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高低比較。電腦配置高低

2023-03-10 05:25:03 字數 1179 閱讀 9144

1樓:轉角的咪咪

主要是處理器和主機板並不搭配,雖然可以執行但是並不是很般配,你的x4 955是早期的am3處理器,雖然可以在am3+的主機板上執行,但是高效能的970晶元組的前端匯流排頻率將降低到原來的一半,兩者的效能都得不到有效的發揮,還不如搭配am3介面的870,880g這類主機板效能好。你的這款主機板要是搭配fx--6300六核或者fx--6350高頻六核處理器就可以發揮最高效能,不太搭調的處理器和主機板會造成處理器或者是主板晶元組高溫。所以你要在這兩個硬體中間取捨一下,要不換換處理器,要不就換換主機板。

我更傾向於更換處理器。還有你的記憶體雙通道最好,要不嚴重影響系統執行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 顯示卡好一點 cpu 差很多。

如果是個cpu 多執行緒優化不好的遊戲 肯定 會比他卡。

網遊cpu的運算能力也很重要。

80℃ 雖然高一點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i5 3470比x4 955強,顯示卡不能比較的,各有所長。你朋友k600的是專業顯示卡,不能玩遊戲;你的gtx650 ti是遊戲卡,繪圖效果很差。

4樓:

你朋友的麗台專業設計顯示卡換成遊戲獨顯,就不僅僅比你跑分還低了。

你的u不行,板子跟u得配套換了。

5樓:杞元楓

650ti不應該這樣啊,不過網遊吃的是cpu不是顯示卡,你檢查一下驅動試試。

應該就是cpu 不行的事了, 你cpu不如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太差了!不用試了!i5比955強多了!

7樓:席翊君

你們兩個開的特效一樣?你是不是開優良和別人開低效比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配置比較高點。

9樓:大嘴喲

你應該換amd的顯示卡 這樣跟你的cpu配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開啟了某些特效 或者什麼之類的。

電腦配置高低

電腦配置比較

電腦配置比較

電腦配置比較

電腦配置的高低主要看什麼,通常看乙個電腦的配置高低,主要是看什麼引數呢?

cpu 核心數 越多越好目前4核是主流 架構 intel的core與conroe,amd的k60 處理頻率 即主頻,越高越好 一級快取 一般大小為32kb 256kb,越多越好 二級快取 1mb 9mb 快取 12m 24m是主流的了 再就是工藝 90nm 60nm 45nm 38nm 22nm越小...

電腦配置比較問題

乙個是amd雙核,乙個是四核,不用比 顯示卡的話9600gt比220好,比240 可能差點你溫度高原因 1 你們夏天都是在空調裡嗎 2 清理下灰塵,看下cpu導熱矽脂塗得是否太薄太厚3 下個 省省看 軟體,讓cpu自動降頻,一般可以降10 比散熱器效果好多了 ps 至於溫度,軟體測得不一定準 16 ...

電腦硬體的對比及配置,電腦硬體配置比較

1.8200的優勢有 1 45nm技術,更省電發熱更小,2 支援sse4 指令集,多 效能更好,3 6m二級快取比6x50 6x20系列大2m,高負荷運算時有優勢。2.p35neo2 fr不錯,所有的p35主機板從499 3000塊之間的效能差距在10 以內,無非是用的原料不一樣,附加的功能不一樣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