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聯通的VIP

2021-03-03 20:28:57 字數 2808 閱讀 7894

1樓:中國聯通

星級客戶可傳送簡訊cxxj到10010免費查詢您的星級和有效期。也可以通過手廳、網廳、營業廳或者撥打10010客服中心為您查詢。2、星級服務內容:

星級客戶可傳送簡訊cxxjfw到10010免費查詢您可享受的特色服務內容。3、原有效期vip使用者:傳送1至10018,查詢自己的會員級別及會員有效期

怎麼查自己的卡是不是聯通vip客戶

2樓:顧客就是上帝

打10010,按0,問客服,我是聯通vip客戶嗎?

在10010官網上會顯示自己是什麼等級的。

怎麼查詢自己是不是聯通vip客戶?

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請您傳送『cxxj』到10086可以查詢自己的星級及可享受的服務。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撥打10010,轉人工服務,查詢即可

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聯通vip使用者?

5樓:中國聯通

可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10010.

***/ 點選自助服務,點選您姓名左邊的頭像圖示,即可檢視個人資訊,包括您的號碼卡的客戶姓名、性別、使用者級別、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客戶經理、****、賬單戶名、付費方式、寄送郵編、email、寄送位址、當前狀態、號碼型別、入網日期、通話級別、漫遊級別、所屬品牌。如您方便也可以諮詢一下當地客服。

6樓:爺深情款款

近3個月arpu值大於或等於80元且小於200元或新入網96元-186元**,

arpu值指近三個月出賬話費的平均值,而近六個月平均arpu值指近六個月arpu值的平均值。其中出帳話費是指應收,不含贈款抵扣部分的話費。例如:

使用者2023年5月入網,5-10月份剔除贈款後出賬話費分別為90、200、210、220、230、240元,則: 5月份的arpu值=3、4、5三個月出賬話費的平均值,即(0+0+90)/3=30元,6月份的arpu值=4、5、6三個月出賬話費的平均值,即(0+90+210)/3=100元,7月份的arpu值=5、6、7三個月出賬話費的平均值,即(90+210+220)/3=173.33元,8-10月份的arpu值的計算以此類推。

該使用者5-10月六個月平均arpu值=5-10月arpu值之和/6。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怎麼認為的 10010

我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聯通vip使用者呢?

8樓:中國聯通

可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10010.***/

點選自助服務,點選您姓名左邊的頭像圖示,即可檢視個人資訊,包括您的號碼卡的客戶姓名、性別、使用者級別、證件型別、證件號碼、客戶經理、****、賬單戶名、付費方式、寄送郵編、email、寄送位址、當前狀態、號碼型別、入網日期、通話級別、漫遊級別、所屬品牌。如您方便也可以諮詢一下當地客服。

聯通3g在網上怎麼查自己是不是vip 或者是什麼卡

9樓:09年7月29號

您在聯通的網上營業廳,登入後在自助服務裡,會顯示個人資訊,您點選vip就可以顯示您的vip級別了。不是vip的話就沒有vip的顯示。

10樓:快樂de小雯雯

首先您登陸網上營業廳(

****10010.***),點選自助服務進入自助頁面,頁面右面有乙個使用者登陸框,您輸入手機號碼、登入密碼、驗證碼然後點選登入,登入成功後會顯示您的號碼資訊(如:

當前狀態:號碼型別:通話級別:

當前**:入網日期:所屬品牌:

漫遊級別:)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幹部身份?

11樓:幽幽手工

看個人檔案在**。如果在人才市場或者是人事局就是幹部身份,在勞動局就是工人身份。

幹部身份是原來計畫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僅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有企業、事業單位。職稱的認定、評定,工齡的審核等也和此有關。

在目前的中國社會體系中,正常從業人員分三種身份:農民、工人、幹部。農民歸農業部管理,工人歸勞動局管理,而幹部歸人事局管理。

大學生屬於國家培養的專業人才,屬於國家幹部身份。通過向勞動部門申請辦理招工(就業)手續後具備工人身份,通過人事組織部門辦理吸收、錄用幹部手續後具備幹部身份,國家統一招收並分配的大中專畢業生執行一年見習期考核合格辦理轉正定級手續後也具備幹部身份。我國不同部門具備不同的行政職能,其中幹部管理等方面由人事組織部門負責,工人管理及社會勞動保障等方面由勞動部門負責。

目前身份仍是影響我國人才流動的乙個重要因素,不具備明確身份的人員還不能隨意流動。

幹部身份靠什麼來?靠三方協議,靠派遣證。派遣證就是你大學生幹部身份的證明,假如某天你被提幹時,這個就是你可以被提幹的證明,因為你是幹部身份。否則你就不能被提,因為你是工人。

怎樣知道是聯通vip使用者?

12樓:寧缺_永夜將至

一般來說就是你連續幾個月消費達到一定額度,且沒有什麼惡意欠費記錄,就能公升級到vip了,但一般人幾乎都是銀卡或者金卡使用者而已,不會多扣費,有一些特權而已,不如緊急開機,有一定的欠費額度等等,具體你的還是問你的vip經理吧

聯通怎麼才能成為vip客戶

13樓:鏡湖閒人

那要根據你每個月的消費情況決定

比如每月消費三四百塊錢那肯定vip了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之所以煩,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錢 如事業 如名聲。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一旦做到你會受益終生的。另外你要培養一種觀念就是把一切事情都當成一種人生體驗,無論好也好,壞也好。建議看一下 老子 他無為...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人呢

如果你總想著他 如果你總想和他在一起 如果你見到他就會很開心 如果你願意為他付出 如果你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你心裡有酸酸的感覺 如果你收到他的 或簡訊會很開心 如果他時間長一點不聯絡你你就會很失落 那麼你就是喜歡上他了 但是自己要能區分開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乙個...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在做夢,如何確定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有一bai個方法,也是聽說的,在du你覺得自己zhi快睡著但還有意識dao的時候的時候,反覆的問自己版 我在做夢嗎,並給權自己答覆,慢慢的就會進入一種清醒夢的狀態,就是你知道,自己在睡覺,並身處夢裡。在夢中一般會出現很荒誕的事情,以及現實生活的片段或扭曲,所以如果你身處的畫面是跳躍性的,那就是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