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普通讓老婆暖心的話,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

2023-03-10 17:45:02 字數 3286 閱讀 4531

1樓:網友

聽朋友說看到某電台搞了乙個小活動,徵集令女人感到幸福的一句話。應徵的話如雪片飛來,但最終摘取冠軍的是這樣一句很平凡,很樸素的話語:「我起來,你躺著」。

正是這樣一句話語,道出了多少深情,多少愛!

一對男女結婚後,很快有了孩子,由於沒有老人幫忙,又沒有多餘的錢請保姆,女人只好獨自擔起育兒持家的重任,男人則為了一家生計整日在外忙碌奔波。但孩子沒有像父母期望中那樣健康成長,先是得了黃疸,後來又得了肺炎。

為了給孩子治病,男人更加起努力的工作;為了照顧生病在床的孩子,女人產後也沒能好好休息。

為了給對方添一點兒勇氣,男人每次回家都要在門外站一會兒,理理蓬亂的頭髮,拍拍衣服上的灰塵,用雙手搓一搓臉,抖擻精神,然後挺直腰板,伸出右手食指去按門鈴;而女人也總是一聽到樓梯上熟悉的腳步聲,就扯一扯皺巴巴的衣服,一邊捋起凌亂的頭髮,一邊漾起笑容,向門口迎去。

有一天,女人無意中從「貓眼兒」裡發現了男人的秘密。她哭了,但什麼都沒說,很快抹掉眼淚,笑著為男人開門。

女人打心眼兒裡心疼男人。夜裡孩子哭鬧時,不管有多累,她總不肯叫醒男人,而是自己悄然起身。很快,男人發現了女人的秘密。

那以後,夜裡孩子一有動靜,男人準能立刻睜開眼睛,當女人掙扎著要起來時,男人便伸手輕壓一下她,說:「你躺著,我起來。」孩子身體有病,哭鬧的次數特別多。

所以,每天晚上男人都要重複那個動作和那句話,很多次,很多次……

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海枯石爛的承諾,只有發自內心的真情!在疲憊的夜晚,孩子鬧了,醒了,自己還困得睜不開眼睛,這個時候,一句「我起來,你躺著」飽含了幾多理解,幾多憐愛!

我欣賞這樸素的真實情感。

愛乙個人,理解她,愛她,不必說愛你一萬年,只要真心實意地為對方著想,多為彼此分擔人生所遇的酸甜苦辣,這就夠了。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在柴公尺油鹽的浸泡中,愛這個字出口的頻率已慚慚少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是為生活,為家庭,為孩子,為愛的人付出,默默地付出。

累了,你的一句安慰話「老婆你辛苦了」比那些「愛你一萬年」的話聽來舒服得多;乙個人帶孩子的時候,你從遠方用**傳回一句「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啊,別累壞了」這話比「愛你到天長地久」聽來踏實得多;時而打個**問問他的工作情況?心情好不好?還告訴他,家裡不用他操心,孩子和我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還是做個平凡的人好。

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

3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如果有來世,我希望依然可以在你身邊陪伴。

但我不希望有來世,因為此生我會用盡全心全意愛你。至死不渝的愛,請你笑納。我愛你!

下雨的時候我是你的屋簷,天黑的時候我是你的視線,等你覺得外面的世界讓你太累的時候,回家來,我是你永遠不變的海岸線,親愛的老婆,愛妻,我愛。

條條框框總有乙個形狀在我心中勾畫你的模樣,點點滴滴總有一句話語在我心中詩化你的溫柔,天天夜夜總有乙個時間在我心中想念你的故事。

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

4樓:匿名使用者

1. 當我們用鄙夷的眼光看著他們,咱們是否想過是他們用心血帶給了我們生的盼望。看中國的農夫用最低微的姿態在中國的歷史上站成了永恆,也且讓我們居心去感觸城市!

2. 傷心不要緊,別傷,哭泣不要緊,別留心。

3.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4. 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5. 我只是想有乙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6. 總是喜歡用玩笑的語氣說著自己害怕的事情7. 人之所以活的累,是由於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體面,解不開情結。

8. 老婆,你做的飯菜是我這輩子最喜歡吃的。

9. 碰到愛情,女人是沒有智商的。也許那個甘願陪你受苦的人最終沒能陪你走到最後,但是以後想起我們也曾奮不顧身去愛去傷害的那些年,沒有遺憾。青春無悔,有夢就要去追。

10. 乙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5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我覺得只要你是真心愛老婆的,只要把你真心裡的真心話寫出來,相信老婆就會很感動,很愛你。

6樓:農村萬事

親愛的老婆我愛你,這些年來你跟著我為我付出太多太多,為兒為女操碎了心,剛嫁過來的時候如花似玉的臉,現在成了暗淡憔悴,對不起老婆,我以後更加努力會讓你過上好日子,謝謝你為我的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一定要早睡早起。按時吃飯。不要勞累。真是感動的暖心。

8樓:星愛娜

我希望一日三餐,一年四季都有你的陪伴,我們倆手牽手一起慢慢變老。

9樓:一生來修緣

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微笑能給人戰勝困難的信心,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戰勝困難的力量,人們要給我們一起學會微笑,擁有微笑,帶著微笑,迎著困難前進,在時間流逝裡,我覺得說過的話不能永久留存,所以在時間進行的時候我說了我愛你,我們在看慣了城市的喧嘩,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寧靜的村莊和城市更有一種美,那是一種淡雅的美,清新的美是我心中最美的風。到最後我發現你是最美的也是我最愛的人。

對老婆的暖心話

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

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

10樓:小張暢玩遊戲

寫給老婆最感動的暖心話:

1、老婆是書,幫助我走向光明的前途;老婆是清泉,給我提供無限的力量之源;失落時你端來水,高興時你溫柔地撫慰,是我子珍惜的愛意,愛妻,老婆老婆我愛你。

2、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3、我特別需要你,但我知道已經太遲了。這一生中我愛你,勝過其他的一切,我只是忘了告訴你。

4、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5、所有的不幸會成為過去,歲月留給我們的,是美好的回憶;長長的旅程,不全是寂寞:只要有你的訊息,我就能聽到花開的聲音;今晚,請你入夢來。

寫給哥哥的暖心的話,寫給哥哥的暖心句子有哪些?

1 你被通緝了,你犯下了不可彌補的罪行 你對我太好,十分夠義氣,聰明善良又可愛 於是,本法官宣判,你將被終身監禁,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2 你10足花心,你與9作樂,你8務正業,你脾7不好,你成天6達,你5所事事,你4性不改,你3心2意,儘管如此,可你1舊是我的好朋友!3 命,因你而變得溫馨 回憶,因...

給婆婆說的暖心的話語,給老婆留言的暖心句子有哪些?

1 都說婆婆也是媽,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太適應對你喊一聲媽媽,但你們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很暖心。2 婆婆也是媽。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疼愛!3 古語說 一百歲也要有媽。這個道理真的不假。好婆婆也是媽。4 婆婆也是媽,媽媽燒的魚好好吃,特別的美味。5 婆婆也是媽。任勞任怨了一輩子,生日快樂,願健康平安順遂。6 在...

暖心寫給爸爸的短句五年級,寫給爸爸的話暖心到哭

時光時光慢些吧 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 我願用我一切 換你歲月長留 一生要強的爸爸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筷子兄弟的 父親 裡面的詞就很適合 可以去聽一下 今天也正好父親節 寫給爸爸的話暖心到哭 一直以來,您就如同一座山,為我們擋住風雨 如同一根支柱,撐起這家裡的一片天。如今,兒女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