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

2023-03-20 18:30:04 字數 2400 閱讀 5864

1樓:孤單滴血男孩

問;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

答;第一部第38集。

過程;究極吸血魔獸復活之後,玄內老人所提供的預言逐一出現,其中有一句「當天使們向要保護的人的最愛發射希望之箭和光明之箭的時候,奇蹟就會發生」,八神嘉兒的天女獸用光明之箭射向八神太一,隨即,亞古獸究極進化成戰鬥暴龍獸。

2樓:無情憂月

第38集:吸血魔獸復活了。

最後天女獸向太一發射光明之箭,亞古獸究極進化為戰鬥暴龍獸。

第39集:究極進化,衝破黑暗。

開頭直接重播亞古獸和加魯魯獸究極進化。

3樓:小驊

我拜託各位大哥們,問的是第一部,你家第一部裡有黑暗戰鬥暴龍獸啊!!!看沒看過啊,是38集的時候最後2,3分鐘才進化的,之後第39集剛開始又重新演了一遍,看沒看過啊,亞古獸和加布獸是因為天使獸和天女獸的希望之箭和光明之箭射向了太一跟阿和!!

4樓:網友

打超級吸血魔獸的時候和布加獸進化的。

5樓:網友

是在打小丑王的時候爆發了究極進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遇到黑暗四天王的時候~

數碼寶貝第一次究極進化是第幾部第幾集?

7樓:求愛者

第一次究極進化第一部39集 是亞古獸和加布獸究極進化。

第2次是第2部的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進化。

還有好多 第一部的只有亞古獸和加布獸能究極進化的說。

8樓:月

在第一部 幾集嘛忘記了 ?fr=ala0_1_1 這裡介紹的很全 看看吧。

9樓:網友

沒有7隻額,只有亞古和加布獸~其餘6只都是完全體,在第一部39集:究極進化,衝破黑暗。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 打究極吸血魔獸那集。

數碼寶貝第2部到第6部亞古獸究極進化分別是哪集

11樓:快樂的小

第二部,亞古獸進化為戰鬥暴。

龍獸在第46 47集。

第三 四部戰鬥暴龍獸未登場。

第五部亞古獸s在第29集開始可以進化為閃光暴龍獸,在第35集暴走為閃光暴龍獸毀滅形態,在第38集開始可以變成閃光暴龍獸爆裂形態。

第六部戰鬥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在第76 78集登場,在第54集也登場過戰鬥暴龍獸,不過並非太一的望採納。

12樓:2023年的高石武

第二部 好像46,第三-第四沒有,第六在76、78,第五部的亞古獸究極進化是閃光暴龍獸。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就沒究極進化了·· 第二季是在30集左右。

數碼寶貝第一部暴龍獸究極進化是哪一集?

14樓:s向隅姑娘

第38集,詳情如下:

加來老伯發郵件告訴大家乙個預言:「一開始會有蝙蝠從天而降,所有人會高呼傳說中數碼魔王的名字,在與惡魔數字吻合的時候,傳說中魔王會以正體出現。那時會有天使出現,而且會將箭射向他們所守護的人的最愛的人,那時奇蹟會出現。

」後來,究極體的究極吸血魔獸出現。

機械暴龍獸、獸人加魯魯獸、天使獸和天女獸都不夠它打。最後光子郎分析預言,得出天使獸和天女獸應向阿和與太一射箭的結論。太一和阿和互相鼓勵,使紋卡發出強光,最後的預言實現,亞古獸和加布獸居然從成長期warp進化成究極體的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獸。

數碼寶貝第一部哪集開始出現究極進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說錯了樓主問的是「究極進化」的在38、吸血魔獸復活了 就出現究極進化了,主要因為吸血惡魔獸究極進化,為了打敗它,在羈絆下亞古獸和加布獸就最先開始進化了。如有疑問,歡迎追問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20、完全體進化,機械暴龍獸。

數碼寶貝第一代全部主角究極進化哪集有

17樓:紫湛

沒有,我只知道數碼寶貝第一次究極進化是第39集 ,是亞古獸和加布獸究極進化。沒有全部主角究極進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的,都是各自一集究極。

19樓:攝氏度的時尚

這個只是psp裡遊戲的。

太一的亞古獸究極進化是第幾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究級吸血魔獸的時候,亞古獸究級進化為戰鬥暴龍獸,加布獸。

究級進化為鋼鐵加魯魯獸,在數碼寶貝第一部第38集。

哥瑪獸的究極進化是什麼,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進化問題

維京獸簡介 平定永久凍土的大地的獸人型數碼獸。包括海獅獸 獨角鯨獸 和祖頓獸的軍團。身體毛髮變化為普通數碼合金的硬度。雖然戰中鬥的表現象兇惡鬼神一樣,不過,有著為部下周到考慮的性格,很值得信賴。背中的 晨星 被稱為 雷神之鎚 mjolnir 他是哥瑪獸的究極體 此點有爭議 關於他到底是有什麼進化而來...

數碼寶貝第一部國語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那集是什麼

劇場版2 我們的戰爭遊戲 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是哪一部,那一集?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奧公尺加獸劇場版名 我們的戰爭遊戲 優酷上面搜尋到可以看。劇場版的,名字忘了,將的是第一代結束了一年後,他們再次來到了數碼寶貝界,敵人很牛b打不過,逼到,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合體,奧公尺加獸 不是x狀態,也不是皇家騎士...

數碼寶貝第五部 大門大的亞古獸究極進化的名字叫什麼?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謝謝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大地暴龍獸 躍公升暴龍獸 進公升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爆裂狀態 幼年1體 幼年2體 成長體 成熟體 完全體 究極體 爆裂狀態 閃光暴龍獸 這是他的圖 數碼寶貝裡 亞古獸 全部進化的名字 01 大冒險 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