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先天性心臟病有什麼徵兆

2023-05-14 06:00:01 字數 1766 閱讀 9197

1樓:網友

以你目前所述,不好說有沒有先天性心臟病。有幾個明顯特徵給你做參考:一是,先心病人大多發育不良,個子矮小,體質差;二是,面頰潮紅,口唇紫紺,末梢氧供差,紫紺(手指甲);三是,常有頭暈,胸悶,心悸,運動後加重,氣喘,但一般不出現你說的症狀。

四是,部分病人有胸廓畸形(左側為主),貓喘,心尖搏動明顯,位置偏移等。

輕微的先心可以沒有明顯臨床症狀,體徵。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做個心臟彩超,就可以明確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好點的醫院做個檢查啊。這個很容易檢查出來的。拍個x光就照出來是心臟哪齣問題了!

我以前也是先天性的心臟病,不過我身體很健康 小時候體育成績也很好,沒有你說的那種症狀,經過檢查我心臟中間多了跟筋 所以跳的比正常人快,現在已經割掉了,不過我感覺 身體不如以前了! 找個實惠點的醫院,心臟這東西的毛病 醫院手術價可是亂開的,15年前我去上海看 說做這個手術得40幾萬,後來我是在98年的時候在寧波李惠利醫院看的 醫生說 簡單的手術,2萬夠了! 差距啊!

這數字!~~最少相差40萬呢。如果真有心臟病,別在一家醫院看,要多看幾家 比比**。

現在醫生的手術技術都是差不多的!**是亂的!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言:你這樣的情況是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首先,找一家口碑好的大醫院,做一次全面的心臟檢查,對症**。其次,經濟+勇氣+心情開朗是你必須要擁有的。希望你早日**。

4樓:山西先心病網

先心病有以下常見症狀,但輕症先心病可無明顯症狀。包括青紫,心臟雜音、體力差、餵養困難、易患呼吸道感染和發育差等。

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

先天性心臟病有什麼徵兆 40

5樓:生活

除了上面說的那些外 直接做個彩超是確診先心病最直接的方法。

先天性心臟病有哪些症狀?

6樓:漫閱科技

先天性心bai臟病是先天性畸形中du最常見的一種,是由。

zhi於胎兒的心臟dao在母體內回發育缺陷或部分答停頓所造成。病孩出生後即可發現有心臟病。本病根據病孩是否有紫紺,可分為無紫紺和紫紺兩型。

我國常見的先天性心臟病有:房間隔缺損、動脈導管未閉、空間隔缺損、單純肺動脈口狹窄、法魯氏四聯症等。

患者病情輕重與病變所引起的血液動力學改變程度密切相關。輕型者可無分流或有由左向右分流者,可無或僅有輕度症狀,且症狀出現較晚;重者早年即可出現症狀,表現為:發育差、心悸、氣短、易患呼吸道感染、易疲勞、頭暈等。

有由右向左分流者,常有下蹲動作、口唇紫紺和杵狀指(趾)等表現。心臟聽診可聽到典型雜音,胸廓畸形也較常見。

先天性心臟病的**方法主要是手術**,目前主張手術宜早不宜遲,有部分先天性心臟病經手術**可以**。

預防要做到注意妊娠衛生,妊娠時避免感冒。定期檢查,及早發現本病,及早**。

7樓:昔鈺鬱靜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心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議你到醫院做心電圖,心臟彩超檢查一下看看,查明**對症**,以免疫誤病情,平時注意避免勞累情緒激動。

8樓:施樂容翦春

分析:該情bai況可以斟酌du是先天性心臟病。

建議:zhi您好,dao先天性心臟病是胎兒時內。

期心臟血管發育容異常而至的血汗管畸形,是小兒最多見的心臟病。先心病患兒常見症狀1、心臟有雜音。2、孩子豢養較困難和體重減輕。

3、舌頭和嘴唇發青。4、稍1活動,就會出現呼吸急促。謝謝。

什麼叫先天性心臟病?什麼是先天性心臟病?

先天性心臟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見的一類,約佔各種先天畸形的28 指在胚胎發育時期由於心臟及大血管的形成障礙或發育異常而引起的解剖結構異常,或出生後應自動關閉的通道未能閉合 在胎兒屬正常 的情形。先天性心臟病發病率不容小視,占出生活嬰的,這意味著我國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臟病患者15 20萬。先天性心臟病譜...

先天性心臟病的治療辦法,先天性心臟病的治療辦法

先天性心臟病一百多種,各種複雜的組合不計其數。你說的是什麼先心病?有的畸形過於複雜,只能生理矯治,不能解剖矯治 有的要先內科 穩定病情 有的診斷過晚,喪失手術時機,只能做終末姑息甚至不能手術 誰敢保證能痊癒 必須接受手術,能痊癒。心臟彩超檢查160,的辦法就是手術 介入或者瓣膜修補 最好7歲以前實施...

嬰兒先天性心臟病

你好。對於缺損口徑小於0.5cm 的室缺或房缺,可以無需 它不會對患兒心臟功能及生長發育產生不良影響。手術最佳最佳 時間取決於多種因素,其中包括先天畸形的複雜程度 患兒的年齡及體重 全身發育及營養狀態等。一般簡單先天性心臟,建議1 5歲,因為年齡過小,體重偏低,全身發育及營養狀態較差,會增加手術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