎,先天性高度近視能夠治療好嗎

2022-03-01 11:13:14 字數 4134 閱讀 3784

1樓:扼殺遒揕

可以**的 可以選擇賽青椿玫瑰抗衰組合 進行徹底去除

2樓:因為愛

先天性的只能是做手術

乙個女孩有黑眼圈大約十年左右的時間了,能治好嗎?

3樓:浩星若雲

中醫理論認為大部分黑眼圈的發生與肝腎虛有關,肝腎虛後,腎精不能養肝血,而「肝開竅於目」,最終因精血虧損,表現在雙眼上就形成黑眼圈。而現代研究也證實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導致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留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這與中醫理論是相吻合的。 其他原因:

(一)先天遺傳或後天性眼皮色素沉著增加; (二)眼皮老化鬆弛,**皺在一起造成外觀膚色加深; (三)眼袋出現造成陰影; (四)眼眶內下側凹陷形成淚溝進而形成陰影; (五)眼皮靜脈血流滯留造成**眼色加深。 (六)飲食不正常,缺乏鐵質。 (七)思慮過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 這要看你還有什麼症狀,才能具體下結論~

4樓:█小雨

黑眼圈是睡眠不佳和體內積毒的寫照!通過日常飲食來慢慢調理。1,常吃血湯能清除體內汙染,新鮮蔬菜是人體的清潔劑。

3,菌類有清潔血液和解毒功能,4,海藻類食物,像海帶的膠質能促使體內放射物質通過大便排出體外。另外宜常喝一些紅棗桂圓湯之類的補血食物!

先天性高度近視能夠**好嗎

5樓:即墨同德眼科

真性近視是不可逆的,當前醫學沒有任何方式能**近視,就連手術也只是矯正,不是**,建議選擇icl晶體植入,在晶狀體前植入人工晶體,矯正視力。

6樓:採8哥

先天性近視眼是不可逆的,暫時沒有任何有效的**方法。只能是矯正近視,最好的辦法是佩戴框架眼鏡。特殊情況下可以考慮在十八歲以後做矯正手術,一般可能做到改善視力和不用再配帶眼鏡。

7樓:竹飆史春嵐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考慮為近視眼,可以採用眼鏡或手術進行矯正**的指導意見:術後注意休息及營養,多喝開水有利於症狀的好轉。定期複查。

8樓:shine大公尺

高度近視有可能存在遺傳性的,但遺傳率並不是很高的,寶寶患近視的機率不是很大的,如果有近視的時候,需要到當地醫院做擴瞳試驗,眼球檢查以及角膜檢查,判斷近視的程度,好做進一步**的,一般來說高度近視多屬於真性近視的,保守**無效

9樓:史磬郭浩思

近視眼沒有**一說,高度近視遺傳的可能性為50%左右。

10樓:

其實現在不管是先天性和高度近視還是後天的,都可以在醫院的眼科通過晶體移植的手術方式**近視,手術前要檢查患者的眼底是否正常?睫狀肌晶狀體有沒有損害等……只要眼部檢查沒有問題的先天性高度近視人群都是可以**的。

11樓:戴璧

沒有任何有效的辦法可以從根本上**高度近視。你現在可以採取的方法一是佩戴眼鏡。二是經過詳細的檢查,看是否可以做雷射**。

三是如果近視仍處於持續增長的狀態,要考慮後鞏膜加固術。第四,要定期複查眼底,針對早期出現的病理性改變,採取預防性的**,比如說雷射。

12樓:斛瓊華

先天性近視在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在嬰兒期超過-10屈光度的近視眼,被稱為先天性近視眼。先天性近視也叫遺傳性近視,而且這種近視大多是高度近視。這種近視眼通常不發展,與病理性近視眼有區別。

發現後應該及時矯正,避免弱視的發生。先天性兒童近視眼**的好方法,後鞏膜加固術。後鞏膜加固術克服了準分子雷射手術對年齡的限制,那些不適於用雷射**近視的患者,也可以採用這種先進方法。

後鞏膜加固術是用異體鞏膜等材料加固眼球變薄的後部鞏膜的一種手術方法,目的是控制和減少近視度數的發展,達到穩定近視度數、阻止黃斑及後極部視網膜變性發生和發展的作用,從而挽救部分進展迅速的高度近視患者的視功能。

13樓:上海和平

高度近視眼是指超過600度近視眼睛。一般高度近視眼的眼底,都要有近視性的改變。一般都要用一些含有葉黃素類的藥物進行口服**。

高度近視眼,一般的**配普通眼鏡,但是視力效果有時不佳。做雷射近視眼手術,但因度數較高,有許多人不適合,視力無法完全矯正。目前有一種新的**手術,向眼內植入一種人工晶體,可以矯正高度近視。

這種矯正放法併發症很少,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費用較高。

14樓:

高度近視帶給患者的傷害不只是看不清楚事物,生活不方便這麼簡單。多數高度近視人往往伴有眼底的病變,嚴重時會引發一系列的併發症。如視網膜脈絡膜病變、黃斑變性出血視網膜裂孔及脫離、青光眼、白內障等等。

