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每一部的主角以及數碼寶貝簡介

2023-03-10 17:45:03 字數 748 閱讀 6860

1樓:火雉雞

真是夠了啊你,我只告訴你第一部的。

八神太一:御台場小學5年級生,個性熱血,不論何時都帶著護目鏡。徽章是勇氣。

石田大和:同上,比太一要冷靜得多,會吹口琴,非常在意弟弟的事情。徽章是友誼。

武之內 空:同太一,個性外向開朗,喜歡踢足球,和太一的關係密切。徽章是愛心。

泉 光子郎:御台場小學四年級,總揹著一台「菠蘿」牌膝上型電腦到處跑。 雙親死於車禍,由父母的遠房親戚收養。徽章是知識。

太刀川美美:同上,美美富有愛心也很單純,夢想有一天能夠當上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也曾給為了保護他們而犧牲的數碼獸們建造了墓碑,並且於此開始懷疑他們不斷戰鬥的理由。徽章是純真。

城戶 丈:御台場小學六年級學生,,個性較為害羞,但因為自己的年紀是最大而責任心非常重,熱心助人。 在數碼世界待久居然想做很多作業。 會唸佛經。徽章是誠實。

高石 武:河田小學二年級學生,石田大和的弟弟,父母離異,自小跟隨母親生活,並隨母親的姓氏。徽章是希望。

八神 光:御台場小學二年級學生,八神太一的妹妹, 堅強體貼,能感應到黑暗。 初期由於感冒並沒有加入隊伍,後來跟著大家去數碼世界,結果又因為感冒病倒,卻總是為他人著想忍耐病情,小時候也曾因此而導致病情嚴重惡化。

徽章是光明)

2樓:百江渚

這個要中午才能你的問題。

數碼寶貝1至6部的主角及數碼寶貝是什麼?

數碼寶貝第一部人物介紹

誰能介紹一下數碼寶貝,以及關於數碼寶貝的遊戲等東西,謝謝

數碼獸是人類創造的電子寵物,後來在網路世界中慢慢進化 首先是數碼精靈,然後演變成數碼獸 數碼獸進化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 鍛鍊,通過各種體能訓練強化自身 第二種 吸收其他數碼獸的資料,當自身資料達到進化所需的資料,就會自動進化 第三種 通過人類夥伴與暴龍機來進化,這類進化通常不能維持太長時間,進化後根據...

數碼寶貝第二部大結局是什麼,數碼寶貝的所有大結局。

是所有 的孩子都和數碼寶貝在一起 數碼寶貝融入了人們的社會 成了人類的好朋友 然後25年後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帶著自己的孩子和數碼寶貝一起出場 讓他們的孩子在數碼寶貝世界裡開始新的冒險 很久以前看的了 不過還記得 變種吸血魔獸被打敗了,及川悠紀夫有了自己的數碼寶貝,但是他看到數碼世界被破壞了,就犧牲自己...

求一部類似數碼寶貝的中國動漫或者日本動漫

你說的是不是 數碼寶貝4 數碼寶貝無限地帶 你說的女生是 織本泉 一部類似於數碼寶貝的日本動漫 10 擁有變 形數碼獸力量的只有數碼寶貝第四部無限地帶 第五部的都是通過數碼之魂讓數碼獸進化的 按照你前兩行說的就是數碼寶貝4,年齡在17 18歲的是數碼寶貝5.怎麼感覺像加速世界呢 電車那段 求一部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