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手機怎么樣,一加6手機怎麼樣?

2022-10-25 08:30:05 字數 3269 閱讀 6656

1樓:改密死吧

如今一加手機6現在在我國很火,但是你發現身邊的朋友有用過嗎!估計也是少之又少的。

在上一年中魯大師對手機評測出流暢排名,而手機一加5檢測出142.48分,排名第一,而另一台一加3手機居然也排在第四名。在這魯大師的流暢排名中就可以知道一加手機是多麼的流暢了。

這麼好的手機在國內很少見呢?而在國外就是非常火爆的品牌。

在紐約、倫敦、巴黎、班加羅爾等全球十幾個城市都有線下閃店,一直很受國外人喜歡,就比如一加3手機剛剛出來的時候,開賣當天都是一搶而空的。

而一加手機在我國內沒有線下銷售,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有一加這個品牌。而一加公司;『一加只做為旗艦機』,也就是說不會有很多的品牌線出現,所以每年更新的產品也就是一兩款,今年的一加6已經出釋出,那麼也就是下半年還將會出一加6t手機,也就是說當一加6t手機一出來,一加6將會馬上停產。為什麼國內很多人不購買一加手機呢?

也有很多使用者是這樣覺得的,在買賣手機喜歡中低端的機型,所以肯定就不會選擇一加了。

加上一加手機在國內幾乎沒什麼廣告,影響力自然的少之又少了。就拿小公尺8與一加5t手機相比,人家小公尺8剛剛上市18天,銷量就突破100萬台了,而去年的一加5t,全年總出量才400萬台,這個數量根本沒法比。在銷量上少了,自然的使用者也少啦,知名度就是少之又少人知道了。

2樓:初音的

一加6t好,845處理器,屏下指絞,3700mha大電池,超級夜景。

一加6手機效能怎麼樣

3樓:為你容顏

不錯的,一加6全系都是標配驍龍845的處理器,這顆處理器的效能在目前來說算是非常強勁的,無論是軟體以及遊戲等等,執行都是非常流暢的,不會有卡頓的現象,整體還是可以放心的。

4樓:

cpu型號:高通驍龍845

螢幕尺寸:6.28英吋

執行記憶體:6gb

螢幕解析度:2280×1080畫素

機身容量:64gb

作業系統:h₂ os 5.1

後置相機:2000+1600萬畫素

前置相機:1600萬畫素

外觀設計:直板

現在來講也算是高階手機了,像手機版絕地求生來說,開高品質還是很流暢的

一加6手機各方面怎麼樣

5樓:悟空無為

硬體非常好,系統也不錯,是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了,我都想買的。

一加6屬於什麼水平手機?有什麼特色嗎?

6樓:竣s諕燃

我記得一加的老闆說過一加只做旗艦級別的手機,一加6的定位就是旗艦級內這是不用質疑的。驍龍845平台

容8gb+256gb的儲存搭配在今年的手機行業中屬於頂級的配置,也沒有廠商做的比這個配置更高的了。玩遊戲快、拍照快、上網快、充電快……用一加6後你才感覺到做什麼都變快了。關鍵是不僅僅是快,而且還很好用,照相模式有人像、慢動作、延時、全景、專業等,能拍攝各種有意思的題材。

6模37頻段支援全球200多國家的4g網路,總體來說沒缺點,很全面的一款手機。

7樓:沉淪無盡深淵

高配版0pp0

安卓機皇,效能好,處理器最新

一加6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6是一加科技5月17日在北京釋出的一款年度旗艦手機,一直以來,一加產品給消費者帶來最印刻的印象始終包含三個方面,分別是是最旗艦級的硬體配置、手感和質感俱佳的外觀、最舒適流暢的作業系統,而這次新釋出的一加6自然也不例外。

首先是基礎配置,都是當前的旗艦水準,無論是驍龍845的soc,還是當前最高的8g記憶體以及大容量usf快閃儲存器;

然後是一加引以為傲的系統:一加6預裝基於android 8.1深度定製的h2os系統,系統非常接近原生,簡潔流暢高效。同時針對全面屏增加了手勢互動,優化提公升了操控體驗。

