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後的一部真人動畫片叫什麼名字有主角,每人變身一種恐龍

2021-03-25 01:48:41 字數 1506 閱讀 3879

1樓:古碎♂風劍

恐龍戰隊

就是基本90後都看過得一部動畫片。 裡面有大約5個可以變身成假面騎士那種。然後有3個可以用恐龍組合

2樓:雪也

假面超人+恐龍戰隊+奧特曼+海賊王

3樓:

想哄人,哄的到別人,哄不到人我,這跟本就是幾個動畫片加在起來,好不?

一部動畫關於恐龍角色有尖尖跑,圓滾滾,收集恐龍寶石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00後

4樓:小願

會是藍貓淘氣系列嗎?或者奇奇和顆顆。還是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還是開心寶貝系列關於恐龍的。?

就是基本90後都看過得一部動畫片。 裡面有大約5個可以變身成假面騎士那種。然後有3個可以用恐龍組合

5樓:翼召劍

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特攝片爆龍戰隊了。試試搜尋「爆龍戰隊」看看吧。

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 關於恐龍的90後看的 忘了叫什麼 誰知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你所說的是不是我所想到的那個 是不是有個叫飛天龍的

7樓:為什麼重複失敗

恐龍寶貝,我還特意去找的,這是除了星際恐龍以外,更好的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恐龍吧!應該沒別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的【恐龍】,是部電影講遷徙找水源的事情

90後小時候有一部動畫片是乙個有大猩猩 恐龍 老鼠 豹子的變形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勇士/猛獸俠》是吧 還分第一部第二部

11樓:尚曉恆

《超能勇士/猛獸俠》

90後小時候有一部動畫片是乙個有大猩猩 恐龍 老鼠 豹子的變形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勇士,英文名:beast wars,香港譯為「特種變形勇士」,是改編自同名產品系列的動畫電視系列劇,是早期利用全3d電腦動畫所繪製的電視系列劇先驅之一。共分為三季,一共52集。

故事內容是在敘述巨無霸(maximals)與原始獸(predacons)在史前地球上所的戰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猛獸俠 又叫超能勇士

九零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猴子 恐龍都會變身,想不出來叫什麼名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記得!但我是00後。兩邊,一邊是恐龍,一邊是其他動物。還有,不是猴子,是黑猩猩。就是猛獸俠啊

求一部國產動畫片名字,求一部國產動畫片的名字

是 超級肥皂 吧。資料如下 超級肥皂 外文名稱 super soap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1986年出品 內容 一位小鬍子掌櫃在路邊叫賣肥皂,行人來往不斷。小鬍子掌櫃當眾用肥皂很快把一塊髒布洗成白布。行人驚嘆不已,爭相購買。片刻間,櫃檯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有大餅師傅 少女 工人 教授 洋人 紳士 長髮...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這個是 櫻蘭 也就是一樓說的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環大人超超超超超超帥的!聲優是宮野真守,你說要進社團的那個人是個女的,是女主角藤岡春緋,聲優是阪本真綾。長得很漂亮!這部劇很好看。是2006年的春季新番,總共26集。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畢竟劇透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罪孽深重的一件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很讚...

求一部動畫片,求一部動畫片?

你說的應該是 神兵小將 有綠色劍的女孩子是北冥雪,是神農尺。主角妹妹是南宮問雅,由其母傳下來的神奇的淨化力量,可以淨化魔獸,可以能夠聽懂動物語言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是不是神兵小將,我記得男主妹妹有 手鐲 賓波的魔桶抄 這是乙個名叫賓 襲波的小精靈和他的魔桶的故事。安靜祥和的村莊 熱愛勞動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