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2021-03-04 08:55:06 字數 978 閱讀 79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你參考一下吧、、、

2樓:東立智研

全球知名**《衛報》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 park 751新罐舉行,並於12月1日正式開...

一加手機5t 到底怎麼樣?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配置效能很高,一加5t搭載強悍的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和最高8gb大運存,「雙8」硬體組合執行任何大型遊戲和程式都毫無壓力。18:9的6.

01英吋全面屏,支援面部識別和指紋識別。一加5t擁有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組合的高畫質全彩雙攝鏡頭,雙f/1.7大光圈,人像和夜景拍攝都非常出色。

4樓:陵墓瘋

《衛報》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配備18:9的全面屏和拍照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

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00在北京751d • park 751新罐舉行,並於12月1日正式開售。

一加5手機怎麼樣?

5樓:胖點共舞

一加5手機很不錯的。

優點:尺寸簡直是**尺寸,單手無壓力,拍照很6,快充就專不說了,真正體驗後才知道很棒屬;另外大運營很給力,加上835處理器,玩遊戲很溜,主玩王者榮耀和吃雞。

缺點:希望上2k,雖然1080也夠用。續航還可以,但是還是希望電池可以稍微大點,可以讓續航更好。

總結:手機不錯,作為主力機使用了三個多月,不管是日常外出拍照、玩遊戲等體驗不錯,大運存可以滿足我開n多個應用,不用擔心我開啟的應用多而手機卡,希望一加再接再厲。

一加手機5T怎麼樣,一加手機5T 是什麼配置?

一加手機5t將會採用最新的高通驍龍836處理器,8g記憶體 128g儲存,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同時支援無線充電,售價上將近4500元 一加手機5t 的外觀如何?一加5t延續了一加一貫的設計風格,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正面是一塊完整的2.5d的大猩猩5代玻璃,在視覺上追求高度的一體性。輕薄的機身和背...

一加手機5T拍照效能怎麼樣,一加5T拍照能力怎麼樣?

這次一加5t採用2000萬 1600萬畫素的高畫質全彩雙攝鏡頭,雙f 1.7大光圈,還增加了四合一畫素技術,單個畫素面積更大,感光能力更強。讓手機在暗光下的拍照表現更優秀,不僅拍得清楚,而且噪點非常少,畫面十分純淨。即使不太專業的使用者也能拍出非常純淨的 一加5t 拍照能力怎麼樣?非常好,一加至始至...

一加手機5T銷售情況如何,一加手機5T的銷量前景怎麼樣?

一加5t 剛剛釋出bai的時候,京東預約du 量已經突破zhi40萬人次。在歐美首dao銷當天,開售僅6.5小時後內銷量就已超過一容加5首日總銷量。國內首銷當天在京東 官網迅速售罄。而如今,一加5t在京東 的商品評價現已近十萬條,好評率依舊保持在100 一加手機5t 的銷量前景怎麼樣?全球知名 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