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消極,情緒很暴躁,為什麼情緒特別容易暴躁

2023-03-09 06:05:03 字數 5757 閱讀 4633

1樓:冰焰貓

可以先自我調節,先遏制自己的消極情緒,有衝動暴躁的時候,先在心裡平靜三秒,再表達自己的觀點,時常聽聽舒緩的**,還是沒效果的話就出去走走,最後萬千方法都用盡的時候,去看看心裡醫生,不要排斥心裡醫生,現在社會大家或多或少的都有心裡疾病,去看看。先平靜自己,再去做事。

2樓:婁昌磊

自己心態有問題,要學會調整好心情。職場不是靠自己一意孤行的,學會變通。剛入職場很多人都會這樣,吃些虧慢慢就學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凡給自己乙個假期,出去旅遊,看看山看看水,接觸不同的人和事,可能會對你有幫助,據調查表面,人長期工作或者是一直呆在緊張的工作環境下,會讓人變得情緒暴躁,心情壓抑,人也會消極。出去走走,放鬆放鬆,然後再投入工作···

4樓:市場那些事兒

應該是你的問題,接受的教育吧,或者是接觸社會少,遇到社會性問題就接受不了,自己要正視這個問題,你不能改變環境,但是可以改變心態,自己遇事也要放開些。

5樓:雷娟愛**

呵呵,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確實挺難的,但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看到新的同事會不順眼,人在新的環境工作就要慢慢去適應這個環境,不要有太多的個人情緒摻雜在其中,不然就會不快樂,如果有什麼事情不開心,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放鬆一下心情。

6樓:認真地認真地

工作不分好與壞,樂觀面對生活,就算工資低也不是大問題,靜下來想一想,你會就得生活是很美好的。想一想,別處的人有可能現在在面臨著更大的災難,現在沒得住,沒得穿,沒得吃,你現在已經很美好了,生活應該懂得知足。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心態的問題,試著先調整自己的心態,不過你已經認識到這個問題就是好的開端,旅行或者到超市人多的地方多轉轉,多跟陌生人打交道,發現別人的優點。

8樓:土蛋

如果你覺得到了很嚴重的地步,還是建議你看一下心理醫生(我們大多數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問題)。又或者背上行囊獨自去個陌生的地方旅行,在路上重新認識自己。

9樓:

做乙個有愛的人,先慢慢改過來,第乙個階段要先不理睬他人,這樣再慢慢過渡到和他人相處。

10樓:木羅焉

記住:衝動是魔鬼。

你可以訂些有關職場的報刊看看,有許多的案例可以教會你人與人之間溝通互動的方式,在網上都有免費訂閱的可以看看,可以舒緩壓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玩偶,毛絨熊什麼的,想打人,罵人,就去蹂躪它,之後心情就爽了,不然買個彈力球,在家裡瞎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就去推牆,我是這麼做的,久而久之,就可以控制自己的大部分情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幾個朋友啊,沒事就去參加些朋友的活動就會開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這樣那你應該要多聽聽**放鬆放鬆,少想這些事多走走散散心。

15樓:網友

先什麼也不想。出去隨意走走,等心情平復下來;再去想想事情,要如何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心理方面的書,或看心理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下心理醫生吧,順便休息一段時間,放鬆下!~~

18樓:prince黑鷹

你壓力太大啦,多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19樓:天地志銀

不是讓工作適應你,而是你去適應工作,人是可塑性最大的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吧,出去旅旅遊放放鬆。

21樓:樂le樂橙

靜下心聽聽歌,看看書,一切都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為什麼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多充實自己。

23樓:網友

你需要休息一下,外出旅遊下,回來就不一樣了。

24樓:why不想知道

青春期?年輕人都這樣,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祝開心。

25樓:網友

現做一下自己喜歡的事情,再慢慢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26樓:great歐陽曉曉

你可以換一種角度思考,沒有什麼是可以捉到滿意的,會有殘缺。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些好事讓自己慢慢沉靜下來。

28樓:洛白本白

知道嗎,你不淡定,淡定點就沒事了。

為什麼情緒特別容易暴躁

29樓:小嫣老師

一、社會應激因素。

如果碰到經濟壓力大、家庭關係不和、夫妻關係不好,以及總是矛盾、衝突等問題,有可能會變得脾氣暴躁,容易發火,因為長期壓力大或者人際關係不好的情況下人們很容易變得特別敏感,動不動就愛發火,嚴重的時候會與人吵架、打架等。

二、性格因素。

有些人性格暴躁,脾氣大,也有些人性格內向、敏感,同時要強和完美主義,想事情的時候容易鑽牛角尖,這個時候很容易變得脾氣特別不穩定,易於激惹,容易發怒。

三、焦慮症等心理疾病。

焦慮症患者的表現就是焦慮不安、心情煩躁、安靜不下來,以及總是不停的走來走去等,這些患者脾氣不穩定,很容易發火,或者因為小事與人打架,甚至衝動傷人等。

四、睡眠不足。

在生活中常見導致情緒暴躁的原因中,一般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的。一旦睡眠不足,耐心就不夠,遇到問題時就容易大吼大叫。

如果乙個人長時間不睡覺,就跟電器一樣,超負荷之後就會重啟,這時候人體的控制中樞就會從平常的冷靜理智狀態,向緊急狀態轉變,這時候人的模式就會從比較理智轉變為戰鬥模式,因此脾氣也就表現得非常暴躁。

