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出現兩個同名的資料夾

2023-03-09 04:35:03 字數 2461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相同的規則是:檔名相同,而且檔案字尾也相同的是同乙個檔案。

2個同名的檔案,肯定是格式不同,否則無法進行儲存。

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檢視隱藏的檔案字尾:

第一步:點選「我的電腦」,進入我的電腦介面。

第二步:找到左側「組織」下拉條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進入下圖介面。

第三步:將「隱藏已知文集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2樓:網友

果斷告訴你,你中毒了。

有個一是資料夾,有乙個是執行程式(病毒)

因為字尾名不顯示,執行程式的 .exe字尾名你看不到,你右鍵、屬性就可以看到了。

為什麼內容一樣?因為你雙擊病毒那個圖示,此時他會執行病毒,然後跳轉到你真正的資料夾。

用防毒軟體殺下毒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in7 系統使用庫,並且庫可以包含多個資料夾。你可以使用屬性檢視,會發現這兩個資料夾實際位於不同的位置。

4樓:疼痛

是否是硬碟有問題?我的u盤就是和你是一樣,檔案裡的東西也是一模一樣的,就是無法開啟。後來是u盤壞了。無法寫入。

5樓:網友

先殺一下毒可能一下,可能是中毒了。

6樓:傳說當中的帥鍋

額… …這情況還真少見,你是哪個盤的?【如:c盤、d盤、e盤、f盤】你把整個視窗給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偶然的情形下。

我建立了乙個同名資料夾。

而且沒有報錯。

好像是。瀏覽器**另存為的時候建立的。

而且只發生了一次。

win7同乙個資料夾裡為什麼會有2個同名的檔案?

8樓:網友

看一下那兩個同名檔案是不是有空格或是其它小細節不一樣的地方。

上回我看到了兩個名稱類似的資料夾在同一資料夾下:「新建資料夾(1)」和「新建資料夾 (1)」,差別在於乙個空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替換 必須得獲得windows資料夾的所有許可權(是整個資料夾的許可權) 然後到控制面板。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有兩個名一樣的資料夾? 10

同乙個資料夾中有兩個同類的同名的檔案是怎麼回事?

10樓:庾含巧莘笑

第一種情況:乙個正常資料夾和乙個可執行檔案。並且你的系統設定成不顯示字尾名。比如。

資料夾a和檔案這個檔案偽裝成資料夾的模樣)

第二種情況:兩個來資料夾。乙個資料夾裡存在配置檔案desktop.

ini,裡面指定了資源管理器裡顯示的名稱,這個名稱恰巧自和另乙個資料夾重名。比如資料夾a和裡的desktop.

ini指定b顯示a.結果你就看見兩個資料夾a了。

第三種情況zd,兩個檔案字尾前的部分重名。當系統不顯示字尾的時候。比如,和。

第四種,真的重名了,那說明磁碟存在錯誤了,得掃瞄磁碟,修正錯誤(不是壞道,放心).

乙個資料夾下為什麼會出現2個同名檔案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

解釋:現在所說的檔案是指的檔名稱相同,但是檔案型別是不同的,所以這種情況是被允許的。如下圖,名稱是都是「同名」,不同的是檔案型別。

備註:同乙個資料夾下不能有檔名和型別都相同的檔案。

12樓:個人國內外實用工具

應該是檔名的字尾不同,你顯示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就能看出來不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的是在桌面上的話就是因為他們並不在同乙個資料夾裡面。桌面放了兩個資料夾的東西。乙個是public的,乙個是使用者的。你右鍵點選它看看屬性就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檔案是不一樣的,用重新命名或者開啟屬性,應該可以看出不同的擴充套件字尾。

win7這兩個資料夾都是什麼

15樓:

你是64位的win7,所以有兩個程式資料夾,x86是存放32位程式的,另乙個是存放64位程式的。

16樓:宇文雨曦

你安裝的是64位的作業系統,如果是32位的作業系統,你所說的資料夾就只有乙個,這個是系統預設的軟體安裝位置資料夾,不能刪除,也刪除不了,刪除會導致大部分軟體出現故障。

win7複製同名檔案時不出現替換直接建怎麼辦

同資料夾下同名檔案不可替換,如果貼上,則只能出現該檔案的副本或者復件。如需替換,需要將替換檔案和被替換的檔案移至不同資料夾。替換有三個選項,選第乙個是替換 win7複製時怎麼直接替換同名檔案,而不用進行提示 那是對你重bai要檔案的一種保護du,把許可權更zhi多的留給你,讓你做決dao定,對經常反...

win7加密檔案怎麼開啟,win7加密檔案如何開啟

開啟xp系統的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進入管理工具後雙擊開啟 本地安全策略 進入 本地安全策略 後,依次點開左邊樹圖的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找到裡面的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雙擊開啟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屬性,選擇 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後點選下面的...

win7旗艦版權開機顯示兩個win7啟動選項

開機顯示兩個win7啟動選項是因為系統記錄了你當時兩個系統的啟動引導項,可以將多餘的啟動引導項刪除即可。刪除多餘啟動項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先從 開始 選單中開啟 執行 程式,2 在執行程式編輯框中輸入msconfig.exe命令,回車確定,就能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3 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