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的天皮掉了,而且鞋跟也磨損了怎麼辦

2023-02-18 23:55:03 字數 3437 閱讀 5467

1樓:能耐不一般

可以拿去洗衣店或修鞋的地方看看,如果是真皮是可以整的。鞋跟可以換。

高跟鞋天皮掉了怎麼辦

2樓:sz愛看海的女人

你說的是跟釘吧?!修鞋的地方可以換的,五塊左右就搞定,鞋子最好穿幾個月就換跟釘,好不好穿是一回事,影響美觀才重要。

3樓:雲淡風輕自悠然

如果在專賣店買的鞋,高跟鞋一般會多配一雙天皮給消費者。因為高跟鞋的天皮很容易磨損。所以,換一雙天皮就是了。

高跟鞋才穿了兩天 鞋跟就磨損了 有乙隻的鞋跟根部一小頭還掉了 請問這樣還可以修,麼?

4樓:逝去de愛

可以的哦,高跟鞋的鞋跟上面那個小膠皮是最容易磨損的,我是常年穿高跟鞋的,有些不好的跟基本上每個月都會還一兩次呢,只要是修鞋的地方就有換的,**嘛一般5左右塊就好了。

5樓:冰冰

當然可以,高跟鞋的跟都是釘著乙個小膠皮的,去修鞋的地方把兩隻腳的都修了,換成一樣的新的膠皮就行了,換那個***點的耐磨的。

高跟鞋鞋跟磨損壞了,有什麼地方可以修?

6樓:張曉宇

可是去買鞋子的專櫃的售後服務,也可以去超市那種專業修鞋店。

7樓:匿名使用者

修鞋的那裡,或者你買的品牌貨,在三包期內你可以去找專賣店?lz的問題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外形人或者lz是外星人。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從專賣的話,可以去專賣那裡。專賣修起來比較麻煩,甚至有的需要返廠。

其它的話去路邊吧。

9樓:請叫我胖呆

去路邊修鞋的大爺那就行 才幾塊錢。

10樓:奕簌

你好,去找修鞋的都可以。

11樓:網友

修鞋的地方釘個掌不就完了嘛。

高跟鞋掉皮補救方法 10

12樓:it呼啦圈

準備工具:蛋清、鞋油、棉籤、軟布。

1、首先,準備一點蛋清,蛋清在磕雞蛋的時候,在蛋殼中留有少許即可。

2、在蛋清中擠入少量的鞋油,鞋油的顏色要和鞋子的顏色保持一致。

3、用一根棉籤反覆攪拌,使鞋油充分的溶解在蛋清中。

4、攪拌完以後,用棉籤蘸取少量的混合物,塗在高跟鞋的破皮處,並靜置一段時間。

5、等到鞋子上的混合物徹底乾透以後,用軟布沾取少量的鞋油,輕輕擦拭。

6、經過修補擦拭過後,鞋子上的掉皮處就恢復如初了。

13樓:植物獵掱

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到專業的修鞋鋪裡,那裡的師傅會用專業的工具修理皮鞋磨掉皮的問題的。先是用專業的磨皮工具將磨掉皮的地方進行輕輕的摩擦,使其表面平整,然後再將薄薄的一層與皮鞋顏色一樣的皮子進行補救。雖然補救完之後不像是原來的那樣完美,但是遠距離是發現不了的。

14樓:乙個嘿糾結的人

我有雙紅色高跟鞋,漆皮的,和你出過一樣的狀況。我是拿到鞋子的保修點去弄的,30塊錢。或者你可以去專業的修鞋店弄。專業師傅知道怎麼補好,你放心。

最好去補好,不然說不定周圍會跟著掉,而且也影響穿著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睫毛膏補上去等幹一點後再用鞋油打上去就行,不注意看的話,還不錯。當然只適用於小面積的。