五、壓力太大。

在現代人群當中壓力太大也是導致脾氣暴躁的常見因素,而這些壓力可能**於生活中的各個方面,有可能是職場上的壓力,有可能是跟朋友相處的壓力。

此外,還有可能是家庭帶來的壓力,如果這些壓力不及時釋放就會影響到人體的內分泌,導致內分泌失調,一旦這樣就會出現脾氣暴躁的現象。因此,每個人都應該要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緩解壓力的方法。

30樓:崇元化

情緒特別容易暴躁的原因如下:

社會應激因素,如果碰到經濟壓力大、家庭關係不和、夫妻關係不好,以及總是矛盾、衝突等問題,有可能會變得脾氣暴躁,容易發火,因為長期壓力大或者人際關係不好的情況下人們很容易變得特別敏感,動不動就愛發火,嚴重的時候會與人吵架、打架等。

性格因素,有些人性格暴躁,脾氣大,也有些人性格內向、敏感,同時要強和完美主義,想事情的時候容易鑽牛角尖,這個時候很容易變得脾氣特別不穩定,易於激惹,容易發怒。

31樓:曉曉休閒故事

脾氣暴躁、易怒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

第。一、社會應激因素,如果碰到經濟壓力大、家庭關係不和、夫妻關係不好,以及總是矛盾、衝突等問題,有可能會變得脾氣暴躁,容易發火,因為長期壓力大或者人際關係不好的情況下人們很容易變得特別敏感,動不動就愛發火,嚴重的時候會與人吵架、打架等。

第。二、可能是性格因素,有些人性格暴躁,脾氣大,也有些人性格內向、敏感,同時要強和完美主義,想事情的時候容易鑽牛角尖,這個時候很容易變得脾氣特別不穩定,易於激惹,容易發怒。

第。三、也有可能是焦慮症等心理疾病引起,焦慮症患者的表現就是焦慮不安、心情煩躁、安靜不下來,以及總是不停的走來走去等,這些患者脾氣不穩定,很容易發火,或者因為小事與人打架,甚至衝動傷人等。

第。四、也有可能是軀體疾病引起。

32樓:網友

情緒易怒失控可以分為兩種形式的原因,乙個就是正常的生理心理反應導致的情緒變化,另一類就是,精神心理疾病症狀性的情緒變化。

在遇到某一些負性生活事件以後,導致它認知的改變,而負性的認知會引起負性的情緒反應甚至會一些行為的變化。比如說因為情緒比較悲傷,易怒,會導致行為上衝動,傷人,毀物。

33樓:開心點哦耶

為什麼情緒容易特別的暴躁呢?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嗎?一定要開心的生活,不要傷心,不要難過,開心最重要啦!1.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

2.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3.自作多情就像打噴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卻騙自己說他在想你。

4.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可你們偏偏都要走。

5.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後,你是你,我是我。

6.我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冷漠和過時不候的溫暖。最傷心最難過的說說。

7.後來,但凡有人和你有半分相似,我都想要竭盡所有對他好。

8.疏遠的原因大概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9.突然知道自己高估了在別人心中位置的感覺,就像是有人用嘲笑扇了我一耳光,不具體卻很疼。

傷心難過的說說,傷心難過的句子。

10.總有一天我會千杯不醉,萬人仰望,笑容得體,也不再提及你。

11.奮不顧身離開的人,沒必要挽留。

12.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

13.別把難過掛在臉上,那樣會顯得很沒有出息。

14.曾經一起笑過的走過的青春,終究不是一起的,你的「我願意」不說與我聽,我最後執起的也不是你的手。

15.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怪自己不夠愚蠢。

16.你不知道吧,每一次巧合裡都有我的努力。

17.我不及她那般有涵養,不否認;但我比她更愛你,也是真的。

18.其實菸盒上的吸菸有害健康是個故事,乙個老太太的老公因吸菸送走了生命,老太太打了5年官司才換來了這句話。

心理問題,我脾氣為什麼越來越暴躁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一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不舒服,肝火太旺,心火肺火都大。如果按中醫講話了,腎虛呀,腎主水,水少了,壓不住火。所以要調理。不要想歪了啊,跟功能無關。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個人情緒有關 要學會調節自己情緒 多出去散心會有很好的效果。

消極影響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很消極,消極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對自身發展不好的影響。別人說我很消極,消極是什麼意思啊 1 否定的 反面的 阻礙發展的 跟 積極 相對,多用於抽象事物 消極言論。消極影響。消極因素。示例 郭沫若 洪波曲 第五章三 從積極方面來說,歌詠可以團結自己的力量。從消極方面來說,歌詠可以渙散敵人的軍心。2 不求進取的 消沉 跟 積極 相...

覺得現在很鬱悶。我總是很鬱悶 為什麼啊

想想你是否真的還愛他 是否真的還在乎他,不過看起來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金錢已蒙蔽了你的雙眼,不過在這個社會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現實就是這樣。主要你要選擇金錢還是婚姻?不管怎樣,別人過一天我們也過一天,我們睡一覺別人也只是睡一覺而已,內在沒有區別,只是表面而已。況且一般人在結婚後都只會...

為什麼我現在很難過很孤單很傷心怎麼辦

如果只是一方付出,那付出的一方慢慢的會累了 想要放手,這時,被照顧的一方可能就不適應了。付出到累是有過程的,付出這方放手是有心理準備的,也就是給了自己乙個降落傘,而一直被照顧的那方一下子從天上掉下來 會很疼 會不適應,也就是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你也許可以嘗試下先分開看看 讓她來找你 讓她知道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