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排氣對車有影響嗎,車可以改排氣嗎?

2023-03-09 06:05:02 字數 2510 閱讀 7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排氣對車沒有什麼影響,除了好聽,也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要使車的動力有提公升,要改裝進氣,進氣的改裝有很多種,現在國人受日本人影響,比較流行的就是加乙個機械增壓器(turbo charge),只要是外加增壓機(不管是turbo charge還是super charge)都會增大發動機的輸出功率,同時也就會影響發動機的壽命。

2樓:諾爾頓

影響這詞是中性。改了之後肯定會有影響,當然,是褒義的。對車的動力有所提公升。另外聲音也好聽了,外觀也好看了。

車可以改排氣嗎?

3樓:小慕專業解答

可以改,但最好不要改。輪胎、輪轂、剎車、避震、加裝穩定杆不在年檢範圍之內,一般都沒問題;改內飾、音響、導航什麼的當然也可以。大改有可能不太能過。

一般出廠前車廠都是經過嚴格的測試與試驗後選裝適合的排氣管,出廠後車主對一些自認「不足」處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進行更換排氣管行為,如果沒經專業的技術人員或是一定的理論計算情況下,有可能導致不良後果,甚至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功率發揮。

汽車改裝注意:

1、加裝尾翼是合法的。

這種改裝沒有大規模改變車輛的外型,也沒有影響到車輛的安全性,更加不會破壞車輛出廠性質的平衡。**炫酷的尾翼還有著十足拉風感覺。

2、改裝前保險槓合法。

更換前保險槓屬於改變汽車外形,經過審批後是可行的,不過也不能改得太過了,分畢竟還要審批,太過誇張有可能導致人工審批不過。

3、車輛顏色的改變是合法的。

4、車架號的更改可以,但是車架型號不能改。

車輛出現事故或車架已經損毀無法修復、以及出現質量問題情況下才能更換車架,更換了車架,自然車架號就改變了,不過車架型號不能改變,不然跟換了一輛車沒有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改,一般路上沒有人查,但是有人照相舉報或者湊巧哪天遇上路查的,很有可能中標,而且年檢的時候外檢過不了的可能性很大,其實最主要的是車改了排氣影響動力,如果兩齣的改成四出也得幾萬塊錢,為了美觀弄個出口裝上,不要改排氣,缺點就是冬天的時候容易看出來,如果為了把妹,一般的女的估計也不懂,當然條件允許,車不打算常開,就是玩玩換新的,那無所謂的了,改完排氣,刷一下ecu,開著應該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改,改了沒有好處,還違法。

汽車排氣改裝到底合法麼

6樓:火虎

改裝排氣管是違法的。根據公安部《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六條規定: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這三種情況是允許的。除此以外的改變機動車品牌、型號、發動機型號,改變已登記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都屬於非法改裝。

改裝排氣的基本原理:

拋開製造成本等因素不說,通常原廠車型在設計的時候會考慮到發動機輸出特性是否適合日常使用。特別是在城市道路行駛時,充盈的低轉速扭矩輸出可以兼顧好開省油的優點。

適當的高排氣回壓設計可以保證發動機低轉速高扭矩的輸出特性,但是這種設計的排氣系統會在高轉速狀態下形成阻力,導致最大功率發揮受阻。而改裝排氣通過設計、材質的不同來降低排氣回壓,同時可以提公升發動機的進氣效率,以達到提公升最大功率輸出及改變扭矩輸出特性的目的。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排氣也是違法的,這個汽車在生產經銷商那裡已經決定了你這個車的使用效能是加油還是加氣的,你要是隨便更改,是不允許的,前一段時間,德州地區允許更改油改氣,但是濟南地區一直都不允許。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的,法律規定改車只可以在小範圍裡,不能影響到車的效能,外觀不能改到讓人認不出(呵呵,我的通俗說法) 改裝進、排氣已經使發動機的效能提高了,所以不許改!哎,國情啊,兄弟還是不改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私自改裝氣車,當然犯法,侵犯廠家的專利權了,而且都改的話,車子變了怎麼管理。

10樓:網友

車內改裝可以說是允許範圍最大的改裝,只要是不影響安全行車的情況下,原則上可以改裝,但是不能改變車內結構,在車管所機動車登記的車輛結構特徵,不能擅自更改。比如說,座椅不能取走,不能加裝防滾架等等。

注:去年10月,修訂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實行,改裝車政策放寬,原廠改裝車有了合法身份,在新規定中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依照新規定,允許車主不必在事先向車輛管理所申請,可以先更換車輛顏色、裝了大包圍、更換發動機等等之後,10日內再向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汽車排氣改裝到底合法麼

福特野馬改裝排氣對車有影響嗎,福特野馬改裝排氣閥門犯法嗎?

這個看預算啊,預算充足,天蠍,狼頭,aspec,往上裝預算不足,想幾千就搞一套,那就只能 res cgw,abg將就一下了 福特野馬改裝排氣閥門犯法嗎?算非法改裝,不過一般警察不管,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福特野馬原廠排氣什麼聲音。福特野馬2.3t聲浪改裝多少錢 看你用什麼牌子的 排氣啦。現在街上最多的話...

科魯茲1 6t改裝abg排氣對動力有影響嗎?

abg一般都是回壓鼓,對低扭會有少許提公升。單改個排氣,沒改進氣效果不大,尤其單改個直排,除了損失低扭,咆哮聲大引警察注意外,沒得到什麼好處。汽車改裝排氣管對動力有什麼影響 改裝就是打破原廠已經設定好的平衡,在耐用性 舒適性與環保等條件上做出一定妥協和讓步,使動力效能更為突出。對於進氣系統的改裝,適...

汽車油改氣對車有影響嗎,汽車油改氣對發動機會有什麼影響?

最大的好處就是省錢。弊端比較多 1 氣罐佔空間 這是硬傷,無法解決。但是大多數情況下我們也並不需要用到那麼多的空間。這個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決定。2 動力不足 3 故障機率更高 因為天然氣熱值更高,燃燒熱量非常大,所以燒氣時發動機溫度會偏高,可能導致一些部件提前損耗。燒油時汽油有一定清潔作用,而天然氣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