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V5手機怎麼樣

2022-04-10 20:18:37 字數 740 閱讀 8953

1樓:一騎當後

中興v5是2023年3月18日,中興通訊推出的一個全新的品牌“中興紅牛手機”,有移動版、聯通版、電信版。

外觀方面,紅牛v5整體設計青春活力,機身內部採用了高強度金屬材料,外部採用塑料材質,背部則採用符合人體工程學大弧面設計,機身尺寸為139x71x8.9mm,重165g,除了標配的前黑後白機身配色外,還有青檸綠、冰海藍、蘿莉粉、櫻草黃等四種不同個性的絢彩後殼。

配置方面,紅牛v5配備5英寸1280x720解析度cgs工藝的夏普hd螢幕,加上ogs單玻璃全貼合技術,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採用虛擬qwerty鍵盤,搭載高通驍龍400四核處理器,配備1300萬畫素索尼堆疊式exmor rs後置攝像頭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擁有5片精密光學鏡片和藍玻璃複合ir濾鏡,帶led閃光燈、f/2.2光圈和電子防抖功能,標配2400mah可拆卸式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2樓:

興通訊和旗下高階手機品牌nubia共同操刀的中興v5(紅牛)問世了,作為一款全網際網路思維的產品,該機不僅外觀設計出色、硬體配置高階,還採用了扁平、簡約風格的nubia ui 2.0系統,並內建neovision3.0相機介面,擁有獨立對焦/測光、電子快門、獨立白平衡等單反相機核心拍照功能。

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這款手機

3樓:zyh鄭虹

質量挺好的,最近挺多人拿的

4樓:摯愛流年雲楓

價效比最高的,中興紅牛v5max

時代馭菱V5怎麼樣,時代馭菱V5好嗎

我的馭菱v5總體感覺還可以,我的是萊動的雙排馭菱v5,外形好看,我最多裝過3噸,價位在這擺著呢,舒適度還可以,這車有速度,省油,目前跑了5w公里了,3w公里左右的時候時預熱塞壞了倆,但是服務站售後還很好的,我準備換康瑞h3,以後想裝點。質量不過關,問題非常多,如果想學修車可以嘗試。質量不敢恭維,售後...

時代馭菱v5怎麼樣,時代馭菱V5好嗎

時代馭菱v5車型,普通平板車貨箱尺寸3150 1660 360,廂式車貨箱尺寸3150 1660 1700,採用後板簧外接設計,貨台高度在同級別車中算是最低的了 這車就是個垃圾,垃圾滴都用人類語言無法形容了 435968531本人 我的馭菱v5總體感覺bai還可以,我的是 du萊動的雙排馭菱v5,外...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