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想買一台電腦,給點意見

2023-03-10 05:20:02 字數 2561 閱讀 8547

1樓:彩虹

現在最適合你的本本就是 dell本本了 無論是**還是技術方面都很符合人性化要求 筆記本 3打 重點 cpu 記憶體 顯示卡 可想而知 這些都達到要求了 硬碟自然不能低 建議你買 dell/戴爾 inspiron 14r ins14rd-478 i5 480 5650 1g獨顯 筆記本 cpu 是 i5系列 480 可超頻 雙核芯 4執行緒 可以說是公雞中的戰鬥機了 5650獨立顯示卡 1g快取 可以說是網咖都達不到的要求!基本沒有不能玩的遊戲 建議 配置 4g記憶體 能發揮筆記本最大的特點!配置在5000以內範圍內是相當強大的。

2樓:羅傳高

你是買膝上型電腦?筆記本的話3500~4000的獨力顯示卡的都能滿足你的遊戲要求。惠普、三星都有,當然了,台試組裝機對遊戲愛好者更和試,不超3000,就可以有雙核、獨顯、2g記憶體、1t硬碟了。

3樓:巴楚柴德惠

只要cpu在奔騰4以上(雙核最好)

顯示卡。記憶體都要很好。

因為你要玩遊戲。

買後把電腦調成最佳效能模式就可以了。

買電腦選擇

買電腦選擇

買電腦選擇

我想買電腦,要高手幫忙!

4樓:程遐思強酉

電腦的更新換代太快了,不建議配太好的,穩定而且夠用還很便宜的才是你最需要的。

如果一台電腦4500塊能用3年,一年你光買電腦的錢就是1500,3000塊的電腦每年才1000,便宜很多。現在電腦的效能都非常好,日常應用足夠了,遊戲,買了好的電腦,你不可能成天玩單機的遊戲吧?網路遊戲的話,3000塊左右的電腦和4500的電腦,你基本看不出多少差別!

很多時候網路遊戲的流暢度是和網速直接相關的。

cpu:amd

速龍iix4620(盒)

670元。記憶體:威剛2gddr2

(極速飛龍)

255元。主機板:技嘉ga-ma785gm-us2h

(整合ati

radeon

hd4200顯示卡效能優秀)

650元(技嘉ga-ma790gp-ud3h

顯示卡整合ati

radeon

hd3300效能更好,過段時間肯定要降價的,乙個月左右就會降到700左右了!現在已有其他的790主機板值得考慮,**都不是很高。

磐正ak790+

gtr3才599元,值得考慮,為穩妥起見,還是給你用名牌的。)

硬碟:希捷500gb

32m(串列埠/盒)380元或者wd

500gb7200轉。

32mb(串列埠/gp)

345元。液晶顯示器。

三星943nw

870元。光碟機:先鋒***-rom

120元。電源:航嘉冷靜王鑽石版。

228元(或航嘉磐石400

280元)認準**行貨!

機箱:自選。

120元。鍵鼠套裝:雙飛燕520x網咖專愛套裝。

80元(也可以選擇羅技。

光電高手1000

135元)認準**行貨!

合計:3373,和商家講講價,完全可以3000左右拿下。

硬碟32m快取的,效能很優秀!光碟機機箱顯示器這些根據個人需要可以調整,還要根據你購買時的實際情況,電源還是建議你買個好一些的電源,航嘉的電源個人感覺很不錯,滑鼠和鍵盤使用很多,雙飛燕套裝實惠,外觀一般手感不錯,羅技的光電高手更好一些**也更高。整套很實惠,效能絕對不低!

我想買個電腦,請高手指點、、

準備購買一台膝上型電腦,請大神給個推薦!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大神船的戰神 gx8-ct5dh,九代酷睿+rtx2060的最新配置,15寸的電競屏,效能很高,樣子絕對醜,不醜不要錢……

7樓:言子影音

華碩電腦挺好的,我現在也是用華碩電腦。

8樓:網友

蘋果電腦貴的功能好用。

要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盒 1 965主機板 微星 p45 neo fs 1 799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2 160硬碟 希捷 1tb 32m 串列埠 盒 1 630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250 gd3 冰封騎士3f 512m n10 1 799 液晶顯...

各位電腦高手,幫忙配一台電腦

配件名 數量 單價 品牌型號 cpu 1個 240元 intel celeron d 331 64位 散 主機板 1個 395元 磐英 6e9p 代音效卡 網絡卡 記憶體 1個 290元 kingmax 512m ddr400 見意加多一條存內組成雙通 硬碟 1個 350元 三星 sp0812c 我...

電腦高手們,我家有兩台電腦,一台用網線,一台用的是路由器,昨天突然都不能用了

1全部按照下面方法試下,如果不行就是你所在地區的聯通封了路由器 0 關閉電腦和路由器 1 檢測網線是否聯通 2 將其中一頭插入外寬頻介面,一頭插入路由器wan口 3 將電腦網線插入電腦和路由器的其餘任一網路介面 無線除外 4 開機和開路由器除錯 你這說的很奇怪耶 家裡多台電腦 只能通過路由器分支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