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藝聲和基範

2022-03-25 17:35:06 字數 5369 閱讀 8900

1樓:丨shine丶

你剛才就一直在問希澈人氣什麼的.越來越感覺你像個粽子~基範人氣比藝生高很自然啊~基範活動很活躍~經常拍cf~而且基範拍得電視劇集很多~**率高了人氣自然高~

還有藝生參加過綜藝節目~而且在最新的綜藝節目《人體探險隊》非常活躍~ 如果公司推出新人怎樣才能讓他紅起來~ 你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你是某家經濟公司的高層嗎?還是針對sj問? sj已經不是新人了~

還有,請問你從**聽到藝生說 sj人氣最低的是自己?

藍希白...她每次問題都比較抽

2樓:幽藍的城堡

其實基範和藝聲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來吸引fans的,因為這樣才不做作,活出自己啊!!~~

他們的人氣也很高啊!~~像基範,我們班有好多同學都很喜歡基範呢!~事實上,並不是像他們自己所說的,他們應該相信自己,這樣才是最棒的!~~~

我們會永遠支援和守護super junior的!~~fighting!!!

3樓:飛綸筆

基范有一種與生俱來的獨特氣質,讓人不自覺的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他只是做了自己想的,有些人就是有這種自我發光的能力,我們只能說那是上帝對他的眷顧,再加之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怎麼能不受歡迎。

藝聲是個樂觀向上的人,也許他是慢熱型,在最近的人體探險隊裡我們可以漸漸發現一生的發光點。

每個人都有發光的一面,無論誰多誰少,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永遠支援super junior~~~~~~~~~~~~~

4樓:浮華的

基範是個很沉默的孩子,但是他是童星拍過很多廣告&電視劇集,(還是從美國回來的)**率很高

藝聲是個很努力的孩子,他在台上真的很努力表現自己,不惜自己的形象博得大家一笑,人體裡面他永遠是第乙個上陣。聲音也不錯,kry組合成員之一。由主持一檔電台節目。

至於他為什麼沒那麼高人氣,成員太多不能比的。

只要是sj的fan還是會喜歡他的。

5樓:愛芝昴

其實,基飯在加入sj之前就參加過一些電視節目的演出,已經有一點名氣了~~~加入sj後主要以表演為主,參加的電視劇集演出機會比較多,所以知名度自然比較高~~~另外就是,這孩子長的也不錯,所以很受歡迎啊~~~~~

關於性格嘛,我覺得他是那種,比較內斂,沉穩還有點害羞的個性,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也是會整人的~~~呵呵~~~男生嘛,肯定會調皮啦,但是得分和誰,他大概只和跟自己比較熟的人瘋~~~^^

藝聲啊,他主要以唱歌為主,聲音很好聽,但是,單獨參加的綜藝節目不多,所以宣傳的機會也就不多了,還有就是,雖然藝聲是非常,非常帥氣的,但是,據說小孩不上相,所以~~~~哈哈~~~不過,親眼見過他的人都說他長的很精緻哦!~~~~~我想,這可能就是藝聲沒基範人氣高的原因吧~~~不過沒關係,因為藝聲真的很棒哦,了解他你就知道了,sj裡的孩子們都很可愛!~~^^

說到性格,我覺得,藝聲其實很調皮,很能瘋的,性格也很開朗,感覺他體育也不錯,還很會搞笑,我喜歡他搞笑,因為,在南韓,長的帥的男藝人都是一般不去搞笑的哦!~~所以藝聲就顯得很可愛了~~~~~~~其實,我還覺得他很會打架~~~哈哈~~~

6樓:丹調區間__丹

基範是個很低調的孩子,但是他拍過很多電視劇集&cf,所以**率也很高,而且長的那麼可愛,有很多人喜歡他!包括我!

藝聲是個很努力的孩子,我以前也沒有注意過他,還是看了人體探險隊才認識他的,看他在台上真的很努力表現自己,不惜自己的形象博得大家一笑,說真的,我看了人體探險隊以後很喜歡藝聲!

7樓:西瓜醬說情感

基範很早出道,拍了那麼多的cf,還有比其他成員多的電視劇集,而且形象比較好,似乎大家也比較喜歡這個低調的孩子.

ps:我只是好奇.

