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範和恩赫關係不好麼?

2022-12-08 21:20:04 字數 701 閱讀 2067

1樓:善厹皖

我也不相信。基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才沒怎麼活動的。

你去看《full house》,有幾集恩赫突然出現,基範都是第乙個滿臉笑容迎上去的。

我是赫飯,以前喜歡基範,我相信他們都是好朋友。

當然還有一條奇特的關係:

基範和東海關係好,東海又和恩赫關係好,所以基範也和恩赫關係好~~其實演藝圈的事情本身就很複雜,我盡量不去想那關係,只是單純的希望13人能幸福的在一起。

親,其實現在我和你一樣糾結,但只要我們祝福他們,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祝親,愉快~~

2樓:劉巨集巨集

他們兩個本來就有深仇大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他們可是乙個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謠言,因為感情太好了,那群史小孩經常互相開玩笑,就像希澈說不喜歡茄子,在中說不喜歡大雲一樣~~你去看看一些幕後的**就知道了,偶家範本來就不是高調的娃,對兄弟們好也是私底下做的多。范說過,自己乙個人在南韓,對他來說sj就是家人。

有一次live的時候,赫宰被冷煙火噴到眼睛裡,範第乙個注意到,馬上給赫宰吹眼睛,還牽著赫宰的手帶著他**。

夜心萬萬上狂爆赫宰的料,爆完了又幫赫宰整理頭髮= =赫宰參加萬元幸福的時候在練習室碰見範,結果範死抱著赫宰不鬆手,還一邊抱一邊tx赫宰「希望對手能取得勝利」=

Super Junior藝聲和基範

你剛才就一直在問希澈人氣什麼的.越來越感覺你像個粽子 基範人氣比藝生高很自然啊 基範活動很活躍 經常拍cf 而且基範拍得電視劇集很多 率高了人氣自然高 還有藝生參加過綜藝節目 而且在最新的綜藝節目 人體探險隊 非常活躍 如果公司推出新人怎樣才能讓他紅起來 你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你是某家經濟公司的高...

陳凱歌和陳赫關係,陳赫和陳凱歌的關係怎麼樣?

表侄。陳凱歌是和馮小剛 張藝謀起名的大導演,在娛樂圈的地位毋庸置疑。很多人不知道,陳赫還和這位大名鼎鼎的大道有不同尋常的關係,陳赫的媽媽胡小玲原是福建人民劇院的院長。也是陳凱歌的表妹,這麼說來陳赫就是陳凱歌名副其實的表侄。在娛樂圈有這層關係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如果能在陳大導演的戲裡出演乙個角色走...

最近段宜恩和王嘉爾的關係不好嗎

樓上的長篇大論,也是腦洞有點大了,雖然性格什麼分析的是差不多的。可是說什麼兩人吵架,嘎嘎會cue段王做些他不喜歡的事,我是呵呵了,那些是段王不喜歡的事,可是確實粉絲想看的,他不cue他哥,他哥都那麼安靜,鏡頭怎麼會那麼多,而且也是在為他吸粉好嗎?他們自己認證吵架會冷戰,互相不說話,怎麼會多出這樣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