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可以穿高跟鞋嗎,闊腿褲要搭配高跟鞋嗎

2023-01-03 01:55:03 字數 2177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怎麼搭配吧,搭配一件無袖的上衣配闊腿褲的話,就可以配一雙高跟鞋,如果是比較休閒的話,就可以搭配一雙平底鞋,希望可以給到你幫助!

2樓:安利我的品牌

你試試穿運動鞋會怎麼樣,呵呵。

闊腿褲能搭配粗跟高跟鞋嗎

3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闊腿褲搭配鞋子tips:

根據不同的風格,闊腿褲可以搭配n多種不同的鞋款:

1、高街運動風。

運動鞋2、優雅名媛風。

黑色/紅色/灰色/豹紋等尖頭高跟鞋、粗跟鞋、穆勒鞋、一字帶高跟涼鞋。

穿闊腿褲怎樣搭配高跟鞋

4樓:子車蘭英孝月

闊腿褲最常見的搭配高跟鞋是首選,不過這個僅僅適合個子合適,並且經常穿高跟鞋的女生,不然的話走路姿勢不協調,個子太高也會顯得闊腿褲。

不好看,闊腿褲搭配高跟鞋講究的是氣質兩字,要凸顯出來。

穿闊腿褲要配什麼樣的鞋子?

5樓:青雲上仙

闊腿褲可以配尖頭高跟鞋、小白鞋、馬丁鞋、平底鞋等,

鞋子不同搭配出來的風格也會有所不同。

闊腿褲是近幾年比較流行的褲型,顏色和長度都可以很多變,我們需要根據闊腿褲的顏色來選擇搭配的鞋子。

一、尖頭高跟鞋

穿的是黑色或深色的闊腿褲就選擇黑色的尖頭高跟鞋,穿的是淺色的闊腿褲,可以選擇和它相同或相近顏色的鞋子,這樣有顯高的作用。

如果實在沒有相同顏色的鞋子,可以穿白色的尖頭高跟鞋,一樣顯得有清新時髦感。

二、平底鞋

想把闊腿褲穿得休閒隨性一點可以搭配平底鞋,同色的平底鞋和闊腿褲搭配顯得溫婉大方,又很隨意的感覺,非常輕鬆休閒,讓人的心情也會放鬆。

沒有同色或近色的鞋子,淺色的闊腿褲就選白色的鞋子搭配,黑色的闊腿褲就選擇黑色的鞋子,這樣就絕對不會錯啦!

三、馬丁靴

闊腿褲配一款中性風的鞋子也不錯,比如馬丁靴搭配闊腿褲就不錯,顯得又帥又酷,時髦度也上公升了。

而且馬丁靴的厚底會讓人顯高一點,真是兩全其美,既讓你體會到中性風的自由自在感覺,又能讓你輕鬆變高。

黑色馬丁靴是百搭單品,可以和天藍色牛仔闊腿褲、黑色闊腿褲、或其他深一點顏色的褲子搭配起來,都是很時髦的。

四、小白鞋

這樣的搭配效果也顯得很時髦的,不過小白鞋雖然百搭,也盡量搭配淺色的褲子哦,這樣會更協調一點,也有顯高的作用。

6樓:鳳燕

闊腿褲配小白鞋青春又活力四射。闊腿褲配單鞋舒適又百搭。闊腿褲配馬丁鞋時尚又有個性。闊腿褲配高跟鞋淑女又顯氣質。

7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穿闊腿褲可以搭配短靴,也可以選擇搭配帆布鞋或者是小白鞋。最主要是看你整體造型的風格來選擇鞋子。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闊腿褲還是非常百搭的,完全可以搭一雙白色小布鞋或者一雙馬丁靴,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看上去也會更加的時尚潮流。

9樓:小張認社會

穿闊腿褲最好要配那種細跟的高跟鞋,這種高跟鞋配上闊腿褲,顯得整個人幹練精明,非常有職場的風範。

闊腿褲可以搭配什麼高跟鞋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闊腿褲可以搭配小款高根鞋,整體襯托出時尚洋氣感。

厚底水臺鞋也可以搭,整體襯托出大氣感。

加厚闊腿褲可以搭配高跟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厚的闊腿褲可以搭配高跟兒鞋,帶水臺的高根鞋更合適一些。

在顏色上搭配得當,都可以達到一定的視覺效果。

闊腿褲怎麼穿才好看,闊腿褲怎麼穿搭才好看?

身的牛仔褲也還是可以套進去的,但是相比 之下,套個寬鬆的褲子更方便好穿,所以吸 煙褲和闊腿褲成了我冬天最多的選擇。闊腿褲是這兩年冬天最流行的褲子之一啦,但是每次看別人穿闊腿褲氣場二公尺八而自己 卻變成短腿壯漢?今天青一就和你們詳細的 下,這條褲子到底要怎麼選怎麼穿才不 會變短腿,乾貨收好啦!關於選擇...

穿闊腿褲的人顯得都非常高,闊腿褲穿搭具體有何禁忌?

不要選擇顏色太艷麗的闊腿褲,這樣會很難搭配衣服,並且顯得非常的突兀,不要選擇短款的闊腿褲,因為這樣會分割你的腿部線條,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矮。闊腿褲能夠拉長人體的身材比例。但是穿闊腿褲的時候一定不要搭配涼鞋。這樣會顯得非常拖沓。可以搭配小白鞋和高跟鞋。一定不要穿緊身的衣服,不要穿寬鬆的衣服,不要穿包臀的...

冬天闊腿褲怎麼穿,冬天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

溫度已逐漸降到零下,不少妹子還是會毅然決然選擇拒絕穿秋褲。既然知道冷,但就是不想穿秋褲,寧可凍著自己也要美美的,這是圖什麼呢?當然是因為腿!粗!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腿細的人穿什麼都像開了掛,然鵝腿粗的人,多一層都要感覺褲子要 來自wenn 網路 左 只穿一條緊身褲的自己,右 偷偷穿了加絨棉褲的自己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