8樓:連不是吧都有

基範人氣比藝生高確實很自然,他特徵比較明顯...害羞.

9樓:只愛⒈③人

反正我現在最喜歡藝聲

他在人體探險隊裡面就表現的很好啊

現在支援sj的也一定會支援基範和藝聲的!!

10樓:晚安淺晨

sj裡面我最喜歡基範,感覺很舒服,很溫暖,笑容靦腆而孩子氣,喜歡就是喜歡,沒辦法!

11樓:豆豆∮魔法

藝聲唱功沒話說..不過人氣還是範比較高啦

為什麼super junior m裡沒有藝聲和基範?

12樓:吞噬你的屍體

藝聲是sj小分隊kry的成員 另外兩名成員是圭賢和厲旭 基範現在主攻電視劇集 也有點被雪藏的意思 sjm是為中國市場打造的sj小分隊 kry是專門為了有更多的大齡粉絲 kry裡的三個人都是sj的主唱 而sjm裡已經有圭賢和厲旭了 如果再加藝聲 那就不和諧了 南韓和其他地區的粉絲也會不高興的~~

13樓:彩虹糖薄荷布丁

韓庚2023年解約了,也沒有參加後來的活動(包括super junior-m的活動),強仁和希澈先後服兵役。基範以為是美籍的原因所以不參加活動。m是來中國活動的乙個小分隊,大雲哥則在南韓sj中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sjm是sj在中國的乙個分隊。也就是專門唱中文歌的那種。sj才是13個人。

15樓:旭的

因為基範是美國籍,有的時候時間不正好。所以經常沒有參加活動,mv還有巡演。韓庚2023年解約了,也沒有參加後來的活動(包括super junior-m的活動)。

強仁和希澈先後服兵役。

16樓:朝花希拾z鑫子

明確點說,基範被雪藏了,但強仁馬上退役,應該快解凍了吧

super junior 藝聲和起範在t還是m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藝聲是在sj—try中的,起範既不在t也不在m裡的。

18樓:愛笑的小叮噹

藝聲既在sj-kry裡,也在sj-t裡,至於起範不屬於任何sj的小分隊,他目前是專攻演員,還沒有以sj歌手身份回歸的打算吧

19樓:

藝聲在superjunior-h、kry裡

基範沒有參加任何小分隊

20樓:520藝聲藝世

藝聲在h 和kry裡 起範沒有加入小分隊

21樓:馥芮白

哪個都不在。

藝聲是sj-kry的

起範現在專攻演藝

super junior的恩赫,利特,希澈,藝聲,基范和晟敏

22樓:洙豬

喜歡特特~~~

恩赫麼……傻傻的,但很可愛~~和特特一起做電台~rap唱得不錯,跳舞也很好,恩恩~很棒!

特特是隊長,是折斷了翅膀的天使,唱歌很好,跳舞也不錯,還會彈一首的好鋼琴!!!很可愛,很關心elf和弟弟們~~是本命哦~

希澈,長得很漂亮,擅長腐笑,喜歡北京炒飯~~天!世界上有長得真麼完美的男人!!

藝聲,藝術的聲線,是一般人!原來叫大頭名單是本人不喜歡,大家就都不叫了!!傳說他的拳頭比強仁都硬!

基範……悶悶的,但很可愛

晟敏,南瓜小子~~長得很甜美~~雙節棍耍得很厲害,喜歡南瓜和章子怡!

23樓:葵花霏

恩赫其實是傻傻的感覺

特特就是很善良啊

澈嘛,性格捉摸不定啊

藝聲有時安靜有時可愛

晟敏嘛,台上可愛

台下很man的

24樓:久兒娃

希澈-他有一張連女生都羨慕的臉,而且他很自信也自戀,很搞笑。

晟敏-**超好的,性格很溫和,兔子牙有特點。

25樓:嬴雪寧莞

關於性格,建議你多看綜藝.我個人喜歡大雲,也就是藝聲.比較四次元,唱歌好聽,挺抽抽的.

