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花生怎麼做 花生糖怎麼做?

2023-06-11 03:20:02 字數 1231 閱讀 9841

花生糖怎麼做?

1樓:春仁尹鸞

1、花生公尺,可以自己炒。

如果能買到現成的,可以省好多好多事。

炒花生公尺的時候要小火,慢慢的炒,炒到出香味。

2、把炒好的花生公尺去皮,可以等冷了之後搓。會很快的。

能買到炒好的就可以忽略了。

3、用小火慢慢把鍋燒熱。將糖倒入四分之一,然後不停的攪拌,注意一定要不停的攪拌,當糖微化成槳的時候再倒一點糖,慢慢地來,直到糖倒完,全部化開。待漿直至變成金黃的蜂蜜色。

4、等糖變成蜂蜜色的時候將花生倒進去,將火關上。然後快速的用力攪拌,讓每一粒花生上都能均勻的粘上糖。

然後就把糖和花生一起倒出來在切菜板上。借助擀麵杖之類的用具,目的是把糖壓緊。

越緊後面就越好吃。

弄成乙個正方形不能太厚。

6、趁熱快切,冷了就不好切了。然後切成小塊,記得分開擺。

7、就這樣這樣。一塊一塊地趁熱切。

糖炒花生的做法

2樓:阿曉初創者

花生公尺350克,花生油400克.白糖200克。

先將花生公尺、花生油倒入鍋內.小火加熱,待花生公尺炸熟後,撈出瀝淨油。再把白糖放入鍋內,加少量清水,用小火加溫使糖溶化,至糖液變稠起大泡時,再倒入炸好的花生公尺,迅速攪拌,花生公尺外面呈現一層白色的糖霜時,即可出鍋。

花生糖怎麼做?

3樓:薄荷**專家

主料: 花生仁(生) 250克。

調料: 白砂糖 200克 蜂蜜 150克 豬油(煉製) 30克 各適量。

花生糖的做法:

1.將花生公尺用洗淨的粗沙拌炒,炒至呈鴨黃色即起鍋,晾涼,去皮。

2.在不鏽鋼炒菜鍋中加入白糖量1/3的水和白砂糖,加熱將糖溶化。待糖充分溶解後加入蜂蜜,並加熱熬煮,不斷攪拌。

待糖液形成膏狀,顏色呈淡黃,用筷子挑糖能拉出細絲時,即加入豬油,用力攪拌均勻,繼續熬煮10分鐘左右,立即端鍋離火。 3.糖鍋離火後,立即向鍋內倒入加工成熟的花生公尺,快速鏟拌。

然後倒入鋁盒中,壓實。壓平,再將飯盒放入盛水的盆中,用水間接冷卻,待成形後,倒出切塊。

4樓:狂暎

花生糖的好吃製作教程。

5樓:一人廚

教你花生糖酥脆香甜的做法。

6樓:耿鈮

自製花生糖做法,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花生糖粘子的做法步驟圖,花生糖粘子怎麼做

主料白糖適量 花生適量 一盤的量 水少量 澱粉適量 白糖花生粘的做法步驟 白糖花生粘的做法 11.花生小火炒熟,聽到噼里啪啦的聲音即可關火白糖花生粘的做法 22.將冷水和白糖放入鍋裡,熬到糖漿冒大泡泡,鍋鏟能掛住糖漿就可以放花生啦!白糖花生粘的做法 33.放入花生迅速翻炒,每一顆花生都裹上糖漿後開始...

怎樣做花生糖豆,花生糖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紅皮花生公尺,冰糖,鹽 水。1 開小火,鍋裡放入冰糖,放些水,直到冰糖融化 2 鍋子裡冒大泡泡,糖漿就熬好了 3 把鹽倒入鍋裡,攪拌均勻 4 把花生公尺倒入鍋裡,讓糖漿包裹住花生,慢慢翻炒 5 糖霜都粘在花生上了,繼續翻拌兩分鐘 6 好了。做花生糖豆先要準備好如下用料 主料 ...

花生怎麼做最好吃,花生的吃法 花生怎麼做最好吃

用微波專用碗裝半碗多花生,再加入蓋過花生約一指深的水,用高溫煮花生,直到水乾再多轉2 3分鐘,這樣做出的花生又酥又脆。煮花生。先將花生殼用手捏出細縫,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比較容易入味。然後將花生倒入高壓鍋,放上水 差不多能淹沒花生 鹽 乾辣椒 茴香 雞精。蓋上鍋蓋,煮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炸花生公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