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瑪獸的究極進化是什麼,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進化問題

2021-04-02 12:32:03 字數 2389 閱讀 2154

1樓:

維京獸簡介:

平定永久凍土的大地的獸人型數碼獸。包括海獅獸(獨角鯨獸)和祖頓獸的軍團。身體毛髮變化為普通數碼合金的硬度。

雖然戰中鬥的表現象兇惡鬼神一樣,不過,有著為部下周到考慮的性格,很值得信賴。背中的「晨星」被稱為「雷神之鎚(mjolnir),」。 他是哥瑪獸的究極體(此點有爭議)。

關於他到底是有什麼進化而來,數碼哲學人物我是光子郎曾經有過這樣的說法:

數碼暴龍官方第四張,第五張,第一張進化圖例可以表明,數碼寶貝的誕生並不只有一種形式,並且可以進化成不同形式

誕生乙個數碼寶貝(完全體以上)有以下幾種:變異計畫(也就是錯誤進化),融合進化,正確進化,然而正確進化又會分為很多的種類

亦可以說,維京獸可能還是其他數碼寶貝的究極體

據日本發行的60天300套dm百科來看(有兩套在中國),維京獸很有可能是毛人獸的究極體,但也並不否認哥瑪獸

必殺技:

北極暴風雪(arctic blizzard):弄起含有冰柱的可怕暴風雪,讓對手結成堅冰的技能。

得意技:

海盜之斧(viking the axe):用背中的雙截棍「雷神之鎚(mjolnir)」粉碎的敵人的技能。

海盜鏈枷(viking flail):與海盜之斧一樣的技能。

狂暴咆哮(berserk howl):---

mjolnir,挪威語,雷神之鎚hammer of thor

隨然有人質疑它是不是哥瑪獸的究極體,但目前能列出的進表是:

哥瑪獸—海獅獸—祖頓獸 轉移進化:蛇頸龍獸

還有乙個退化是:天使獸和戰甲獸融合進化:古神獸

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進化問題

2樓:鬪梵

巴魯獸——薔薇獸

比丘獸——鳳凰獸

甲蟲獸——獨角仙獸

巴達獸——究極天使獸

哥瑪獸——維京獸

迪路獸——神聖天女獸

3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獸——高雅薔薇獸

比丘獸——鳳凰獸

甲蟲獸——古代比多獸/究極比多獸

巴達獸——究極天使獸

哥馬獸——維京毛人獸

迪路獸——神聖天女獸/聖龍獸

第五部的拉拉獸是巴魯獸的亞種,他們都可以進化成高雅薔薇獸巴達獸第四部裡可以看到究極進化是究極天使獸,迪路獸第四部可以看到究極進化是神聖天女獸,不過第四部只有迪路獸的退化小狗獸。(再加上個基路比獸就是掌管數碼世界的三大天使)

迪路獸在第二部的劇場版【超絕進化,**裝甲最強之力】中究極進化成聖龍獸。

甲蟲獸的究極體古代比多獸在第四部中的傳說中的十鬥士中提到過。

其他的沒有在tv中出現過,是官方資料。

4樓:漫步天空

現在動畫片都出到第六部了!不過後面的和第一部關係不大!

5樓:誮街瀦仔

第1部只有亞古獸和加布獸可以進化到究極體,其他都不能,是作者的設定!

6樓:戰天洪荒

這個...還真不知道,貌似第一部裡除了那兩隻,其他的想變成究極體都是要合體進化的0.0

第一部數碼寶貝裡的那八隻究極進化之後分別是什麼?在第幾部?

7樓:匿名使用者

太一【亞古獸】:

復戰鬥暴龍獸制(wargreymon,第一部出場)阿和bai【加布獸】du:鋼鐵加魯魯zhi獸(metalgarurumon,第一部出場)dao素娜【比丘獸】:聖鷹獸(鳳凰獸hououmon,未出場)美美【巴魯獸】:

薔薇獸(玫瑰獸rosemon,在第五部出場)光子郎【甲蟲獸】:究極比多獸(未出場)阿助【哥瑪獸】:維京獸(vikimon,未出場)阿武【巴達獸】:

究級天使獸(熾天使獸seraphimon,在第四部出場)、 神龍獸(goddramon,未出場)、 主天使獸(dominimon,在漫畫版《數碼獸v馴獸師01》出場)、 斬擊天使獸(在第六部出場)嘉兒【迪路獸】:神聖天女獸(ophanimon,在第四部出場) 聖龍獸(holydramon ,在第二部劇場版《超絕進化!**的數碼裝甲》出場) 注:

「出場」都指第一次出場

8樓:匿名使用者

- -沒有八隻全部究極化太一的亞古獸—戰鬥暴龍獸阿和的加布獸—鋼鐵加魯魯其他都是完全體

數碼寶貝大冒險打啟示錄獸時哥瑪獸有沒有究級進化

9樓:苯爾氮卓射手

觸發究極進化的條件是。和其他人好感要大於等於4。注意是全部也就和其他7個人。未滿足條件就看不到相關的究極進化劇情。

麻煩,!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

問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答 第一部第38集。過程 究極吸血魔獸復活之後,玄內老人所提供的預言逐一出現,其中有一句 當天使們向要保護的人的最愛發射希望之箭和光明之箭的時候,奇蹟就會發生 八神嘉兒的天女獸用光明之箭射向八神太一,隨即,亞古獸究極進化成戰鬥暴龍獸。第38集 吸血魔...

數碼寶貝第五部 大門大的亞古獸究極進化的名字叫什麼?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謝謝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大地暴龍獸 躍公升暴龍獸 進公升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爆裂狀態 幼年1體 幼年2體 成長體 成熟體 完全體 究極體 爆裂狀態 閃光暴龍獸 這是他的圖 數碼寶貝裡 亞古獸 全部進化的名字 01 大冒險 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數碼寶貝1中孩子的數碼寶貝分別由什麼進化成什麼,還有絕招分別是什麼

八神太一,亞古獸 小型火焰 暴龍獸 超級火焰 機械暴龍獸 究極破壞炮,勁力三叉戟 戰鬥暴龍獸 蓋亞能量炮,戰鬥龍捲風,恐龍克星 武之內空,比丘獸 魔法火焰 巴多拉獸 隕石巨翼 伽樓達獸 影翼斬 大刀川美美,巴魯獸 毒藤蔓 仙人掌獸 尖尖碰碰拳 花仙獸 花仙炮 泉光子郎,甲蟲獸 霹靂閃電 比多獸 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