為什麼我穿的高跟鞋的跟很容易磨損掉,怎麼修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是很容易磨損的,去修鞋那給鞋跟底部加上一層比較厚的橡膠片就好了,至於橡膠片的厚度的話你就自己看下了,因為墊了這個橡膠片鞋跟就會變高的,如果你不習慣穿高的高跟鞋,就不要墊的太厚,以後在橡膠片快要磨平的時候再去弄一次。

穿高跟鞋要抬起腳來走路就比較不容易磨跟了,因為人平常的時候穿的是平底的鞋子,走路的時候腳不用抬照樣走的很好,但是穿高跟鞋不一樣了,你會發現在另乙隻腳要邁向前方的時候鞋跟經常會和地面刮擦,這樣就導致了鞋跟的容易磨損。

17樓:

只有換跟了,要是專賣的話,你直接拿過去就可以修了,要不自己找個修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老是磨掉,怪只怪自己走路不好啊。

高跟鞋的鞋跟磨壞了,怎麼辦?

19樓:熬夜阿雪愛化妝

解除鞋子磨腳的小竅門。

1.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2.擀壓法。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法。

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鎚擊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新村以前有,現在不知道還開不?其實你可以去手藝好點的做皮鞋的皮鞋店,把後跟用砂輪機磨掉一些,然後重新加後跟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換的,六元錢,在我們店隔壁,公安局對面巷子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不能承受之重!

高跟鞋的皮磨壞了,怎麼才能讓它去掉?

23樓:葛格

找專業修鞋的吧,修鞋的會用銼刀把鞋上的破皮銼掉,把破皮的地方弄平,然後上色上漆,修好了會和新的一樣。

24樓:矯兔兔

可以把上邊的壞皮去掉,然後在噴漆,這樣和新的會一樣的。

高跟鞋鞋跟磨破皮

25樓:地方地方化工

高跟鞋鞋跟蹭破皮怎麼辦?牛人的修復過程,看完我是服了。

26樓:無天修

實在解決不了可以拿指甲油補救,平常多買些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如:純白、純黑、銀色、金色等鞋跟常用色的指甲油,鞋跟或鞋頭踢壞了,這是最好的補救辦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平時多注意下,很少人會把皮磨掉的。

28樓:小寶

穿之前用水濕一溼,再用小錘子敲一敲。

29樓:小胖妞

現在有那種鞋店會幫你弄好的! 你去問問!

高跟鞋鞋跟高高跟鞋跟高的仿寫句子急急急

落葉松,松葉落,落葉松葉落。上了賽道,我蓄勢待發。我的眼睛緊盯著前方,耳朵注意著裁判。各就各位 預備 砰 隨著一聲槍響,我飛快地衝了出去。我快,有人比我更快,只見旁邊的一位選手如離弦之箭從我身邊 飛 向前方跑道。我一下子慌了,腳步也亂了。頓時,又有幾位選手從我身邊 飛 過去。此時,我的耳邊響起了老師...

身高165的適合穿多高的高跟鞋跟的高跟鞋嗎

3到5釐公尺中低跟就好,太高容易有壓迫感,主要還得看搭配的服裝 165不算很高,反正穿著舒服就可以,最好不要超過7釐公尺 165cm的身高面試穿多高的高跟鞋合適 按照你的身高,面試時完全可以穿平底鞋 如果你想穿高跟鞋的話,鞋跟不要超過6釐公尺,適合的鞋跟高度是3 5釐公尺,這樣可以給面試官幹練 穩重...

如何辨別高跟鞋的鞋跟的好壞,怎樣判斷看高跟鞋鞋跟容不容易斷跟

鞋的好壞bai不在價錢,可能貴的鞋在某du些方zhi面做得較好,但是你的腳型,鞋的dao設計,皮質,走 其實高跟鞋的好好壞在中梁那裡,買鞋的時候感覺一下中梁是否夠堅固,跟尖倒沒事,磨壞了可以換,中梁是換不了的 怎樣判斷看高跟鞋鞋跟容不容易斷跟 一般來說 品牌的質量相對 第二 要看你的走路姿勢和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