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尼超越巴斯滕了嗎,範尼和范巴斯滕之間有何恩怨?

2023-03-10 05:20:03 字數 3177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不能這樣比較,不同時代有太多不同的因素了,巴斯滕是乙個傳奇,範尼也許會成為另乙個傳奇,但傳奇不會超越另乙個傳奇。

2樓:狗頭大師

早著呢……範尼只能說是優秀前鋒之一……十年以後誰會記住他?

3樓:濤濤與水水

恐怕永遠也超越不了。起碼在我心中是這樣。

4樓:南城之舟

還是無法相提並論的,範尼獲得的榮譽還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範尼的球隊成績不如範。巴斯滕。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根本不乙個檔次嘛。

範尼和范巴斯滕之間有何恩怨?

7樓:超級酷樂貓

恩復怨產生:

制巴斯滕和範尼是bai在06年夏天的德du國世界盃上產生矛盾的,由zhi於在與葡萄牙dao的關鍵淘汰賽中沒有得到上場機會,範尼感到十分憤怒,公開指責巴斯滕的用人,並且表示從此退出國家隊。而范巴斯滕說:「範尼的表現不夠好,與我的要求差距較大,我很擔心他的狀態。

他在訓練中都還不錯,但一到賽場上就不行,這讓我感到很奇怪。我已經告訴他在與葡萄牙的比賽中可能讓他回到替補席。」06年十月份,巴斯滕曾希望召入範尼,但荷蘭前鋒予以了拒絕,他甚至表示只要巴斯滕還是主帥,就不會歸隊。

達成和解:不過時間似乎淡化了兩人的矛盾,巴斯滕透露說,他和範尼已經和解了。06年十月份給範尼打過**,07年的一月份,還專門去拜訪了他。

範巴斯滕是否真的是被高估的球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保持乙個冷靜的態度。

其次,范佩西本賽季已經進了14球,無疑是英超射手王的最有力爭奪者。他不是世界最優秀前鋒,那麼德羅巴、托雷斯、蘇亞雷斯、阿奎羅、魯尼更不是。當然,現在某些人的理論裡,可能只有大衛·比利亞是世界級的前鋒。

我再說一遍,c羅和沒戲不是前鋒。

再有,世界盃不是乙個球員的全部,只有偽球迷才僅僅關注4年一次的世界盃。真正的,時時刻刻的關注足球的人,自然知道俱樂部的賽事要遠遠多於國家隊。而范巴斯滕在世界盃上並不出色的表現,不能說明巴斯滕的失敗,而正是他的成功。

在荷蘭種族歧視,安第列斯人和其他少數民族的球員退出國家隊。古力特亦在其中。當時的範巴斯滕已經全身是傷,一條腿已經基本折了。

何況,範·巴斯滕參加的是2023年世界盃。當時的情況,荷蘭並不算十分強大,據傳**黨已經內定決賽是西德對陣義大利。外加上球王馬勒當拿領軍的阿根廷,正處在上公升勢頭的巴西、英格蘭,荷蘭最多也就算個8強球隊。

最終,迭戈·馬勒當拿絕殺了義大利,隨即被**黨操縱,禁賽兩年。(迭戈在義大利踢球)

而不用我說,想必中國眾多的紅黑球迷和橙色球迷,誰都能告訴你什麼叫零度角射門,什麼是三次歐冠冠軍,兩次亞軍(馬賽那次怎麼算的不知道)真正的公尺蘭王朝創造者。

不要一提起最出色的球星的,就想到貝利、迭戈。世界盃真的不算什麼。斯蒂法諾、達格利什、蓋德·穆勒(少有的世界盃上也有出色發揮的球員)、喬治·貝斯特這些球星,才是真正縱橫足壇,建立無敵之師的英雄。

也許他們太遙遠了,保羅·馬爾蒂尼不是也沒有世界盃冠軍麼?

9樓:呂玖鑫

90年世界盃,荷蘭隊三個進球全有巴斯滕的參與,(直接助攻了一次);他當時全身都是傷病,已經很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只參加了半個賽季比賽的人奪取最佳射手,還有什麼需要證明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範巴斯滕是個偉大的球星,只不過傷病讓他早早離開了運動場,令人遺憾!

12樓:智雅韻

他是頂級的前鋒! 足球是個團隊專案 你就是神乙個人也踢不了整場比賽。梅西和c羅也是當今世界上比較強的球員了 可是一到國家隊不也是沒有了他們平時的水平了嘛!

