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老婆是不是真心想離婚

2021-03-11 00:51:08 字數 1155 閱讀 2968

1樓:風情公子

首先你老婆為家付出這麼多,你要理解,更要對她好,,有時候有點脾氣要包容,你還要死撐面子幹什麼?再說你是個男人是要上進才對,要有擔當,好好和你老婆溝通一下,把她留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活寶,拿婚姻當兒戲,現在只有冷處理,她也未必是一定要離婚,現在離婚多專簡單,**屬要什麼戶口,有身份證有離婚協議就可以離婚,你也說又不知道關心人又不知道上進,難怪人家想離婚,你自己表現好點在去求求你老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自己,為什麼會導致這個後果,請求她的原諒、如果她依然愛你就會原諒你,好好生活,如果她另有原因很堅持那一切由天定吧。還年輕嘛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她內心深處還不想離,她是個好女人。這樣的女人你得拿出你的誠心,她可能覺得你是太沒上進,而想離。你倆沒有誰范大錯,所以,只要你改變下,去拼,去努力。會讓她回來的。

5樓:廢舊瀝青**

有句話叫:「女人心,海底針」沒有乙個女人會無緣無故的選擇離婚的,如果你確定你們之間版沒有所謂的一些重權大變故(第三者一類的),她說離婚,只是想喚醒你以往對他的種種關注和激情!你想想是不是你最近一直對她不太關注和關心!

兄弟,不要氣餒!加油!她不會離婚的!

6樓:紀丹雞蛋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改變你自己,如果給不了她幸福,就放她走。如果你決定以後都能好好照顧她,而不是一味的讓她為這個家付出多少。希望破鏡重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bai

你。她不想離。或者du我zhi換個說法,離不離看你。男人最怕dao這關,女專

人跟你說分手,不是真想和屬你分手,只是擔心你不愛她了。我們從她的角度來考慮,如果不是你的種種跡象表明你不愛她了,不愛這個家了,她真的有必要天天吵著離婚嗎?畢竟你要知道,離過婚的女的對她自己就是一種損失啊。

人何苦自己難為自己,但是家家又有一本難念的經,既然都結婚了,有些話就不要悶著了,你倆好好談一次敞開天窗說亮話,該改改,該辦辦。對症下藥才是王道。

8樓:寧波小歪峰

我覺得會不會她發現了什麼你或者你們家人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了。不然她有神經病啊,給你做好早飯 然後說我們離婚吧 我覺得你老婆有苦衷 去了解下吧

怎樣知道男友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男朋友是否真心愛我?

我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我也在經歷這和你一樣的情況,我想我們也應該先冷他一段時間再說,給彼此乙個考慮的空間,看看大家是否還適合繼續在一起。首先和他說清楚,他這麼做 有揹著你的舉動 讓你很傷心痛苦,然後看看他怎麼做,如果他是大意了,忽視了你的感受,而且是真心愛你的話,一定會向你解釋並改掉這些舉動的....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是真心愛你的,怎樣才能知道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

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處處讓著你,時時刻刻關心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什麼事都會為你著想,愛不是用金錢和物質來衡量的 很簡單的說,如果他平時要是沒什麼事就不會主動聯絡你,對你不聞不問,有事才知道找你的話,那就很明顯了 平時跟你聯絡很多,常常幫你,關心你,照顧你,有事沒事想見你,為你的每天的生活關注!...

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真得愛對方

愛上乙個人的10個預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他了 2.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你已經愛上他了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