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讀寫困難,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聽力出問題了

2021-05-05 14:02:30 字數 1112 閱讀 8899

1樓:

你好,孩子有讀寫困難,怎樣才能知道是不是聽力出問題了。如果判斷是否有聽力問題,就要到醫院進行聽力測試,耳內檢查等專案。基於這個問題還是要到專業的門診去尋求原因。

2樓:藍軒宇

你好,孩子有讀寫困難,家長如果懷疑聽力有問題可以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聽力檢查,另外助聽器驗配中心也有相關的遊戲測聽等適合孩子的測試方法,可以對方測試比較下結果。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寒蜇不再鳴

去兒童醫院耳鼻喉科做個聽力篩查

4樓:蘇州司前街

您好,可以帶孩子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做聽力測試,聽力損失級別是這樣劃分的:

26-40db是輕度聽力損失

41-60db是中度聽力損失

61-80db是重度聽力損失

80db以上是極重度聽力損失

一旦發現孩子有聽力損失,建議盡早佩戴助聽器進行干預。

5樓:

您好!建議到醫院或者是當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給孩子檢測一下聽力的情況。

聽力損失級別是這樣劃分的:26-40db是輕度聽力損失;41-60db是中度聽力損失;61-80db是重度聽力損失;80db以上是極重度聽力損失;可以對比一下,如果有聽損需要及時佩戴助聽器進行干預,根據檢測結果來判斷是否需要佩戴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判斷小孩子是否讀寫困難

6樓:春風十里

像這種東西都是看bai不見摸du不著的 你只能根據

zhi每個人的不同來進行 不過dao一般的情況下專 我建議你讓你的孩子多進行數屬學中得證明問題 通過正面證明以及反向證明來提高 並且可以讓他多看下有關於脫離方面的** 雖然是** 但是福爾摩斯全集還是不錯的 因為是孩子你也可以培養他看三十六計 當然兒童版的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你孩子可以理解接受你也可以買比較正規的那種 有文言文和解釋一起的書 其實主要還是要看孩子自己的 你能做的只有這些 當然希望我的意見對你能有幫助 祝你和你孩子越來越健康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盡早發現孩子的讀寫障礙症,可以針對情況對孩子進行特殊的教學輔導。判斷孩子是否有讀寫障礙。

怎樣才能知道那個男人是真的愛你,怎樣才能知道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新手bai 很多成熟男人,真的愛你du是不會成 zhi天掛在嘴邊。人dao要看的是行回 動,光說不練是說答的專家行的小人,這種人不可取,當然反過來光做不說也不全是理想的,最好是行動和言行一至。要知道乙個男人夠不夠愛你,看他舍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 看他對你的朋友是不是很好 看他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會不會想盡...

怎樣才能知道男人是真心愛你的,怎樣才能知道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

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會處處讓著你,時時刻刻關心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什麼事都會為你著想,愛不是用金錢和物質來衡量的 很簡單的說,如果他平時要是沒什麼事就不會主動聯絡你,對你不聞不問,有事才知道找你的話,那就很明顯了 平時跟你聯絡很多,常常幫你,關心你,照顧你,有事沒事想見你,為你的每天的生活關注!...

怎樣才能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看看她是否有這幾個表現?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第一 觀察眼神 二 觀察包的位置 三 觀察約會狀態 四 觀察手勢 五 女生是否主動買單 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