然後再來說一下跑分:雖然跑分的高低無法直接表示手機的實際操控體驗,但是跑分可以反饋一部手機的硬體水平;對於智慧型手機而言,硬體決定了手機的體驗的下限,軟體決定了手機的體驗的上限;一加6手機跑分269423分,超過了除黑鯊手機為的大部分驍龍845手機,由此說明,一加6的軟體優化還是非常不錯的;

最後說一下續航和充電:續航方面,一加6內建了3300mah容量電池,對於6.28英吋螢幕的手機來說電池容量不算很大,但是在實際測試過程中,續航還是讓人滿意的,一般正常使用中可以堅持一整天,同時一加6標配了dash閃充,5v 4a的20w充電功率,得益於低電壓充電技術的優勢,即使在充電情況下使用手機,也不會有明顯的發熱現象,在實際的測試中,10分鐘的時間,它就迅速的把電量從0%提公升到了29%,乙個小時則可以提公升至58%,充電效能還是很可靠的。

總結:一加6是一款當前市面上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手機,進本沒有什麼短板,如果你最近有購機需求,推薦入手;只是這款手機剛剛釋出不久,產能屬於爬坡期,供貨不是很足,需要搶購,需要多留意手機的開放購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公尺轉過來的,本來在公尺8之間猶豫了好一陣,最後還是選了一加,系統上確實簡潔,沒有miui好,這點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唯一一點就是耗電真的挺快,不過好在充電也快,其他沒感覺有什麼問題。

一加5手機怎麼樣?

10樓:胖點共舞

一加5手機很不錯的。

優點:尺寸簡直是**尺寸,單手無壓力,拍照很6,快充就專不說了,真正體驗後才知道很棒屬;另外大運營很給力,加上835處理器,玩遊戲很溜,主玩王者榮耀和吃雞。

缺點:希望上2k,雖然1080也夠用。續航還可以,但是還是希望電池可以稍微大點,可以讓續航更好。

總結:手機不錯,作為主力機使用了三個多月,不管是日常外出拍照、玩遊戲等體驗不錯,大運存可以滿足我開n多個應用,不用擔心我開啟的應用多而手機卡,希望一加再接再厲。

一加6手機好不好

11樓:中國聯通

該手機使用比較新的硬體,使用體驗可以滿足日常需求。

一加6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6今天釋出了,也看了一下發布會,一加6的外觀正反都是雙玻璃,背面是中置的豎排雙攝,不過說外觀的話,努比亞一直以來的設計會比較吸引我,這次z18應該也值得期待的。

一加6的配置也是挺不錯的,搭載了驍龍845,流暢度不錯,不過看到努比亞z18的訊息,效能配置都會有不俗的表現,而且作為能拍星星的努比亞,z18的拍照也是可以期待一波的。

13樓:舜璟南歆

屬於驍龍845處理器的 手機 中比較可以考慮的乙個。

小公尺6手機拍照效果怎麼樣,小公尺6手機相機怎麼設定才能使拍照效果最好?

可以。小公尺是主打高配置的手機。玩遊戲最爽。推薦榮耀9。v9。這類手機主打拍照。小公尺6手機相機怎麼設定才能使拍照效果最好?設定要點 1 白平衡 物體顏色會因投射光線顏色產生改變,在不同光線的場合下拍攝出的 會有不同的色溫。例如普通白熾燈照明的環境拍出的 可能偏黃,一般來說,ccd沒有辦法像人眼一樣...

一加手機的保修期怎麼算,一加手機怎麼樣?

一加手機自商品bai簽收後的 du次日凌晨zhi 算起,一年之內免 dao費保修。一加手機保修規 版則 一加手機本身出 權現質量問題,可以憑藉購買單至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一年之內免費。保修期內可享受免費維修或者更換新機。手機出現問題在檢修處處理不好需要返廠維修。超過保修期的手機維修需要收取費用。一加手...

一加手機怎麼樣,系統垃圾不,一加手機現在的系統很差勁嗎

一加手機,配置是好,也便宜,但系統差到極點。不說系統的話,那就說說售後服務網點吧,全國只有三個城市有,what?對,只有武漢深圳北京有,其他城市都撤了,手機出點問題,郵寄過去修理,哇哈哈,什麼時代了,這麼差的售後?身在杭州一加手機出點問題都沒辦法修理了,不方便哦,大家自己想 我一加7pro最高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