26樓:寶藍教

利特,微笑是甜蜜的,酒窩是可愛的,責任是重大的;

希澈,外貌是童顏的,性格是自戀的,做人是堅強的;

韓庚,國籍是特別的,微笑是和藹的,才華是出眾的;

鍾雲,髮型是搞怪的,五官是精緻的,聲音是最棒的;

強人,力氣是最大的,笑容是可愛的,人品是超好的;

胖胖,體重是厲害的,臉龐是圓圓的,跳舞是可愛的;

晟敏,耍棍是擅長的,做事是認真的,性格是害羞的;

恩赫,背影是猴子的,舞蹈是最棒的,行蹤是詭異的;

東海,眼神是深邃的,撒嬌是搞笑的,性格是溫柔的;

始源,外型是帥氣的,眼神是強烈的,人品是紳士的;

麗旭,身形是最瘦的,高音是最棒的,性格是單純的;

基範,微笑是殺人的,人氣是最高的,行事是低調的;

奎賢,出道是最晚的,唱功是不錯的,最近是常笑的每位成員都很喜歡!因為他們很棒!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喜歡啊,不過我是花瓣,最喜歡希澈!!他很四次元,有點像火星人呵呵,至於具體理由,就像六樓說的那樣,很多很多!多看一些節目,自然會喜歡上他了!!

為什麼super junior t 和super junior h都有相同的隊員 ..藝聲和希澈到底怎麼回事啊

28樓:★蒙〃星

是啊!看公司怎麼安排吧

這也不是他們能做決定的..

可能是希澈比較不能走可愛風吧

雖然平常抽的要死.可愛的要命

但是..可愛恐怕不太適合那個火星人..

29樓:夢心吖

當時希澈腿裡的釘子剛去出來,不太方便,然後又不能停止在南韓的活動,所以只能讓大雲去了。基範是不會參加小組活動的,當時也正在拍戲。

30樓:

這個問題只能問lxm

要推出新的小分隊 正好又是 澈 需要休息的時間 怎麼就不能是大雲呢?

t是t h是h 還不都是哥哥們?

31樓:sày緈諨

super junior t 是針對trot風格的歌,super junior h 是針對快樂,歡快的歌,置於成員的選定,應該是公司決定每個人的性格或其他一些的特點,才組成的組合。

32樓:_早

sj-h是sj-h,sj-t是sj-t。兩個不同的分隊。沒什麼阿,就是有人重複而已。

super junior 成員間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象個大明白似的,

你們最多只能從電視裡看他們,你們了解他們的生活嗎?

組合的內幕只有在組合解散很多年以後才暴出來!因為那時已經沒有負擔了!

象hot,nrg,god,水晶男孩等等

34樓:不不不**愛

他們的確沒有什麼分歧

superjunior藝聲是不是換掉了,換成周密了

我倒,親啊,大頭怎麼可能被換掉呢 那個馬臉是sj m新加入的中國成員,都是sj的分支,kry和公主他們的sj t都是sj裡的小分支,因為superjunior組合當初的定義就是多方面,多元化發展,而且人數眾多會根據不同特質,分別發展,現在小13加入sj m,從實際上看,原來那個kry,應該沒有了,也...

2019藝考聲樂不讓穿禮服,2018藝考聲樂不讓穿禮服

據我觀察多年的經驗,各大院校的招生簡章包括統考都沒有這項規定。所以誰不讓你穿你就懟他。看你報考的學校 如果是在舞台上最好穿正式一點 最好穿禮服 男生就是西裝禮服 女生就是那種婚禮新娘穿的那樣那樣的禮服 民族歌曲和美聲歌曲有區別 最好不要太花哨 大氣一點 和你要唱的歌曲相呼應一點 不需要戴頭飾什麼的 ...

公尺開朗基羅的藝術特色是什麼,公尺開朗基羅的藝術特色和藝術成就是什麼?

公尺開朗基羅以人體作為表達感情的主要手段,其雕刻作品剛勁有力 氣魄巨集大,充分體現了文藝復興時期生氣勃勃的人文主義精神。公尺開朗琪羅代表了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雕塑藝術的最高峰,他創作的人物雕像雄偉健壯,氣魄巨集大,充滿了無窮的力量。他的大量作品顯示了寫實基礎上非同尋常的理想加工,成為整個時代的典型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