現在已經是高度近視的人,應當定期到醫院檢查眼壓、眼底。

防治近視應當從小做起。他建議,家長應當在孩子兩三歲時帶孩子到醫院做眼睛的篩查,以確定孩子是不是近視的易發人群。在生活上,要給孩子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在幼兒階段,要更多的戶外活動時間,增加每天戶外活動次數,每天累積2小時以上。同時端正孩子看書、看電視等姿勢,並限定時間,避免太長時間太近距離用眼。

如果孩子在兒童時期已經近視,應當遵從醫生的建議,及時配戴眼鏡或選擇角膜塑形等,以控制近視的發展。到了青少年階段,應當定期複查,依據近視的變化狀態及時調整眼鏡的度數。到了成年後,不但要定期複查近視程度,還要測眼壓查眼底,以便能夠盡早發現潛在的眼部病變。

15樓:我是蘋果家的她

先天性近視也叫遺傳性近視,而且這種近視大多是高度近視。這種近視眼通常不發展,與病理性近視眼有區別。

先天性高度近視一般是不可逆的,但是處於視力發育期的孩子先天性高度近視,應該及時矯正,一方面是避免弱視的發生,另外就是可以預防度數的繼續加深。

常用的方法有:

一、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

一旦發現小孩視力下降的時候,一定要查詢主要原因,並及時改正小孩的不良用眼習慣。只有及時改正壞習慣,才可以阻止視力繼續下降的通道。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二、要合理安排作息勞逸結合。

在改正不良用眼習慣的基礎上,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勞逸結合。要合理的進行安排作息,做到勞逸結合,以確保小孩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同時也防止了長時間用眼,可以阻止視力繼續變差。

三、要適當的參加體育運動。

適當參加體育運動,可以加快眼球周圍的血液迴圈速度,從而提高眼肌的調節靈活度。特別是在參加球類等運動時,視線會隨著遠近不同距離的目標跟蹤運動,可防止視力繼續變差。

四、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

日常膳食雖說每天以穀類食物為主,還是要補充蔬菜和水果,做到蛋白質、糖、脂肪三大類營養素合理分配。少吃甜食,多吃紫色的食物。

五、及時的補充視力營養素,增強眼睛的抗疲勞能力,降低近視度數。

這是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孩子的近視度數會逐漸降低,年齡越小,越容易恢復。

先天性弱視能治好嗎?

16樓:陌瞳妖

弱視的**一般是越輕越好、年齡越小越好,超過十歲以上,效果將微乎其微建議盡快做弱視矯正訓練,應用些營養眼底的藥物調理看看一般此病**起來較為棘手。

弱視的**主要是在12歲以前,而最隹的**是7歲以前.

弱視的**也不是一朝一夕,除了醫生的檢查指導外,更需要孩子和家長的配合,否則不僅事倍功半,而且可能半途而廢.

弱視的**戴鏡,遮蓋,精細作業訓練還有弱視**儀的**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在醫生,孩子,教師,家長的配合下才能治好.

17樓:崔己視

要看年齡咯,年齡大了,說實話想治好就難了,最起碼效果不好。所以如果是孩子得的先天性弱視的話那就趕緊治,別等孩子長大了,再治那就會害了孩子的。

18樓:樓馳利

弱視是可以**的,但要結合患者的年齡和弱視輕重情況。弱視的**時期是12歲以內,超過這個年齡**的希望就不那麼樂觀了。所以建議到一家專業的眼科醫院盡早**,以免延誤**時期。

19樓:水田村

完全能改善!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身心狀態,保證營養全面均衡,按照眼科專家建議認真執行。只要做到這些,就沒問題。

20樓:新怡水族

不能,只能借助醫療裝置慢慢調整或佩戴一些裝置達到一般視力

21樓:超級死神克星

‍可以的,你可以看一下醫生的建議。

先天性無汗腺症的治療,先天性無汗腺症的治療

1 先天性汗腺發育不良或汗腺缺乏,可表現為全身性或限局性無汗。2 某些 病,例如嚴重的魚鱗病 硬皮病 麻風病 放射性皮炎 萎縮等,可引起限局性無汗。3 神經損傷,例如橫貫性脊髓炎 小兒麻痺 截癱,以及交感神經 延髓 橋腦的區域性損傷,均可引起全身性或限局性無汗。4 某些內臟疾患,如糖尿病 尿崩症 慢...

白內障會有先天性的嗎?先天性白內障會發展嗎

白內障是眼科疾病中的一種,該病分為先天和後天兩種,而先天性的白內障多發生在出生前後,或者是在兒童期間發病,導致該病發生的起因繁多,主要為遺傳因素,大部分患兒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導致孩子的眼部健康受損嚴重,影響到了視力。眼科疾病中白內障較為嚴重,且 特別的複雜,且分為不同的型別,先天性的白內障是其中一...

先天性心臟病的治療辦法,先天性心臟病的治療辦法

先天性心臟病一百多種,各種複雜的組合不計其數。你說的是什麼先心病?有的畸形過於複雜,只能生理矯治,不能解剖矯治 有的要先內科 穩定病情 有的診斷過晚,喪失手術時機,只能做終末姑息甚至不能手術 誰敢保證能痊癒 必須接受手術,能痊癒。心臟彩超檢查160,的辦法就是手術 介入或者瓣膜修補 最好7歲以前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