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鞋跟能否截斷,鞋跟太高可以割去一截嗎 ?

2023-03-10 14:25:03 字數 3551 閱讀 2737

1樓:愛拍攝的東東

不能截斷,截斷後,鞋的角度就變了,會有危害的。但是高跟鞋如果跟太高覺得走路不舒服可以把整個鞋跟換掉。

如何計算自己適合多少釐公尺鞋跟的高跟鞋。

其實這是乙個簡單的數學問題。要知道,肚臍是人體身高理想的分割點,即腳底到肚臍的長度與身高的比例越接近**分割比)越能給人美感。

簡單來說,就是(肚臍到腳底高度+鞋跟高度)/(身高+鞋跟高度) =就對了。

高跟鞋穿多少釐公尺的最適合:

一。4-6釐公尺的高跟鞋。

身體問題:穿4-6釐公尺的高跟鞋最有助於**,這個高度的鞋子能有效消耗腰腹部脂肪的新陳代謝速度,讓你的小腹平坦、**!但常穿4-6釐公尺的高跟鞋,最大的麻煩在於它會讓你的背部壓力增大,產生痠痛感。

解決方法:建議你在睡覺時換張軟一點的床墊,減少背部壓力。另外,當背部肌肉僵硬時,寒氣更容易侵襲貫穿於背部的膀胱經,你會因此感覺手腳冰涼,免疫力降低。

專家建議你不要穿露背裝,以免背部受寒。

二。6-8釐公尺的高跟鞋。

身體問題:當高跟鞋的高度上公升到6-8釐公尺時,在走路時,你的身體重心會自然上移。一項研究發現,如果你穿著7釐公尺的高跟鞋走2小時,脖頸僵硬度會上公升22%,健康專家通常不建議長期面對電腦的ol穿6-8釐公尺的高跟鞋,這樣只會讓你的脖子越來越累。

解決方法:建議你每穿2小時高跟鞋,就把鞋子脫下來,讓雙腳休息15分鐘,並做些中度腳部按摩,重點按壓可緩解肌肉緊張度的、位於腳掌前1/3處的湧泉穴。另外,如果你的鞋跟高度在6-8釐公尺間,就不要戴過重的項鍊,以免脖子受壓過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嫌高了,改短後不好,看完圖你就知道了。

3樓:抓魚的旱鴨子

不行,截斷後對穩定性及足部有損害!

4樓:

可以的,拿去找修鞋的師傅讓他幫你弄。

鞋跟太高可以割去一截嗎 ?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鞋跟太高是可以割去一截的,但有比例的,不是所有鞋都行。

建議每穿2小時高跟鞋,就把鞋子脫下來,讓雙腳休息15分鐘,並做些中度腳部按摩,重點按壓可緩解肌肉緊張度的、位於腳掌前1/3處的湧泉穴。另外,如果鞋跟高度在6-8釐公尺間,就不要戴過重的項鍊,以免脖子受壓過度。

穿高跟鞋要注意:

盡量不要在擠車或在不平整的路上穿,穿高跟鞋時也要避免疾走和快跑,更不能穿著高跟鞋爬山坡。有條件的話最好準備幾種高度不同的高跟鞋,經常更換著穿,這樣可以預防腳部同一位置被長期擠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是做鞋生意的。但是割掉一些,鞋頭的角度會稍微上抬一些,穿一段時間就會下一些。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高有可以割掉一截,何況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錢買來的最好不要,不過我曾經鋸過一雙涼鞋,穿著沒什麼感覺。

高跟鞋跟太高可以截掉嗎-高跟鞋截掉半截跟會不會失衡

9樓:老周漲知識

高跟鞋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這是增添女人魅力的象徵,如果第一次買高跟鞋沒什麼經驗,不小心買高了是很尷尬的事情。那麼,高跟鞋跟太高可以截掉嗎?高跟鞋截掉半截跟會不會失衡?

1、高跟鞋跟太高可以截掉嗎

不可以。

因為每雙高跟鞋的鞋跟高度都與傾斜角度匹配。如果進行截掉,不管剩下的鞋跟長度還有多少,都可能使腳趾不舒服,尤其是在硬度相對高的地面,大腳趾的尖端、小腳趾的側面、腳後跟或腳底,高跟鞋穿久後腳痛是不可避免的。建議使用前掌鞋墊來墊高前腳掌的高度,從而降低前後腳掌的高低差,減少高跟鞋太高帶來的不適感。

2、高跟鞋截掉半截跟會不會失衡

高跟鞋跟太高是不能截斷的,不止會失衡,你自己走路也會不屬實。

鞋跟太高,不想穿又捨不得扔,我之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們這裡乙個修鞋師傅幫我解決了這個難題,他是把鞋跟去掉一部分,最多去掉一半,這樣皮鞋前頭不會上翹,穿起來也很舒服,這位朋友不妨去找修鞋師傅,看他們能不能解決。

