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樓層風水,如何選樓層風水

2023-03-09 18:25:02 字數 917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理風水網上面這些資料非常地齊全,大家可以自己去進行搜尋和閱覽,同時簡單地為大家介紹一下十二生肖分別屬於五行中的哪一行。

金:屬猴的、屬雞的。

木:屬虎的、屬兔的。

水:屬豬的。

火:屬蛇的,屬馬的。

土:屬牛的、屬龍的、屬羊的、屬狗的。

在知道了生肖分別對應的五行之後,我們就可以將它利用到日常的風水學說當中去,可以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先再為大家介紹一段資料,在風水網上面,對於現在的各種高樓裡面的樓層也做出了相應的五行對照。

金:尾數為。

四、九的樓層。

木:尾數為。

三、八的樓層。

水:尾數為。

一、六的樓層。

火:尾數為。

二、七的樓層。

土:尾數為。

五、零的樓層。

將這些不同的五行資料結合起來應該如何使用呢?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有個屬牛的人想購買一幢大廈的樓盤做為自己的居所,那麼應該挑選幾層的房子進行購買是最好的呢?

牛屬土行,因此如果選擇了同為土行的五樓或是十樓,那麼兩相呼應,運勢大吉,選擇了二樓、七樓或是。

十。二、十七樓等,屬火行,火可生土,旺住家,因此也是大吉,如果選擇了克土的木行樓層或是以土生出來的金行樓層,那就是大凶了。

2樓:渾忻忻

今年都收房產稅了,還看什麼風水呢,房地產都是固定的房子怎麼看,即使看也是騙人的。

如何選樓層風水

選樓層的風水

選樓層風水有哪些

樓層風水的選擇

3樓:你給的六月

沒事 不要想那些就當住的高看的遠 放眼望去世界都是你的、

如何選樓層和風水?買房如何看風水?需要忌諱哪些

隨著人們認識水平的提高,風水在我們生活中變得越來越重要了,大大小小的事都運用的到風水學,風水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並且在如今已經有了幾千年的歷史文化而沒有被淘汰,也就是證明著風水有著它自己的存在的意義,如何選樓層和風水?買房如何看風水?需要忌諱哪些?看看它的存在有什麼意義?需要注意什麼事項嗎?1 風大...

住房風水及樓層風水,樓層選擇忌諱有哪些

樓層的選擇一座大廈的外在環境 山形道路吉者,其住客通常都以吉論。但是由於存在著命相與層數之五行的問題以及磁場資訊對人體產生的影響,在同一大廈的同一座樓內,不同的樓層,居住者的貧富會有差距。那麼如何選擇樓層呢?首先我們必須先對天干地支有所了解,甲子年 丙子年 戊子年 庚子年 壬子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

如何選擇樓層?樓層選擇注意事項,怎樣選樓層樓層風水注意事項

1 根據高層住宅小區園林景觀布局選擇 一般說來,如果陽台前有大樹分布則可以買四 六層的,因為這個高度剛好是樹冠頂部,從這個高度往外看效果,一片鬱鬱蔥蔥的樹頂映襯遠處的美景 2 如果您是在南方生活的話,當然是盡量不買底層,因為潮濕,在北方就不用考慮這方面的因素了。3 無論北方南方,頂層能不買就不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