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男朋友怎麼知道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

2022-03-06 06:30:24 字數 1008 閱讀 9267

1樓:陳茜滴寶寶

女人的第一次,並不是看到的就是真的,有些科學解釋女生在劇烈運動後有可能就會把自己的貞潔送掉。

2樓:看看了哈哈

可以從她的眼神,她的動作,還有緊張成都可以感覺的到

男朋友怎麼知道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

3樓:

知道和在意是兩回事!只要不在意就好了

如何判斷女友是不是第一次?

4樓:慶陣巨沛

如果你愛她就別問是不是第一次。狗咬了還留個疤痕呢,揭開疤痕可是要流血的。

5樓:

你真的這麼介意第一次嗎?如果你是那麼乙個男人,就不應該和她有親密關係,否則你憑什麼要人家是第一次。

6樓:來自千佛洞活躍的香蜂花

如果你那麼在乎女友的第1次,那麼你就不是真正愛他,現在的社會第1次有這麼重要嗎?只有愛才能擁有一切。

7樓:

那就沒必要糾結是不是第一次了,如果只在乎他是不是第一次而不是喜歡他這個人的話,那你應該只是愛他的第一次,選擇了在一起就要好好保護她吧

8樓:雋盼晴陀榆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孩的話那就不要管她是不是第一次,因為如果相愛的話這些都不從在任何問題,我個如果那個女孩愛你的話他也會告訴你的,所以不必為了這些而煩惱知道嗎?

9樓:烏龜

對於是不是第一次不要過於糾結,也有可能是平時運動中不小心破了。選擇愛情就是高於一切。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同以往,會出血,不過有的還是會痛的。

11樓:小張的創業生活

都什麼心態,你多大年齡,應該是太年輕了吧

12樓:復甦騎士

外表很難看出來的。如果愛她就不要在乎了。

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真得愛對方

愛上乙個人的10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他了 2.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你已經愛上他了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他了...

男人會很在乎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

男生會在乎女生的第一次嗎?你怎麼看 兩人若真心相愛的話,是跟女友是不是 無關的!因為她愛的是你人,而不是性!有一些是 其實第一次包含了很多感情上的東西 女孩的第一次一般都是自己最大程度上對對方的認可我覺的女孩的一次 為所謂是真心相愛就行 都什麼年代了,誰還有資格要求第一次?就我本人而言,只要兩個人相...

女朋友16歲,很在乎第一次,也知道第一次的重要性,她把第一次給我了,說明她這輩子跟定我了嗎

跟不跟你,在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你們可能都還小,隨著時間的推移 社會閱歷的增加,會變化的 至少現在你們都想一輩子在一起。不一定這輩子會跟你到老 對,她真的很相信你,才會給你第一次,不能辜負她 也不能完全說跟定你了吧。愛情以後要面對很多困難現實。當然第一就是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愛護她,給她安全感,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