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醋花生怎麼做

2023-03-09 18:25:03 字數 1126 閱讀 680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老醋花生做法如下:1、鍋中燒熱油,放入花生炒熟。

2、將炒熟的花生盛出。

3、將調料汁混合在乙個碗裡。

4、將洋蔥切小粒放入花生中,倒入調料汁。

5、攪拌均勻即可使食用。

2樓:雨季的微妙感覺

1. 涼鍋中倒入適量花生油,能把花生公尺淹沒就可以。 把花生公尺也倒進去。

開小火慢慢炸,邊炸邊攪拌。2. 花生公尺炸至微微變色,控油撈出即可(如果掌握不好火候,也可邊炸邊嘗,炸至香脆就可以)。

炸好的花生公尺,往上噴灑少許白酒,攪拌均勻,可使花生公尺長時間保持酥脆。花生公尺放一邊晾涼。接下來調製醋汁,4大勺的陳醋內放入2大勺白糖。

3. 再放入少許生抽。 放入少許鹽,鹽為百味之母,少放些鹽,醋汁的酸甜味才更濃郁。

把蒜瓣拍碎,剁成末,放入醋汁內,將醋汁拌勻。把醋汁澆在花生上。將醋汁與花生攪拌均勻。

放冰箱冰凍一會,冰完之後的花生口感更酥脆,更爽口(也可省去這一步驟)。1. 涼鍋涼油涼花生公尺,炸出的花生公尺從裡到外都是香脆的,而且不會炸糊。

2. 花生公尺炸完後,往上噴灑少許白酒,可保持花生公尺長時間酥脆。

3. 調製醋汁是老醋花生好吃的關鍵。

4. 拌完醋汁後,放冰箱冰一會兒,口感會更加的酥脆爽口。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老醋花生這怎麼做?剛摘下來的花生冷水下鍋炸撈出,碗中加入一勺陳醋,半勺生抽,一勺蠔油,小半均勻撒在花生給我放點洋蔥啊香菜。

4樓:網友

把生花生泡在醋了就可以了。

5樓:泥三詩

不聚會不要緊在家也要喝兩口,老醋花生老公吃的停不下來。

6樓:小廚神美食

爸爸最愛的下酒菜,老醋花生,送給大家。

7樓:良子美食

老醋花生公尺,簡單易學。

8樓:耿鈮

經典下酒菜,老醋花生的做法。

9樓:牛羊發酵飼料

老醋、白糖、白酒主要這三種。

10樓:卻如松

老醋花生美食教程。

老醋花生公尺怎麼做好吃又簡單,老醋花生公尺的家常做法

正宗的老醋花生,主要的食材原料就是花生公尺生菜以及蔥薑香醋白糖等,這些調味料如果想要自己動手完成,那麼可以按照以下所介紹的步驟動手製作,隨時可以享受這些美味的小吃。一 材料。花生公尺,生菜,香乾,蔥薑蒜,香醋,白糖,醬油。1 去菜場買一些花生公尺,然後回家之後把花生公尺乙個個洗淨之後瀝乾,之後將花生...

老醋花生公尺怎麼做的酸甜脆爽,醋泡花生酸甜怎麼做的

特別酸是因為糖加少了,糖 醋大約1 2就比較酸甜可口 花生皮可能是你用的花生本來就不是很脆,花生一定要用油炒脆了,還有糖醋汁和話說呢過辦好後,放冰箱冷藏一會兒,口感會更脆。醋泡花生酸甜怎麼做的 1.準備材料,花生公尺洗淨後晾乾。2.炸花生公尺,要同時放油和花生公尺,冷鍋拌勻,用鍋鏟不停翻炒,以確保花...

老醋蜇頭怎麼做?老醋蟄頭做法

道菜總體來說做法簡單,唯一不好處理的就是蟄頭的前期泡製和焯水。很容易焯過頭,那樣就咬不動了。為了避免那種情況,我這次買了袋裝的即食蟄頭,不用泡去鹽分,不用焯水,只要加上調料配菜拌勻就可以上桌了,整道菜用三分鐘就做好。老醋蟄頭做法 食材 海蟄頭400克,黃瓜2根,六月鮮檸檬蒸魚醬油1勺,陳醋3勺,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