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階篩選為什麼篩選不出來

2023-03-10 14:30:02 字數 2352 閱讀 4194

1樓:漣水縣高溝鎮

你的條件區域是對的。

篩選不出來的原因, 你看看兩個條件 性別與總分 在篩選區域 是不是存在的,如果篩選區域是 「性 別」 (帶空格) 當然篩不出來了,還有 總分列的數值格式,是不是文字格式什麼的,導致無法參與大小比較。

祝你好遠!!

2樓:網友

我猜你的**中,男生總分和女生總分列標題都是「總分」

3樓:網友

條件一定不能有錯,且條件不能超過四個條件,

4樓:鬱_公尺

條件是對的沒有問題。

excel 使用高階篩選不成功,怎麼回事

5樓:4終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excel,在**中單擊排序和篩選組中的篩選,撤銷之前的篩選。

2、然後在不包含資料的區域內輸入多個篩選條件,這裡將篩選條件設定為總銷售額》500000,排名<=3。

3、將游標定位在資料區域的任意乙個單元格中,單擊排序和篩選組中的高階。

4、彈出高階篩選對話方塊,選擇方式為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單擊條件區域右側的摺疊按鈕。

5、彈出高階篩選—條件區域對話方塊,然後在工作表選擇條件區域i19:j20。

6、選擇完畢,單擊按鈕,返回高階篩選對話方塊,此時即可在條件區域文字框中顯示出條件區域的範圍,單擊確定,返回工作表中,篩選效果如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奮鬥

高階篩選功能,必須保證條件區域要有表頭。比如資料區域有d列表頭叫『時間』,那條件區域的第一行就必須也要是『時間』這樣就能篩選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因為條件區域設定有問題。

excel中 的高階篩選 我新增了條件 可為什麼資料篩選不出來

8樓:行在月夜

excel中高階篩選新增了條件但無法篩選出資料,這是因為操作過程中操作錯誤導致的,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空白的單元格區域中輸入要篩選的「與」條件,切換至【資料】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2、 開啟【高階篩選】對話方塊,設定好【方式】【列表區域】【條件區域】,其中,列表區域為要篩選的資料來源,條件區域為步驟一中輸入的內容,單擊【確定】按鈕:

3、即可看到篩選出的職稱為教授且工資大於等於9000的資料,如果要清除篩選方式,在【資料】選項卡下單擊【清除】按鈕:

4、在空白的單元格區域中輸入要篩選的「或」條件,切換至【資料】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5、 開啟【高階篩選】對話方塊,設定好【方式】【列表區域】【條件區域】,單擊【確定】按鈕:

6、最後可看到篩選出的職稱為教授或者工資大於等於8000的員工資料,這樣excel的高階篩選步驟就已經結束了:

9樓:許哲學

1、excel高階篩選的用法很簡單,首先我們開啟乙個工資表做演示。

3、在excel資料中點選高階篩選。

4、選中excel高階篩選後會自動識別列表區域,將其變為虛線顯示,我們點選條件區域右側的按鈕。

5、拖動選取excel條件區域,然後點選右側的按鈕。

6、此時會返回到excel高階篩選視窗,我們點選確定。

7、此時我們可以看到excel高階篩選已經完成了,基本工資大於3100且獎金大於2200的人員已經顯示出來了。

10樓:網友

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本人以此為依據辨別非垃圾郵件,以免誤刪),excel樣表檔案(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作為附件發來看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篩選的方法:1、設定篩選條件(1)篩選條件設定的區域,應與**至少空一列或一行,以便於excel能正確區分**區域和條件區域。(2)篩選條件的欄位名,必須與**列標題的欄位名相同。

(3)必須同時滿足的條件,應放置在同一行中;不需要同時滿足的條件,應放置在不同行。2、單擊**中任何乙個有資料的單元格(即選定資料清單),開啟「資料」選單,選擇「篩選」、「高階篩選」項。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設定篩選方式,指定**區域、篩選條件所在區域,設定篩選結果顯示的起始單元格,確定後即可完成篩選。

12樓:薛皓然

為什麼資料篩選不出來的問題我也是不理解看看其他人怎麼說。

為什麼excel不能篩選

13樓:小小小兔

原因及解決方法:

1、有合併的單元格。--將合併的單元格恢復為普通的單元格。

2、首欄下有空行。--檢查並刪除多出的空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合併的單元格,就不能篩選。

EXCEL自動篩選的自定義功能 包含 不起作用

你用 包含 2118來做,只能針對文字格式的資料,如果是數字型別的,就不行了.你可以做了輔助列.在b1輸入 if iserror find 2118 a1 不包含 包含 然後向下填充公式.再對ab列進行篩選,將b列為 包含 的篩選出來.那就把所有數字改成文字型的吧.這樣用自動篩選中的包含就能篩選出來...

EXCEL中的gatedif函式為什麼不能用,輸入這個公式後會出現 NAME這是怎麼回事

你說的應該是dateif 函式吧 datedif start date,end date,unit start date 為乙個日期,它代表時間段內的第乙個日期或起始日期。end date 為乙個日期,它代表時間段內的最後乙個日期或結束日期。unit 為所需資訊的返回型別。unit 返回 y 時間段...

visio轉換成excel後為什麼編輯不了

右鍵 visio物件 開啟。就可以做任意編輯。現在的軟體轉完了是有缺陷的 有的轉完之後可能就只是一張 visio 轉成excel後,excel中為什麼不能修改 修改架構圖裡面的文章等 呢 5 不知道你怎麼把visio轉化為excel的如果是以物件形式插入到excel中的,而你的電腦上如果沒有安裝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