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第一部中黑暗四天王是最強的嗎

2021-05-02 12:21:47 字數 2314 閱讀 6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中的黑暗四天王 吸血魔獸 猩猩獸一點關係也沒有,最牽強的解答就是他們都是惡勢力。啟示錄獸才是第一部最強的,他能把孩子們和數碼獸變成資料消失,最後由於孩子們的信念才最終自爆的。其實1~2部、3、4、5的數碼世界貌似不同。

看第三、五部就知道啦!數碼獸不斷入侵現實世界他們壓根沒提到1、2部發生的事。而且去數碼世界的方式都不同,第一部是通過神聖計畫去的,第二部要用網路世界去,第三部要通過方舟通過兩個世界的階層去,第四部坐機車獸去,第五部通過人工手段去。

只能說1~5的世界觀是平行的,因為劇情需要,所以才會硬是聯絡在一起

2樓:主角太假

究極吸血魔和鋼鐵猩猩是很強的,估計除了小丑皇,其他三個都打不過他們。四天王是統治了數碼世界的怪獸,他們不管數碼寶貝的。後面越來越厲害很正常,物種都在進化。

由於第一部究極體的怪獸相當少,所以顯得四天王很厲害。其實鋼鐵海龍和機械邪龍一招就被龍族克星一下秒。要說厲害,究極吸血魔厲害多了。

3樓:飛毛腿

其實除了小丑皇,最厲害的是究極吸血魔獸,在力量不完全的情況下面對兩大究極體,而且還被擊中本體才被乾掉的。鋼鐵猩猩獸也不歸黑暗四天王管。

只有第二部和第一部是乙個世界,其他的都不是乙個世界觀,可以明顯看出數碼寶貝1、2和數碼寶貝3、數碼寶貝4數碼世界的明顯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究極吸血魔獸蠻狠的。

5樓:小雨花花

不是,究極吸血魔獸厲害。

《數碼寶貝》中的黑暗四天王的實力如何?

黑暗四天王實力排名,小丑皇真的是最厲害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啟示錄獸才是第一部最強的,他能把孩子們和數碼獸變成資料消失、5的數碼世界貌似不同。看第

三、五部就知道啦、4,最後由於孩子們的信念才最終自爆的。其實1~2部、3第一部中的黑暗四天王 吸血魔獸 猩猩獸一點關係也沒有,最牽強的解答就是他們都是惡勢力,第四部坐機車獸去,第五部通過人工手段去!數碼獸不斷入侵現實世界他們壓根沒提到1,第二部要用網路世界去,第三部要通過方舟通過兩個世界的階層去、2部發生的事。

而且去數碼世界的方式都不同,第一部是通過神聖計畫去的。只能說1~5的世界觀是平行的,因為劇情需要

數碼寶貝第一部裡 究極吸血魔獸和 黑暗四天王除小丑皇外 真打誰會贏?理由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究極吸血魔獸會贏。 理由:究極吸血魔獸在沒什麼能量的情況下都把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打得跟狗似的,最後還是有神聖計畫的幫助才贏的

黑暗四大天王中,最厲害的究竟是誰

8樓:多漫小世界

在黑暗宇宙大皇帝安培拉星人所率領的安培拉軍團中,黑暗四大天王不僅是主幹力量,而且還是當仁不讓的核心。所謂的黑暗四大天王,雖然名義上只有四個人,但考慮到人員替換的緣故,實際上的人數足有五人之多。在黑暗四大天王的五個人選中,究竟誰的實力最厲害呢?

所謂的黑暗四大天王分別被冠之以邪將、謀將、豪將、智將的頭銜,上述頭銜不僅反映出各自實力的長短,也反映出不同怪獸的專長和優勢所在。

謀將帝斯雷姆長於策略,善於運用各種攻心之術,曾以地球防衛組織guys隊員的性命要挾夢比優斯奧特曼投降。豪將格拉扎姆是第三個登場的,相比於謀將的運籌帷幄,豪將的做派似乎要頭腦簡單得多,即主要運用自身的野蠻實力,與對手進行面對面的單挑。綜合來看,其實力要比一般的奧特曼(至少比初始狀態的夢比優斯奧特曼)要強得多。

所謂智將的美菲拉斯星人,從其頭銜來看是乙個智商相當出眾的外星人,據稱其智商高達10000以上,遠超出地球人類智商平均值,因此其作戰實力不容小覷,也是夢比優斯奧特曼中最後才登場的怪獸。不過,雖然智商高超,但美菲拉斯星人並非卑鄙小人,而是有著與智商相適合的人格操守,以至於最終不見容於安培拉星人,被後者所殺掉。

至於邪將,不管是博伽茹還是亞波人,其實力及其作為都是極端**的。這一妖邪的頭銜足以反襯出其在黑暗四大天王的實力出眾。從其頭銜來看,邪將的實力應當是最為出眾的,但兩任邪將的實力又有些不同。

對於異次元人亞波人而言,其實力的不同凡響體現在它能夠操控不同的怪獸,尤其是製造超獸來為自身服務。

而對於博伽茹而言,其實力不僅超群,曾毀滅了諸多星球之文明,激發出希卡利奧特曼的復仇之心;其更膽大包天之處在於,它曾欲陰謀顛覆安培拉星人而自立,最終被安培拉星人所處決並為亞波人所取代。

根據上述事實和理由,可以看出,對於黑暗四大天王而言,邪將的實力是最強的,而在前後兩任邪將中,第一任邪將博伽茹的個人實力明顯要高出一籌,是當之無愧的最厲害的黑暗天王。

9樓:標啦兵啦嘭

那得看是奧特曼還是什麼的

數碼寶貝第一部國語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那集是什麼

劇場版2 我們的戰爭遊戲 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是哪一部,那一集?亞古獸和加布獸合體奧公尺加獸劇場版名 我們的戰爭遊戲 優酷上面搜尋到可以看。劇場版的,名字忘了,將的是第一代結束了一年後,他們再次來到了數碼寶貝界,敵人很牛b打不過,逼到,戰鬥暴龍獸和鋼鐵加魯魯合體,奧公尺加獸 不是x狀態,也不是皇家騎士...

哥瑪獸的究極進化是什麼,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進化問題

維京獸簡介 平定永久凍土的大地的獸人型數碼獸。包括海獅獸 獨角鯨獸 和祖頓獸的軍團。身體毛髮變化為普通數碼合金的硬度。雖然戰中鬥的表現象兇惡鬼神一樣,不過,有著為部下周到考慮的性格,很值得信賴。背中的 晨星 被稱為 雷神之鎚 mjolnir 他是哥瑪獸的究極體 此點有爭議 關於他到底是有什麼進化而來...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

問 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邊亞古獸究極進化是什麼時候?答 第一部第38集。過程 究極吸血魔獸復活之後,玄內老人所提供的預言逐一出現,其中有一句 當天使們向要保護的人的最愛發射希望之箭和光明之箭的時候,奇蹟就會發生 八神嘉兒的天女獸用光明之箭射向八神太一,隨即,亞古獸究極進化成戰鬥暴龍獸。第38集 吸血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