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圍城》演員名單,十月圍城電影簡介

2023-03-10 21:10:02 字數 1869 閱讀 3918

1樓:關注社會民生的小哥

是由鍾漢良、張曉龍、劉小小、吳剛、吳孟達等人主演。

《十月圍城》改編自同名電影《十月圍城》。主要講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區,草根人物車伕阿四誤打誤撞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替身,從而串起整個家族以及周邊人投身革命的故事。

宣統二年,同盟會代表抵達香港,商議舉行大規模反清起義活動。廣東將軍鐵山奉詔刺殺孫中山。大商人李玉堂母親病重,要李玉堂帶孫兒李重光回家。

為了確保孫中山順利召開會議並且安全離開香港,李重光甘願作為孫中山的替身便於引開鐵山等人的注意力,要求黃包車伕阿四故意拉著重光在眾目睽睽之下逃亡,於是遭到了鐵山的殺手層層圍追堵截。

2樓:匿名使用者

胡軍 飾 刺客。

甄子丹 飾演 (賭徒)沈重陽。

黎明 飾演 (乞丐)劉郁白。

謝霆鋒 飾演 (車伕)阿四。

胡軍 飾演 (刺客)閻孝國。

梁家輝 飾演 (革命黨)陳少白。

王學圻 飾演 (商人)李玉堂。

李宇春 飾演 (戲班女)方紅。

小販 巴特爾曾志偉 飾演 (探長)史密夫。

范冰冰 飾演 (妾侍)月茹。

周韻 飾演 (未婚妻)阿純。

巴特爾 飾演 (小販)王復明。

王柏傑 飾演 (少爺)李重光。

任達華 飾演 (戲班主)方天。

張學友 飾演 (興中會會長)楊衢雲。

李嘉欣 飾演 (大家閨秀)劉郁白的愛人(客串)張涵予 飾演 孫中山。

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 actor:

* donnie yen甄子丹 donnie yen ..沈重陽。

* nicholas tse謝霆鋒 nicholas tse ..阿四。

* xueqi wang王學圻 xueqi wang ..李玉堂。

* tony leung梁家輝 tony leung ..陳少白。

* leon lai黎明 leon lai ..劉郁白。

* jun hu胡軍 jun hu ..閻孝國。

* bingbing fan范冰冰 bingbing fan ..月茹。

* eric tsang曾志偉 eric tsang ..史密夫。

* bojie wang王柏傑 bojie wang ..李重光。

* yuchun li李宇春 yuchun li ..方紅。

* mengke bateer巴特爾 mengke bateer ..王復明。

* yun zhou周韻 yun zhou ..阿純。

* simon yam任達華 simon yam ..方天。

* hanyu zhang張涵予 hanyu zhang ..孫文。

* zhong lu呂中 zhong lu ..孫母。

* yu-hang to杜宇航 yu-hang to ..刺客。

* xingyu shi釋行宇 xingyu shi ..刺客。

* cung le黎烈弓 cung le ..刺客。

* john sham岑建勳 john sham ..照相館老闆。

* michelle lee李嘉欣 michelle lee ..大家閨秀。

* jacky cheung張學友 jacky cheung ..楊衢雲。

十月圍城電影簡介

十月圍城電影簡介

十月圍城好看嗎?看過的介紹一下,十月圍城電影好看麼

1905年,香港中環。革命志士慘遭暗殺。知悉孫中山 張涵予 飾 即將抵港,清廷遂派遣將軍閻孝國 胡軍 飾 前來剿殺。十月圍城電影好看麼 這是 十全九美 和 熊貓大俠 的導演王岳倫看過 十月圍城 北京首映後的感受 剛看了十月圍城,好得令人震憾!兩千人的政協禮堂一片哭聲和掌聲!這是自 霸王別姬 之後又一...

《十月圍城》由哪些演員出演?主要講了什麼?

十月圍城 的演員有甄子丹,謝霆鋒,等。十月圍城中的演員有靳東。這部劇裡有很多的演員,例如鍾漢良,有很多演員,比如蔣欣,鍾漢良。個人表示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集的。我還真是不太清楚的呢。我個人不是特別的了解呢。十月圍城演員表 哪些演員出演了這部劇 十月圍城 演員名單 是由鍾漢良 張曉龍 劉小小 吳剛 吳孟...

看過《十月圍城》的,感覺這電影怎麼樣?說說感覺別就幾個字

對陳可辛的 還是很期待的,和家人很早就訂了票,看過之後總結一下 沒有感覺。的整體節奏有,可是像即興發揮鬥街舞,讓人只能享受幾分鐘,然後就感覺沒有值得回味的東西。好的影片會讓人回味 反思 聯想,甚至知道劇情也很難猜到這樣的劇情在怎樣的細節推動下發生。十月圍城 正好相反,為了增加興致,我沒有提前看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