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2023-01-28 11:00:05 字數 1342 閱讀 4941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以下是手機的一些主要引數,請您參考:手機系統android ,電池容量2500mah,cpu品牌intel atom z2580 2ghz(雙核),執行記憶體2gb,螢幕大小5.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gdsid=a3200001550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很好,尤其是喜歡那金屬外殼。男人用著比較爽。配置也不錯。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4樓:田島音羽

硬體配置方面聯想k900也是目前行業的頂級標準。處理器為英特爾clover trail 平台的atom z2580雙核處理器,主頻高達2ghz,機身執行記憶體2gb,儲存空間萬畫素的攝像頭,亮點更在於f/1.

8大光圈。電池3500mah,android ,回購網上面現在已經是有回購**了吧?

希望採納。

聯想k900手機怎樣

5樓:幽冥阡驀

簡單的說,不好,別聽樓上瞎掰,只憑乙個cpu不相容問題就夠大了,試想下,英特爾的cpu用在手機上當然牛叉,可是人家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主流cpu是高通之類的,如果不是主流,有些安卓應用可能用不了,而且,聯想手機做工不好,建議樓主不要買聯想,本人以前就用過k860i,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很好 相容性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k900用的是英特爾的處理器,速度很快,但是發熱和功耗都很大。聯想的系統也一般。不推薦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k900很不錯,螢幕有點大,喜歡的話推薦你買9爺(有用請好評,謝謝你)

聯想k900手機如何?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可以到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官方**諮詢購買。

手機官方**:

10樓:儒爺

雙核英特爾2ghz處理頻率,菜刀樣金剛設計,霸氣無邊,跑分超三萬,不過我想問的是,英吋螢幕你hold住嗎。還是等小公尺2s吧,不過你錢多的話推薦oppo find5.

聯想k900手機怎麼給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描述過於簡潔,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無法確認需要諮詢的問題,建議詳細描述下實際問題或需求,如果有相應的截圖或**也可以一併上傳,以便給予針對性的建議或意見!

聯想k900相機效果不如三寨手機

你看那個畫素高其實 都是發大畫素 4s 每乙個說畫素差的 就是因為4s是真實畫素 所以你的手機 唉 不說了 你自己知道的。1 由於移動裝置的相機為附加的 功能,防抖效能並無法與專業相機相媲美,請您穩定相機後再次拍照嘗試 2 您的裝置支援對焦功能,請您在拍照時先用手指點選需要對焦的部位,待相機完成對焦...

聯想K30一T螢幕多少錢,聯想k30手機屏多少錢

若聯想k30 t手機螢幕不慎損壞,建議前往聯想授權的維修站點檢測更換,通常維修費用包含備件費和手工費,具體的費用建議和維修人員確認。聯想k30手機屏多少錢 由於手機的維修費用包含兩個部分,乙個是備件本身的,另乙個是手工費,所以可直接與聯想授權服務網點聯絡諮詢,工作人員會提供 聯想k30一t主機板多少...

聯想手機x2怎麼樣,聯想x2手機怎麼樣有用過得嗎?

聯想手機x2是聯想手機vibe x系列最新機型,首批上市產品為香檳金 弗拉門戈紅 珍珠白三種配色。搭載聯發科mt6595m八核處理器,1300萬索尼第二代imx214感測器後置鏡頭加500萬前置相機,5寸1920 1080螢幕解析度,2g運存加16 32g機身儲存,不能插記憶體卡,2300ma電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