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DSL燈不亮,怎麼辦 急!!

2023-03-10 14:25:02 字數 3791 閱讀 3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678錯誤。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

[本段]解決方法。

1、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位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

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

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知。

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

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電信部門確認埠。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

7.如果多台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有部分地區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使用者,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打通,但是卻無法上網,這時也有可能是**欠費,因為現在部分地區的電信部門在使用者**欠費情況下,不是停止**的使用,而是停止網路的使用。

2樓:緣若夢醒

adsl貓上的dsl燈不亮,那麼說明寬頻的總線路出現了問題。

如果線路都正常,那麼可能是adsl貓出問題了,你需要聯絡寬頻商進行檢查。

貓上面的dsl燈不亮那麼路由器wan口燈肯定不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好多種可能(1)貓你先叫維修的師傅幫你換乙個試一下。(2)如果還和之前一樣就更換線路(3)或者更換adsl埠。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不是 電腦系統有問題的。

你最好是打**給電信運營商的客服叫維修師傅來徹底的檢測一下嗎?

4樓:中國聯通客服

電腦dsl燈不亮或一直閃爍不停,表明adsl線路正在連線或一直連線不上,此為線路問題,最常見的一種情況是分離器進線與接**的埠接錯了。

您可檢查分離器,調換接線埠,再檢查室內的**線接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取消分離器,直接把入戶線接入modem,再重啟modem。

如您的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78」,則是由於modem損壞,網線、網絡卡接觸不良,**線路障礙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議您可先斷電重啟,若仍不能使用,建議您去掉路由器後,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

1、如正常,請嘗試重啟網絡卡、拔插網線、重啟modem;

2、如不正常,請嘗試拔插**線、重啟modem、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確並拔插上面的線纜。

5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問我吧。我試過這種情況哦。後來我搏命連線。連線呀。然後就可以樂。我弟弟也拿去整整。自然ok~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係穩人來,我試過,最後原來我個網絡卡壞左。

我家路由器dsl燈一直不停的閃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貓的dsl燈不亮或一直閃爍不停,表明adsl線路正在連線或一直連線不上,此為線路問題,最常見的一種情況是分離器進線與接**的埠接錯了。

您可檢查分離器 ,調換接線埠,再檢查室內的**線接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取消分離器,直接把入戶線接入modem,再重啟modem。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明顯是貓或者線路問題,這個是你的服務商負責的處理的。可現在他們難為你,那你說怎麼辦?要嗎你找到辦法讓他們主動給你處理好,要嗎你搞定那個人,要他願意給你處理好。

你那裡的情況是不是很不好?線路太長,線路指標不好,而且就這一家服務商,人家不怕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是**,網通我們這裡很便宜了,只要幾百塊,不過大部分還是電信的,電信的訊號比網通好很多,我覺得,不在於你是要反還是繼續用,而是要解決這個問題,我覺得如果電信能到你那裡的話,可以不妨考慮一下電信,不過電信比較貴哦!!1600現在在我這裡的縣城都電信一年都不用1600,呵呵!至於怎麼做,建議不了哦,感覺還是先退了拿錢比較實在!!

然後換個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dsl燈閃爍說明裝置沒有收到adsl訊號。

1,檢查引入線路是否有破損。

2,檢查分離器的線是否連線正確。

3,檢查固定**能否撥打,如果不能撥打,肯定是線路斷了。

4,更換adslmodem測試,如果故障依舊,那麼說明是線路故障,需要聯絡客服人員維修。

路由器dsl燈在閃什麼辦

11樓:隨風飄的風

如果是有問題了 就按主路由器的復位鍵,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可以試試好用不~~

adsl的dsl燈不停閃亮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線介面不通。讓10000上門檢查一下。我上次就這樣dsl閃個不停。後來是介面壞了。

你是不是出現撥幾次號才撥上去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線是不是接觸不良,lan、date是資料,power是電源。dsl就是**線的問題了接頭,或者線路,檢查一下,當**線掉線後,貓就會再搜尋訊號,需要一分鐘左右吧,真解決不好,可以打電信的客服,這種情況在他們的維修範圍之內。

14樓:廉令鋒

首先分析下不停閃亮的可能原因:

1、**線是不是接觸不良,lan、date是資料,power是電源。

2、dsl就是**線的問題了接頭,或者線路,檢查一下,當**線掉線後,貓就會再搜尋訊號,需要一分鐘左右吧。

如果真解決不好,可以打電信的客服,這種情況在他們的維修範圍之內。

路由器顯示dsl未連線是什麼意思

15樓:用q戶名

路由器顯示adsl未連線原因:未設定路由器撥號。

解決方法:【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6樓:丶大秦左庶長

點路由器的設定嚮導,選擇pppoe或者寬頻撥號,輸入帳號密碼儲存。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路由器上有燈不亮連線不上怎麼辦,路由器上有一個燈不亮連線不上怎麼辦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

貓dsl燈不亮後來燈又亮了但現在路由器上不了網了

你這是路由器自動撥號沒有成功,一般來說可能3個問題,1是寬頻提供商的問題,2是貓的問題,3是路由器的問題,1和2這些都可以撥打故障 解決的 排除路由器的原因 你先不接路由器,貓的網線直接插電腦 win7下,控制面板 網路和 inter 網路和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連線到inter 寬頻ppp...

路由器1234燈不亮,搜不到訊號,怎麼辦

檢查12 34埠連線的網線,一般是網線鬆動了。如果都沒有插網線,那麼燈確實是不亮的,關鍵是你電腦或手機可以不可以上網。如果不能上網,那麼可能是寬頻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問題。直接連線寬頻試試,如果可以,那麼就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重啟一下路由 檢查一下各個介面的接線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