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高跟鞋行嗎?男的可以穿高跟鞋嗎?

2023-01-24 17:10:05 字數 1291 閱讀 9018

1樓:四戶扥

行啊,只要腿和腳夠美。

2樓:王王

你自己覺得好看嗎,自己覺得好看就繼續穿。

男的可以穿高跟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式高跟鞋,有著悠久的歷史。高跟鞋最初本來就是為男士設計的。16世紀初,人們為了解決騎馬時騎士的腳在馬鐙裡滑動的問題,因而墊高了鞋後跟。

法國君主路易十四的這個個人愛好成就了高跟鞋後來的風靡,但當時高跟鞋主要都為男性穿著。現在的男式高跟鞋也許被稱做厚底鞋更適合,設計的理念就是為了增加垂直高度,拉長腿部線條,讓男人更加自信。

4樓:健康達人小馬

男生當然可以穿高跟鞋,因為目前時代已經不一樣了,由於現在女生的腳大,目前高跟鞋的碼數很多都已經做到了40碼了,這是男女都能夠穿的碼數了。目前的高跟鞋都是女款的男生穿起來是不容易的,有很多方面必須特別留意:1)鞋跟不能太細,一是男生腳掌大,鞋跟細會不合比例,違和感,細跟會太過女性化2)鞋頭不能太尖頭,那種很尖頭的鞋頭,連許多女生的腳都承受不了,何況男生呢?

以下這對高跟鞋,就是所謂鞋跟太細,鞋頭太尖頭的那種,不鼓勵男生穿,雖然我的腳可以駕馭得到,因為我是美容導師工作穿習慣了,男生的腳穿起來,還是非常女性化,太秀氣了,祝您生活愉快!

5樓:督量烏雅夏菡

男人已有內增高,說明只要款式符合,男人就可以穿。

如果款式不適合,那穿起來會顯得「娘」。

6樓:妙戈

男的穿的都是內增高的,露在外面的跟也只有2,3釐公尺高,不可能像女士高跟鞋8釐公尺以上的。

7樓:乙隻爆走的蝸牛

可是可以的 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不行 只是沒有特殊需要沒有人這麼做 有的跳鋼管舞等**舞種的男舞都會 還有就是個別異裝癖啦 如果個子不高的話 也有比較高跟的男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式的鞋子也有高跟的,一般都是粗跟,跟高6~8公分的。

9樓:閒庭信步亦瀟灑

男人偶爾穿一穿那種簡約大方的粗跟高跟鞋應該很正常吧。八十年代很多男人都穿過高跟鞋。現在男式皮鞋款式太過單調,鞋商應該適當開發一些男士高跟鞋,讓男人的鞋也多姿多彩起來。

當然,男人的高跟鞋應該相對穩重大方一些,跟要粗一些,不要花哨的裝飾,不要過於女性化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想,沒什麼不可以的,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穿就穿、、不習慣而已。

怎樣看男人穿高跟鞋靴出街,男人能穿女式高跟鞋出街嗎?

男人出街穿高跟鞋我認為沒問題。香港是潮流之都吧,其實男人穿高跟鞋出街不失為一種時尚,韓火火也這麼做過,其實從另一種角度看也是一種為時尚獻身的偉大。我覺得高跟鞋是挺美的,男人喜歡也不可厚非,高跟鞋也不是女人的專利,最初的高跟鞋還是專為貴族男性設計的。個人愛好方面的事情,是能夠理解的。但是什麼愛好如果成...

穿多高的高跟鞋可以瘦腿?穿多少公分的高跟鞋能瘦腿

6cm以下。太高的高跟鞋反而會助長小腿肌肉。越高越好,越高的就可以讓小腿繃直,效果會越好。穿多少公分的高跟鞋能瘦腿 如果是小腿粗的話,想要快速瘦腿可以嘗試一下瘦腿針,小腿粗壯主要是肌肉 腓腸肌 發達導致的,為了看到理想效果,瘦腿針是比較好的選擇。它能夠抑制興奮的肌肉,使腓腸肌處於放鬆狀態,體積收縮,...

男人喜歡穿高跟鞋的女人還是不穿高跟鞋的女人

不.這是誰的理論。休閒一點的女生不好嗎?本人素不愛穿高跟鞋。不過。高跟鞋是女人的特質。在一定的情況下還是需要的。就比如說你參加乙個晚會。或者是比較隆重的場合。難道晚禮服不配高跟鞋嗎?在乙個。如果說你。還沒有到十八歲。我建議不要穿高跟鞋。這會導致你的脊椎彎曲。像駝背一樣。多難看哦。而且如果是學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