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怎樣才能知道,別人還是不是我好友?

2023-03-09 06:10:02 字數 3729 閱讀 4561

1樓:新時代向前衝

3.進入聊天介面,傳送任意訊息;

4.若提示以下提示,則表明被該人給刪除或者拉入黑名單了,那麼就不是好友了。

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截止到2023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經覆蓋中國 94% 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月活躍使用者達到 億,使用者覆蓋 200 多個國家、超過 20 種語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眾總數已經超過 800 萬個,移動應用對接數量超過 85000 個,廣告收入增至36.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3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對轉賬功能停止收取手續費。同日起,對提現功能開始收取手續費。3月10日,微信官方首次公布「企業微信」的相關細節,並於4月18日通過應用寶正式釋出安卓版。

2023年12月25日,「微信身份證網上應用憑證」在廣州市南沙區簽發,為線上、線下政務服務以及旅館業登記、物流寄遞等實名制應用場景,提供國家法定證件級身份認證服務。

2樓:馬曉寧

你一條資訊發過去,如果不是好友會有提示的,如果是好友則傳送成功。

3樓:揹包客

給他發一條簡訊就可以知道了要是他刪了你會提醒你先加他為好友,

4樓:情感e解憂

發個資訊看是不是需要驗證!需要就不是了。

5樓:溫自禕

發個資訊過去看是不是需要驗證,需要就不是了你的好友了。

微信怎麼看是不是對方好友?

6樓:奉仙數碼娛樂

直接看的話可以先進入他的朋友圈,如果朋友圈顯示為一條橫線,中間乙個點的話很大概率不是朋友。因為這種情況可能對方沒有遮蔽朋友圈或者沒有發朋友圈內容也是同樣看不到的。

更直接的方法就是給對方傳送訊息,如果顯示不是對方的好友表示對方已經把你刪除了。

7樓:六語山

如果你微信想看是不是就幫好友的話,可以點開他的朋友圈。看一下你能否看他的朋友圈,如果朋友圈是一條線的話,那麼大多情況下就是他已經把你刪除了,不是對方的好友,還有一種方式,你可以給對方轉賬,我是對方好友才能轉賬,不是的話是不能轉賬的,只要最終你不輸入密碼,就不會實際轉賬過去。

8樓:秘倩卉

1、直接發訊息作為驗證是最直接簡單的辦法。2、如果想大量的確認是不是你好友了,如下有乙個辦法可以測試。3、建立乙個群聊天,把你要測試的人都拉進去。

4、切記:只要你不在這個群裡面說一句話,這個群預設是沒有建立的。所以不必擔心,不會誤傷其他人。

5、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檢視該群的成員都有誰。6、加入群的就是你的好友,沒有加入進來的就不是你的好友了。

9樓:我的小狗狗你在**等著我呢

我覺得最簡單,最直白的方法就是直接跟他在對話方塊裡進行聊天,如果你能夠傳送訊息的話,就證明你們是好友,如果你不能傳送訊息的話,要麼就是他把你拉黑了,要麼就是你們沒有加好友。

10樓:小仙鹿

發語音啥的會有提示。

怎麼確定是不是微信好友

11樓:

發起轉賬5.隨意輸入乙個金額並點選轉賬6.不是好友系統自然提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對方新增你為好友後才可發起轉賬。

是好友的話,就會來到輸入支付密碼的頁面。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9

開啟需要檢測好友的聊天框3.點選右上角的"+"號4.發起轉賬5.

隨意輸入乙個金額並點選轉賬6.不是好友系統自然提示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對方新增你為好友後才可發起轉賬。是好友的話,就會來到輸入支付密碼的頁面。

轉賬顯示不是好友。

但為什麼可以發資訊。

親親,那說明你們之間不是好友哦。

轉賬不顯示朋友,表示對方刪除了自己。 之所以可以傳送資訊,是因為對方不需要認證朋友,所以可以傳送資訊。

對方設定了「加我為好友不需要驗證」,你不需要加他就可以聊天。

怎麼確定是不是微信好友

12樓:

進入聊天介面,傳送任意訊息;4.若提示以下提示,則表明不是對方的好友。您按照我這個步驟嘗試一下1.

進入對方朋友圈,看到一條橫線的狀態2.點開對方的對話,點轉賬,如果狀態是你不是對方好友,就代表對方已經將你刪除3.如果對方的狀態是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代表對方已經把你拉黑4.

如果頁面出現提示輸入密碼,代表好友關係正常。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9

若提示以下提示,則表明不是對方的好友。您按照我這個步驟嘗試一下1.進入對方朋友圈,看到一條橫線的狀態2.

點開對方的對話,點轉賬,如果狀態是你不是對方好友,就代表對方已經將你刪除3.如果對方的狀態是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代表對方已經把你拉黑4.如果頁面出現提示輸入密碼,代表好友關係正常。

訊息還可以發。

親,訊息是可以發的。

在微信中如何確定對方是不是好友

13樓:小鵬說科技

微信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聊天小工具,但是有時候我們可能會想知道有些人是不是自己的好友,因為微信裡面對方是不是自己的好友並不會直接體現出來,所以有時候不是我們自己好友的人還會存在於自己的通訊錄中,今天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如何輕鬆的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的好友。

首先我們在微信中開啟任意乙個好友的聊天視窗,接下來,我們點選聊天視窗右下角的小加號,該小加號是撥出多功能的開關,在撥出的功能中,我們會看到會有相簿、拍攝等功能,我們用來確定對方是否是自己好友的功能為「轉賬」功能,我們點選轉賬功能,並且在金額一欄輸入元,由於這個好友我選擇是真正的好友,所以當我點選轉賬時,會出現「請輸入支付密碼」的提示,接下來,我們找乙個有可能不是好友的好友來使用這個方法確定一下,先開啟聊天視窗,然後點選右下角小加號,呼出多功能選單,然後點選「轉賬」功能,並且在金額一欄輸入元,輸入好金額之後,我們點選轉賬,當出現「您不是收款方的好友」這個提示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確定,對方不是自己的好友了。

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真得愛對方

愛上乙個人的10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他了 2.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你已經愛上他了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他了...

怎樣知道別人是不是在偷電,怎樣知道別人是不是在偷電

首先看看是單元的總閘還是分閘,是不是漏電的問題,天下沒下雨。如果跳閘後在合上閘還跳,兩個原因。1是漏電,2是有人偷電。叫1排除掉,2的原因的話也好查,既然跳閘肯定電流不平衡,如果總閘跳是別的單元偷電,分閘跳是本單元偷電。重要是檢查那一根線的去處就可以了。你的鄰居偷電不偷電也好查,找到總開關,一家一家...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聯通的VIP

星級客戶可傳送簡訊cxxj到10010免費查詢您的星級和有效期。也可以通過手廳 網廳 營業廳或者撥打10010客服中心為您查詢。2 星級服務內容 星級客戶可傳送簡訊cxxjfw到10010免費查詢您可享受的特色服務內容。3 原有效期vip使用者 傳送1至10018,查詢自己的會員級別及會員有效期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