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第五部 大門大的亞古獸究極進化的名字叫什麼?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謝謝

2021-03-18 05:31:25 字數 2298 閱讀 9350

1樓:無法顯示名稱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大地暴龍獸 躍公升暴龍獸(進公升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爆裂狀態

幼年1體 幼年2體 成長體 成熟體     完全體                   究極體     爆裂狀態

2樓:

閃光暴龍獸 這是他的圖

數碼寶貝裡 亞古獸 全部進化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01(大冒險)

兒童期 幼年期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級體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05(拯救者)

成長期 成熟期 完全體 究極體

亞古獸 大地暴龍獸 躍公升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

4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第一部 八神太一: 滾球獸-亞古獸-暴龍獸-機械暴龍獸(絕招:究極破壞炮)(錯誤:

喪屍暴龍獸 絕招:零式巡航飛彈)-戰鬥暴龍獸(絕招:蓋亞能量炮) 石田大和:

獨角獸-加布獸-加魯魯獸-獸人加魯魯(絕招:凱撒銳爪)-鋼鐵加魯魯獸(絕招:絕對冷凍氣) 武之內空:

比高獸-比丘獸-巴多拉獸-伽樓達獸(絕招:影翼斬) 泉光子郎: 泡泡獸-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絕招:

超大角炮) 太刀川美美: 種子獸-巴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絕招:花仙炮) 城戶丈:

布加獸-哥瑪獸-海獅獸-祖頓獸

5樓:匿名使用者

1,暴龍獸

2,機械暴龍獸

3,戰鬥暴龍獸

數碼寶貝第2部到第6部亞古獸究極進化分別是哪集

6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數碼寶貝》第

三、四部亞古獸沒有沒有究極進化,以下是第

二、第五、第六部究極進化集數——

1、《數碼寶貝2》第46集(亞古獸究極進化戰鬥暴龍獸)

劇情簡介:黑暗戰鬥暴龍獸找到及川,用言語激他,使他非常痛苦。正當黑暗戰鬥暴龍獸想殺他時,亞古獸究極進化成戰鬥暴龍獸阻止他,兩獸打了起來。

戰鬥暴龍獸不斷要求黑暗戰鬥暴龍獸停止攻擊,但黑暗戰鬥暴龍獸不聽。

最後,帝皇龍甲獸戰士形態與戰鬥暴龍獸一起攻擊黑暗戰鬥暴龍獸,光子雷射、蓋亞能量炮和黑暗蓋亞能量炮碰撞。黑暗戰鬥暴龍獸終於被打敗,並且通過與亞古獸、v仔獸和蟲蟲獸的談話明白了一些東西。

2、《數碼寶貝5》29集(亞古獸進化為閃光暴龍獸)

劇情簡介:大等人在上一回的戰鬥中,碰巧引發了強大的數碼之魂,使得聖一行人嚐到了首次的敗北另依方面,大等人的暴龍機也因此失去作用眾人決定找到大的爸爸,請他修理暴龍機,於是朝著「流浪者之岬」前進沒想到在那裡等著他們的,竟然是番長獅子獸。

3、《數碼寶貝5》35集(暴走為閃光暴龍獸毀滅形態)

劇情簡介:託瑪和迦奧獸以倉田手下的身分出現在大等人的面前也許是為了醫治妹妹莉莉娜的病,才被迫選擇和倉田聯手的。但是,大等人並不知道內情,只是感到不可置信就在此時,大發揮出了被視為禁忌的爆裂模式的力量,感受到大的忿怒後,閃光暴龍獸因此變得相當兇暴,更因為這股壓倒性的負面能量開始失控。

4、《數碼寶貝5》38集(究極進化閃光暴龍獸爆裂形態)

劇情簡介:託瑪和迦奧獸歸隊,亞古獸也從數碼蛋中再度復活!吸收了倉田之後,貝爾菲獸開始大肆破壞城市,但是dats全員到齊後,便沒有任何事足以畏懼!

大和迦奧獸率先對貝爾菲獸攻擊,但是,貝爾菲獸的身體有了異狀。倉田的臉竟然出現在貝爾菲獸的胸口。那也許是倉田的怨念,也許是被擊碎的野心所留下的碎片。

5、《數碼寶貝6》76集(亞古獸戰鬥暴龍獸、閃光暴龍獸)

劇情簡介:數碼世界被巴古拉軍**為七個國家,並由七名可怕的巴古拉軍將軍所統治,而這七名巴古拉軍將軍就是本新篇章的主要敵人。此外,還出現全新力量「超進化」。

與巴古拉獸的最終決戰已經開始,工藤大器公升上了中學二年級。不知從何時起陪伴在身邊的好友明里和善二郎等人已經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天野音音的弟弟—天野悠。

7樓:快樂的小

第二部,亞古獸進化為戰鬥暴

龍獸在第46 47集

第三 四部戰鬥暴龍獸未登場

第五部亞古獸s在第29集開始可以進化為閃光暴龍獸,在第35集暴走為閃光暴龍獸毀滅形態,在第38集開始可以變成閃光暴龍獸爆裂形態

第六部戰鬥暴龍獸 閃光暴龍獸在第76 78集登場,在第54集也登場過戰鬥暴龍獸,不過並非太一的望採納

8樓:2023年的高石武

第二部 好像46,第三-第四沒有,第六在76、78,第五部的亞古獸究極進化是閃光暴龍獸。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就沒究極進化了·· 第二季是在30集左右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

問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答 第一部第38集。過程 究極吸血魔獸復活之後,玄內老人所提供的預言逐一出現,其中有一句 當天使們向要保護的人的最愛發射希望之箭和光明之箭的時候,奇蹟就會發生 八神嘉兒的天女獸用光明之箭射向八神太一,隨即,亞古獸究極進化成戰鬥暴龍獸。第38集 吸血魔...

數碼寶貝第一部國語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那集是什麼

劇場版2 我們的戰爭遊戲 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是哪一部,那一集?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奧公尺加獸劇場版名 我們的戰爭遊戲 優酷上面搜尋到可以看。劇場版的,名字忘了,將的是第一代結束了一年後,他們再次來到了數碼寶貝界,敵人很牛b打不過,逼到,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合體,奧公尺加獸 不是x狀態,也不是皇家騎士...

數碼寶貝第5部亞古獸的進化過程,還有哪一集比較好看啊,有亞古

第五部不好看,第五部不是說太假,問題是畫面設計不好,還有數碼獸和人類不是很好看。我認為第六部好看,不過是獵人的那個部分。個人很喜歡1,3,4,真的很不錯,2就感覺人物設計不好,5個人就看過一遍 實在沒興趣再看第二遍 第五部不是很好看,說明人類強於數碼暴龍 沒 只看過1和2 抱歉了 補充一下黑暗戰鬥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