球賽的好看和球員的偉大都是在那乙個特定的瞬間爆發的靈感!所以說評判乙個球員是否偉大不要光看他的榮譽還要看他的職業生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傳說中的0度角射門,可見一斑,據說這粒進球目前還是排在最佳進球的第三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評定巴斯滕為世界頂級前鋒,主要考量方面是門前嗅覺,以及判斷能力,把握機會和經驗值!

范佩西是很好,但是要是達到巴斯滕的程度還差很多,再說,不能拿現在的球員和以前的進行對比,條件設施,裝備程度都有很大的區別!我個人覺得巴斯滕夠得上世界頂級,就他那15度角射門就是無人能媲美的!其實每個巨星的背後,都有個神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一下范佩西,相信他本人也不敢說能和前輩巴斯滕比肩;克魯伊維特,博格坎普還有馬愷強吧,即使是桀驁不馴的克魯伊維特,也始終覺得自己離範巴斯滕還有相當的距離……當年德甲的射手王馬愷更是直言,將他同巴斯滕相提並論是很不合適的,自己還沒這個資格,ok!

巔峰時期的範巴斯滕有多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不同,比賽強度也不同,巴斯滕在當代重生的話,也很難達到30年前那個境界。

但是同期橫向來看,巴斯滕就是乙個教科書般的前鋒:身材高大修長,射術精湛全面,技術豐富細緻。當這些有點集於一身,再加上一點點盡量避免強對抗的跑位,大概就可以勾勒出巴斯滕的場上形象。

既會前羅納爾多式瞬時啟動,也會後羅納爾多式精巧射門,不弱於比埃爾霍夫頭球能力,不遜於羅納爾迪尼奧式原地擺脫。四個字來形容就是:無所不能。

足球場上核威懾的存在,任何球隊都必須給予他盡可能大的壓迫力。

舍甫琴科:「即使我現在見到範巴斯滕,我一樣會激動不已,他是我一生的偶像,是球場上真正的傳奇。我永遠忘不了他在2023年歐洲盃決賽對陣蘇聯的驚天破門,第二年代表ac公尺蘭在歐冠決賽的進球同樣如此。

」塞薩爾。馬爾蒂尼:「伊布是一名偉大的球員,能將力量和技術結合的如此完美的球員,我只見過乙個人,那就是範巴斯滕。」

保羅。馬爾蒂尼:在我合作過或者交手過的球員中,範巴斯滕是最好的那個,是的。

右腳、左腳、頭球,如此厲害。他能夠進球,能夠傳球。他是最好的。

他踢球的方式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失去光彩。可惜,他不得不在28歲退役。這真的很遺憾。

維爾喬沃德:誰是我25年的職業生涯中遇到的最好的球員?有三個:普拉蒂尼、馬勒當拿、範巴斯滕。

博比·查爾頓:範巴斯滕,他是最好的前鋒之一。他不但能夠進球,而且還能夠在高壓下在高位控球,給隊友們創造機會。

範尼的實力如何,範尼實力很強,弗格森當年為什麼要把他賣掉?

魯德 範尼斯特魯伊,是一名已退役的荷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他是歐洲冠軍聯賽歷史上排名第四位的射手,在歐冠賽場中打進了56個進球。他曾三次獲得歐洲冠軍聯賽的最佳射手,他還曾獲得三個不同的歐洲足球聯賽的最佳射手。他曾先後效力於鄧博施足球俱樂部 海倫芬足球俱樂部 埃因霍溫足球俱樂部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範尼將會轉到哪

皇家馬德里 7月29日,皇馬俱樂部宣布,荷蘭前鋒範尼斯特魯伊已經順利通過了球隊的體檢。這就意味著,範尼已經正式成為銀河戰艦的一員。據悉,荷蘭人與皇馬的合同為期三年,雙方的轉會費是1500萬歐元。隨後,範尼在伯納烏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荷蘭射手表示 站在伯納烏球場的球員無疑都是值得尊重的,對我來說,夢想終...

秦朝范增 和範喜良關係,秦朝的農夫範喜良穿著棉衣在地里用鐵鋤幹活對不對

那個小川那麼問應該是說如果他不認識范增的話,就可以叫他老範了吧,不然范增更老,這樣就不太好了.我也看了 神話 想問這問題,見識太短了,範喜良 范增 孟姜女這仨人我就認識後兩個,想了一下,是因為我當時去秦朝的時候比小川晚,那會兒就看到孟姜女哭長城,正好有幫傢伙弄了段豆腐渣工程,恰好在孟姜女哭的時候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