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比賽作文600,跳繩比賽作文

2023-03-10 05:25:02 字數 868 閱讀 6373

1樓:捲捲乾飯幹不停

今天是9 月3日,天氣十分晴朗,我的心情也非常好。下午,我約了幾個好朋友搞了一次跳繩子比賽。

我們準時到了那裡,準備的繩子也都拿來了。比賽也就開始了。我排在第三個。我們的比賽規則就是看一分鐘內哪乙個人跳繩的次數多,她就贏。我們還準備了一些獎品,準備發給優勝者。

開始,第乙個人就迅速跳了起來。她跳得非常快,簡直讓人看不到她手中的繩子。可惜好景不長,她跳了二十個就跳不動了,站了一會兒再跳,嘴中還在說:

「看我的,一定要讓你們佩服。」她一邊說一邊甩著繩子,看起來還滿自信。可是她一跳卻踩了乙個空,逗得我們都笑了。

她也笑了,而且笑得連腰都就彎了下來,跳繩只好停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比賽才又進行下去。

輪到我了,我想我一定要比她們跳得次數多。我拿起繩子試了一下,覺得比較合適,就開始跳了起來。我跳啊跳,堅持著跳了下去。

跳了不知道有多久,我覺得該有幾十分鐘了,怎麼搞的我的一分鐘會怎麼這麼長?也好,如果我能夠堅持下去,那我不就可以多跳幾下了嗎?不就比她們的成績要好了嗎?

我終於支援不住了,然而這時,時間也恰好到了。我這個人一下子癱倒在地上,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旁邊的人告訴我:

「你跳了267個,到現在你是第一,跳得最多。」我高興得從地上跳了起來,人也好象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有人說:

「別太得意,後面可能有人會跳得比你還要多。」我沒有理睬她默默地看著別人在跳。

比賽終於結束了,後面跳的人沒有乙個比我跳得多。啊,我跳得最多,我得了第一名!我手裡拿著獎品,臉上掛著笑容……

跳繩比賽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

跳繩比賽作文

寫關於跳繩比賽的作文寫一篇關於跳繩比賽的作文

跳繩比賽可真熱鬧哇,老師在操場上畫了七 個一樣大的圓圈,圓圈的直徑有一公尺長,上午八點正,各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整整有序地例隊進入賽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都在蠢蠢欲試,我是代表一 6 班的運動員,看到同學們乙個個都生龍活虎,我的心不知怎麼就緊張起來了,平時穿的很舒服的運動鞋,這時卻覺得...

踢毽子和跳繩比賽場面的段落,跳繩踢毽子比賽作文主要描寫場面

1 只見奶奶左手一甩,右腳一抬,小毽子穩穩當當地飛了起來。毽子上下飛舞,像乙隻美麗的花蝴蝶,又像乙隻長著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偶而奶奶把毽子踢過頭頂,又能穩穩地用腳接住。看姿勢一點也不像一位快六十歲的老人,真是 真人不露相 2 只見那些運動員們像乙隻只輕盈的燕子,熟練的在場內踢著毽子,並得意得擺出各種...

比賽吃餃子作文,比賽吃餃子作文6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不論你在天涯還是在海角,大家都會相聚一堂,在一塊吃餃子,品味年的味道,感受家的溫暖。熱騰騰的餃子已經上桌,好像幾個白白胖胖的寶寶端坐在盤子裡,可愛極了。又好似威風凜凜的將軍挺著大肚子,神氣十足。我迫不及待地夾起乙個餃子,剛想送入口中,手不由自主地縮了回去,我仔細的端詳著它,象牙白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