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或者修改手機的服務密碼? 廣東移動

2023-03-09 18:20:02 字數 1395 閱讀 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10086,告訴人工客服給你重置密碼,會發到你的手機上。

2.撥打10086,自助服務裡有重置密碼選項。

3.網上營業廳點選服務密碼重置,只需輸入兩次新密碼,再輸入發到你手機確認碼就可以。

4.傳送2010到10086 重置服務密碼 ,2011*舊密碼*新密碼*新密碼 修改服務密碼。

5.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都是免費的。

2樓:中國移動

廣東移動:如需修改服務密碼,請使用本機憑原密碼(全球通、動感地帶6位數,神州行為8位數)

1、傳送簡訊xgmm到10086;

2、撥打10086自動語音按4根據提示操作;

3、登入 進入網上營業廳辦理。更改後的密碼請妥善保管。

3樓:帳號已登出

廣東移動服務密碼怎麼查 1、首先點開手機裡面的簡訊功能。 2、編寫資訊【查詢密碼】傳送給移動號碼10086 3、簡訊傳送成功後,過幾秒後就會收到一條10086移動發給我們的簡訊提示。 4、按照移動10086發給我們的資訊,簡訊2010傳送到移動10086 5、簡訊2010傳送到移動10086後,我們就會收到一條移動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也可以直接去當地的移動公司營業廳查詢。

你可以登入廣東移動網上營業廳 登陸之後,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下面的『服務密碼重置』,按提示操作,需要輸入身份證號碼,系統會自動傳送到你手機裡面乙個新的隨機服務密碼,你修改以後妥善保管就可以了。

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怎麼查詢

4樓:小鵬說科技

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的查詢方法:可以通過簡訊查詢密碼傳送到10086進行查詢,也可以撥打10086中國移動客戶服務號碼查詢,或者攜帶有效身份證去移動的服務大廳和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中國移動手機服務密碼。

移動手機服務密碼查詢具體方式:

(1)首先點開手機裡面的簡訊功能。編寫資訊【查詢密碼】傳送給移動號碼10086。

(2)簡訊傳送成功後,過幾秒後就會收到一條10086移動發的簡訊提示。按照移動10086發的資訊,簡訊2010傳送到移動10086。

(3)簡訊2010傳送到移動10086後,就會收到一條移動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用服務密碼就可以辦理業務了。

手機服務密碼是號碼在移動運營公司進行獲取服務時需要提供的乙個身份憑證,比如查詢通話詳單就需要提供身份證明或者服務密碼。這個密碼是由移動運營商提供,可以自己查詢的。

怎樣修改密碼,怎麼更改手機螢幕密碼

可以進入系統,開始 設定 賬戶 登入選項 密碼 更改更改密碼頁面中輸入當前密碼,然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在更改密碼的新密碼輸 重新輸入密碼輸入框中什麼都不要輸入,直接點選 下一步 按鈕 在更改密碼頁面直接點選 完成 按鈕即可 登陸qq後,找到開啟 open 系統 system 設定,單擊進去,找到安全...

如何不用服務密碼查詢聯絡歷史,怎麼查詢中國移動的聯絡歷史(不用服務密碼

查詢手機號碼聯絡歷史時,必須使用新號碼的服務密碼。如果手機號碼已經實名認證過,可以登入上運營商的官網,通過驗證實名認證的資訊來重置服務密碼。必須知道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密碼可以撥打人工臺,輸入正確的開戶身份證號碼,開通人工服務修改服務密碼,直接簡訊獲取或者登入移動聯通或者其他電信運營 修改密碼,成功...

請問 流動電話卡密碼怎麼查詢和修改?

我最近發現我的 費用很多,和自己用的感覺不太一樣。去移動交錢的時候我本來想查一下 清單和我辦理的業務,但是需要 卡的密碼。這張卡我都用了3年多了,當時是在報亭買的也沒登記身份證。現在我記不清當時剛買的時候到底設沒設定密碼了。但現在突然要用到這個密碼,我想知道 1.怎麼能知道我這張卡到底設沒設定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