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和老款鋒範怎麼選擇

2022-02-13 13:12:17 字數 735 閱讀 2288

1樓:成夢影

划算這個詞不知道你怎麼理解,反正我覺得命比錢划算,所以排除比亞迪f3。鋒範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要購買二手車的話,必須要找乙個比較懂車的人去幫你檢視一落車況,不然的話很容易買到它的車況並不是很好的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來說肯定是鋒範更耐用一些,但是二手車還需要綜合的車況來對比一下,建議找個專業師傅陪你看落車況來參考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決定買二手車這個選擇性是比較大的,日系的車鋒範總體是比較不錯的,省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買二手車還是建議你入手日系車比較好,這個說出你的購車預算,選擇一款合適的車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二手車的選擇來說,一般要考慮具體車況的,建議在選擇之間找專業評估機構對具體車況進行評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二手車的話,當然是日系車比較***,而且還省油,後續花費也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是根據年限里程數車身有無事故而定價位的,可去當地二手車市場找專家幫你參考一下。

本田凌派和本田鋒範橋車這兩款車哪個好那個更實用價格多少

凌派的級別要高於鋒範。但它又是以老鋒範的平台開發的車型。如果它是九代思域的平台還說得過去。我個人推薦全新鋒範。這兩款車還是凌派定位高點的,效能更好,空間更大,而且搭載的1.8l發動機,動力輸出很不錯的,耐用性很好。這兩款車,凌派他的定位要跟高一點,相對來說要更實用一些。方面,目前在廠家指導價的基礎上...

比亞迪e2和北汽eu5怎麼選擇?

汽車只是代步工具。選擇實用實惠來的車購買就可以了。比亞迪e3和北汽eu5都是定位的緊湊型電動車,在現在十萬出頭的純電動車裡,兩車口碑都還不錯,拿它們作對比的車友也不少,可比性一定是有的。純電動車型的對比,可以說少不了三電系統這一項,如同燃油車的 三大件 一般,可靠的三電系統正是消費者買單的根本。這點...

平板電腦 戴爾 和 蘋果的兩款怎麼選擇

2款同是linux 下的衍生物,但是mac ios要比android成熟的多,同樣的硬體,mac ios的執行速度要比android的快,但是android得應用程式是免費的,mac ios是要付費的,如果你選擇越獄,那麼就選擇mac ios,不越獄,選擇android,同樣,銀子多選ipad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