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是否和《數碼寶貝》是乙個年代的

2023-04-18 21:00:02 字數 1884 閱讀 6565

1樓:

其實差不多。

數碼寶貝則是2023年由bandai推出的一種可攜式遊戲機(就是類似養成機)和集換式卡片遊戲產品,97年推出其第一部漫畫作品c'mon,98年推出其最有名的漫畫作品v-tamer 01,然後在99年推出了其動畫版及其它衍生產品。

但是如果從後期的發展來講,柯南是以不間斷的動畫漫畫作品配合其衍生產品進行銷售;數碼則是以攜帶機與卡片比賽等模式進行銷售。從國內看來,數碼的發展似乎是停滯了的。

2樓:網友

差不多吧~~不過沒看數碼寶貝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有看柯南~~應該說柯南時跟著時代在變,比較容易被時代接受~~相反數碼寶貝···我看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雖然也看了好些年了~~~我還記得那時候是最新播足球小子和灌籃高手,美少女戰士,這三個同年代~然後再播的是柯南,神奇寶貝,宇宙刑警,eva~最後才到數碼寶貝吧~~不過也沒差多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開播的日期早一些,但基本可以算是乙個時代的東西,不過由於柯南的時間跨度很大,播了好多好多年,能算是和它乙個時期的東西太多了。

4樓:

不是的。名偵探柯南是96年開始**,數碼寶貝我記得是99年。

5樓:新蘭

不,《數碼寶貝》2023年,《名偵探柯南》1996

求柯南+數碼寶貝的文

6樓:網友

問的很籠統嘛~

能清楚點嗎?

誰能給我幾篇柯南+數碼寶貝的文

7樓:江戶川白夜

同人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詳見怪盜基德吧。

我也有發文 **中。

8樓:網友

額。啥年代了、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和柯南裡的歌曲名稱

9樓:藤心心

命運之輪轉不停。

time after time

one love

等等等等。

《數碼寶貝》和《名偵探柯南》裡的歌曲****

10樓:晉如意

以下**的歌曲,都可以視聽。

名偵探柯南。

(op、ed、movie)

右鍵點選歌曲名, 另存為就可以了。

柯南op、ed、movie歌詞。

數碼寶貝

歌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酷狗裡能找到比較多!

苦求「名偵探柯南」「數碼寶貝2」**漫畫

12樓:飛雪逐煙

數碼寶貝2只是日本做的動畫。

收看年齡是年齡段很小的孩子,動畫就是數碼2的原創,並沒有漫畫柯南的位址。

哪兒有<名偵探柯南><數碼寶貝>主題曲**的?

13樓:網友

你可以**乙個軟體叫酷狗(kugoo)啊,那裡都有很多歌曲的。我大多數動漫的歌都是在那裡下的,你可以去「電腦之家」**酷狗然後安裝,很快也蠻方便的。

然後你只要搜尋「名偵探柯南」和「數碼寶貝」就會有很多歌出來了,還是很齊全的。

數碼寶貝中的什麼最厲害,數碼寶貝最厲害的是什麼獸?

應該是皇家騎士團的成員吧,每位都是傳說中的究極體。叫什麼機械暴龍獸。數碼寶貝最厲害的是什麼獸?阿爾法獸。毫無疑問,皇家騎士是數碼世界裡最接近神的存在,lz問的是 什麼獸 所以排除了數碼世界的神,然後就是皇家騎士了,而作為皇家騎士的隊長,他本來是個虛無的存在,在實際存在的數碼精靈裡,一般都認為是皇家騎...

數碼寶貝故事賽博偵探才能有什麼用

公升直接關係到大家手中的數碼獸的戰鬥力,以下為 進化成究極體或合體進化 很高等級的進化階段 都需要一定的才能值 最好在前期就把才能昇滿 退化或進化都會增加才能值 希望能幫到你 才能越高加點越多,才能越高最高等級越高 psv數碼寶貝故事賽博偵探剛開始選擇哪只數碼寶貝比較好?其實選哪個都一樣。因為所有的...

數碼寶貝網路偵探支援ps4和psv互通存檔嗎

支援,在存檔介面,有乙個cross save按三角鍵 數碼寶貝賽博偵探 ps4和psv能共用嗎 不能的,遊戲平台不一樣的 不行。不支援crossbuy和crosssave。一定要psv或ps4才能玩數碼寶貝網路偵探這個遊戲嗎?是的,到現在為止網路偵探只有psv和ps4平台才有,不過這兩個平台都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