3、女士高跟鞋多高才算合適

3-5釐公尺左右

就個人看法來說,穿高跟鞋是為了身材比例更好,走路更好看。所以,個人建議從低到高一點點的熟悉和練習。

有些女人穿平底鞋走路的姿勢都不好看,更別提穿高跟鞋了。而且,也有很多人根本不會穿高跟鞋,穿上之後走路怪怪的。

所以,個人認為,慢慢來,從低跟到高跟,一點點習慣和學習,而且,一定要注意走路姿勢。

高跟鞋太高鋸掉鞋跟還能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高跟鞋太高鋸掉鞋跟是不能穿的。因為,高跟鞋的鞋尖以及整隻鞋的弧度是根據鞋跟高度而設計的,鞋尖有多翹是有一定比例的,如果把鞋跟鋸掉了,鞋尖就會往上翹,整隻鞋的弧度形狀也會改變,就失去了本來的設計,並且穿起來也不合適了。所以,把高跟鞋的鞋跟鋸掉,高跟鞋是不能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不能太多,不然腳尖就翹起來了,走路累,穿到是能正常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鞋子在設計的時候前後是有弧度比例的。

13樓:基斯路明哥

可以 我有同事鋸過 要看是什麼鞋 有的鋸過後頭就翹起來了。

高跟鞋的跟太高了可以截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每一雙高跟鞋的跟高與傾斜角度是匹配的,如果截了一些,不考慮鞋後跟截斷後的質量問題,可能會讓腳尖踩踏不能到位,很不舒服,尤其是硬度比較高的鞋。

對於白領女性來說,高跟鞋是難以割捨的,那麼在平時,就應該多做一些踝關節、腿部和腰部的鬆弛運動,舒展筋腱,用來對抗高跟鞋的損傷:

1、腰部運動:身體站直,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臂自然放於身體兩側;左手叉腰(拇指向後,四指朝前),向外、向上舉起右臀,用腰部力量來帶動身體左側彎。然後,恢復起始位置,重複此動作5次;換右手叉腰,左臂上舉,右側彎。

重複5次。2、腿部運動:端坐在椅子上,挺胸、抬頭、向後收肩,背部緊靠椅背,雙臂自然放於身體兩側。雙腳放於地面,屈膝成90°;雙手手掌按住椅面後, 深深吸氣的同時,慢慢向前伸直腿部,並壓平腳板,維持此動作5秒鐘後,讓足部與腿部呈90°,維持此動作也是5秒鐘;然後恢復原位,同時吐氣。

稍作休息,如法重複。6~8次為一組,每天做數次。

除此之外,每天在睡覺前用溫水泡腳也能有效的緩解高跟鞋對腳部帶來的勞損。

15樓:網友

不可以!高跟鞋有嚴格的製鞋標準,鞋跟和楦型已經除錯到最佳;鞋跟降低,同樣配套的鞋楦也要調整,才能符合穿著要求。鞋跟降低,鞋頭上翹,不美觀,更會舉步維艱。

高跟鞋鞋跟高高跟鞋跟高的仿寫句子急急急

落葉松,松葉落,落葉松葉落。上了賽道,我蓄勢待發。我的眼睛緊盯著前方,耳朵注意著裁判。各就各位 預備 砰 隨著一聲槍響,我飛快地衝了出去。我快,有人比我更快,只見旁邊的一位選手如離弦之箭從我身邊 飛 向前方跑道。我一下子慌了,腳步也亂了。頓時,又有幾位選手從我身邊 飛 過去。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老師...

身高165的適合穿多高的高跟鞋跟的高跟鞋嗎

3到5釐公尺中低跟就好,太高容易有壓迫感,主要還得看搭配的服裝 165不算很高,反正穿著舒服就可以,最好不要超過7釐公尺 165cm的身高面試穿多高的高跟鞋合適 按照你的身高,面試時完全可以穿平底鞋 如果你想穿高跟鞋的話,鞋跟不要超過6釐公尺,適合的鞋跟高度是3 5釐公尺,這樣可以給面試官幹練 穩重...

如何辨別高跟鞋的鞋跟的好壞,怎樣判斷看高跟鞋鞋跟容不容易斷跟

鞋的好壞bai不在價錢,可能貴的鞋在某du些方zhi面做得較好,但是你的腳型,鞋的dao設計,皮質,走 其實高跟鞋的好好壞在中梁那裡,買鞋的時候感覺一下中梁是否夠堅固,跟尖倒沒事,磨壞了可以換,中梁是換不了的 怎樣判斷看高跟鞋鞋跟容不容易斷跟 一般來說 品牌的質量相對 第二 要看你的走路姿勢和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