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徐子騫是和範芸熙在一起了嗎

2023-02-28 23:10:04 字數 1951 閱讀 5245

1樓:燭光泡泡

恩,沒錯,芸熙用自己打工掙的錢買了一對項鍊,一條戴在自己身上,一條送給了徐子騫。

2樓:

是,這麼多人愛看王子變青蛙,好感動哦。

3樓:憐雪紫靈

是呀有次上網還看到網上登的哩~~

《永生》裡方寒和方清雪最後在一起了嗎?

芸熙最後真的愛上徐子騫了嗎?

4樓:七色飛雪

她從小被單家收養,所以從小就認為自己應該要嫁給均昊,但他對均昊的感覺不是愛,只是比兄妹再親一點的那種,後來才發現子騫才是第乙個發現她,牽起她的手的人,子騫從小就很照顧他,很喜歡她,她發現自己真正愛的人是子騫。

5樓:最後的一粒糖

是因為她別人一直說他和均昊很配,她才覺得她嫁給均昊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後來她發現她真正愛的是徐子騫,然後她好像去找了分工作,並用工資買了份禮物送給子騫,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6樓:網友

對啊,是愛上了,她發現徐子騫才是他的真愛啊。

7樓:橙色飯飯

不是!其實徐子騫才是牽她手的那個,而且最後真的愛上徐子騫了!

8樓:刑欣榮

是的芸熙最後真的愛上徐子騫了,到最後終於發現自己的真愛了!

王子變青蛙的最後一集都演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徐子騫要把senwell賣給袁興然後準備和範芸熙一起出國,單均昊和張明寒去簽約地阻止,而徐子騫也因為芸熙的話和葉天瑜留在他家信箱的鑰匙而改變主意。葉天瑜和大偉假扮送酒的人,藉機將他們帶走,不料袁興不肯罷休,找人去傷害天瑜,以致天瑜昏迷住院。在senwell裡,單均昊是董事長,張明寒是總經理,徐子騫是董事。

一月後,天瑜醒來之後失憶,記不起單均昊,均昊了新一輪的追求,最終知道天瑜並未失憶,只是為了懲罰他的不告而別。兩人結婚。而徐子騫就和芸熙在一起。

10樓:網友

子褰就和芸熙在一起了,均昊和天瑜準備結婚,結婚當天兩人穿著結婚禮服居然去送瓦斯!老太太還不依不撓的讓他們幫忙收拾屋子,收拾完屋子,眼看時間要來不及,於是天瑜領均昊抄小道。兩人不慎又掉到了黑洞裡,於是在黑洞裡舉行了屬於兩個人的婚禮。

(自己總結的)

在《王子變青蛙》裡徐子騫愛不愛葉天瑜,他最愛的是芸熙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的是芸熙,但是在中間的時候曾經想過和葉天瑜在一起,最後還是放棄了。

12樓:小妖精_桃子

開始喜歡芸熙,中間喜歡葉天瑜,最後又喜歡芸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應該說芸熙始終是他的最愛。

èãèë¸ð¶¯µä¹êêâ»ò¶ô°×£¿

有沒有電視劇集只有乙個男的喜歡女主的?告訴我謝謝

14樓:楓暮哲

王子變青蛙算嗎,只有男主喜歡葉天瑜,徐子騫喜歡的是範芸熙一般只有乙個男的喜歡女主的,應該也是比較多的呀主要看你的定義是什麼,比如,太陽的後裔裡面也就男女主相愛,那個院長也只是種馬心態看見個好看的就想睡,也不是真喜歡,完全是征服心理。

w兩個世界也就男主喜歡女主這個意思。

還有龍八夷,doctor異鄉人。

如果蝸牛有愛情,**裡有個喜歡女主的配角,電視劇集裡刪了這個人,只有男主喜歡女主。

最近的電視劇集我看的比較少,看的電視劇集比較多明道的敲敲愛上你也算吧,個人感覺不到男主對女主的喜歡,反倒是男二霸道深情。

還有星蘋果樂園,女主也只有男主喜歡,男二也是喜歡女二港劇的話談情說案的犀利妹。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那些偶像劇。

青年醫生最後程俊和歐陽在一起了嗎

嗯 必須的啊 最好他倆在一起了。她的 並不多,點開她的 如果時光記得 被那短短幾行字,吸引了我。不清出哦。要看到最好才知道 當然在一起了,有情人終成眷屬嘛!可以關注我的微博 張志旺wzzz 他倆最後走在一起了,程俊的老爸和 林 長也結婚了。你可以去看一下啊,結局更新了 我在w w w 7.8.9.o...

《大生活》最後張國立和洪雨在一起了嗎

應該在一起了吧 算是沒有結尾的結局 可以自己去想結局 張國立最近要演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是 大生活 我們抄 這裡正熱播呢 bai 張國立 柳東du 張嘉譯 高明 趙濤 洪雨 韓雨芹張紫雲zhi成都 祖國大西南dao 一座美麗的省會城市。柳東是乙個生活在這座城市的最底層的城市貧民,當過街辦小汽修廠工...

你和你暗戀的人,最後成功在一起了嗎?

現在我們兩個人是情侶關係,因為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挑明了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已經在一起了。木有在一起,早就分手好多年了。身邊的朋友就沒有和初戀一直走到最後的人,大部分都是談了一兩年就分手的。我和自己暗戀的人最後成功的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彼此都是互相的這種暗戀,所以我主動的表白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