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手機拍照效果怎麼樣,小公尺6手機相機怎麼設定才能使拍照效果最好?

2022-03-07 06:35:07 字數 2929 閱讀 6487

1樓:咚咚將

可以。小公尺是主打高配置的手機。玩遊戲最爽。推薦榮耀9。v9。這類手機主打拍照。

小公尺6手機相機怎麼設定才能使拍照效果最好?

2樓:呼呼愛你喲

設定要點:

1、白平衡:

物體顏色會因投射光線顏色產生改變,在不同光線的場合下拍攝出的**會有不同的色溫。例如普通白熾燈照明的環境拍出的**可能偏黃,一般來說,ccd沒有辦法像人眼一樣會自動修正光線的改變。所以通過白平衡的修正,它會按目前畫像中影象特質,立即調整整個影象紅綠藍三色的強度,以修正外部光線所造成的誤差。

2、感光度iso:

iso感光值是傳統相機底片對光線反應的敏感程度測量值,通常以iso數值表示,數值越大表示感旋光性越強,常用的表示方法有iso 100 、400 、1600等,一般而言,感光度越高,底片的顆粒越粗,放大後的效果較差,而數位相機為也套用此iso值來標示測光系統所採用的**,基準iso越低,所需**量越高。

3、測光模式:

數位相機基本都採用自動測光,經過鏡頭來測光。透過鏡頭測光的好處是直接反射所見景物的光線大小,也就是光線經過鏡頭投射在ccd上,ccd將光訊號傳送給數位相機的cpu作分析。cpu會根據被攝物的反射率調整應有的**值。

專業攝影人士會利用灰階卡,測光器等實際核對應有的**值。

4、對比度:

指的是一幅影象中明暗區域最亮的白和最暗的黑之間不同亮度層級的測量,差異範圍越大代表對比越大,差異範圍越小代表對比越小。

5、銳度:

有時也叫清晰度,它是反映影象平面清晰度和影象邊緣銳利程度的乙個指標。

6、飽和度:

是指色彩的鮮豔程度,也稱色彩的純度。

3樓:荼樓

有關相機設定的知識。

測光模式

在我們的小公尺手機上面有三種測光模式,分別是平均測光、中心權重、中點測光,那麼他們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顧名思義:

【平均測光】是注重整體的,是全域性性的,所以整體的光線比較平均,適合拍攝整體性的風景**;

【中心權重】是重點對****的部分區域測光,所以是**部分比較平衡的,適合拍攝一定比例的人像**;

【中點測光】主要是針對極小範圍內的測光,適合微距拍攝下的模式。

2.飽和度

飽和度是指色彩的鮮豔程度,也稱色彩的純度。飽和度取決於該色中含色成分和消色成分(灰色)的比例。含色成分越大,飽和度越大;消色成分越大,飽和度越小。

簡單來講,飽和度越高,色彩越鮮豔、越艷麗;而飽和度越低,色彩越灰暗,越接近黑白二色。

3.對比度

對比度指的是一幅影象中明暗區域最亮的白和最暗的黑之間不同亮度層級的測量,差異範圍越大代表對比越大,差異範圍越小代表對比越小。通俗地解釋就是深色(黑)與淺色(白)之間的差異明顯程度。差異越明顯,對比度越高;反之越低。

4.銳度

銳度,有時也叫「清晰度」,它是反映影象平面清晰度和影象邊緣銳利程度的乙個指標。如果將銳度調高,影象平面上的細節對比度也更高,看起來更清楚。

誰用過小公尺6?拍照咋樣?

4樓:尼瑪尼瑪

小公尺6廣角鏡頭用的是imx386感測器,就感測器來說,效能介於小公尺5 imx298的和5s imx386之間,根據多個**評測

白天拍照 時小公尺6手機會發生顏色失真,**過多等現象,但是並不嚴重,白天成相還算可以,中規中矩。

夜間拍攝 慘不忍睹四個字可以形容,大批量噪點,大量塗抹,清晰度低,光線弱,在國產手機中也不算是好的

小公尺6拍照並不算是好的,但是防抖還不錯,至於長焦鏡頭就算了,感測器很弱,並且需要光纖充足時候長焦鏡頭才可以開啟,也就這麼個情況,你得看跟誰比,要是跟魅族 一加之類的比,我覺得不相上下。你要是跟行業強者華為 oppo 蘋果 比,肯定是比他們弱。如果是跟行業標桿的索尼和三星對比,那就完全被秒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拍人像還真的不錯,不過夜景真的不怎麼樣,有噪點,效果不是很好,夜景沒有5s的好。

6樓:___小饞貓

看你跟啥手機比,我買了小公尺6,覺得還可以

7樓:櫻子

拍照很6。搶了幾次都沒有搶到。

8樓:江湖老蝦

拍照不錯 夜景差一點

小公尺6手機照相好不好

9樓:情誼宇文

小公尺6的白平衡還是還原的比較準確,日常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室內正常光線下的雙攝效果!

雙攝方案和蘋果類似,變焦雙攝,開啟人像模式後畫幅會縮小很多,不過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背景虛化和邊緣過渡十分自然。

變焦雙攝的最大缺點就是對光線要求很高,光線弱的環境噪點感人,而且還會出現無法虛化的背景。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對比,跟榮耀9區別不大。

小公尺6手機怎麼樣?

11樓:那我懂你意思了

您好,小公尺6的cpu和執行記憶體都強,cpu用的驍龍835,執行記憶體6g。

小公尺將會推出曲面屏手機,如今有網友透露,小公尺的曲面屏不會採用三星螢幕,而是跟lg display合作,尺寸為5.7英吋,並使用oled材質。另外,該機會採用金屬機身,驍龍823處理器,6gb記憶體,配備雙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可能會宣傳是1300萬畫素),而這款手機想必就是小公尺6無疑了。

對於同等價位的手機來說,華為榮耀系列比較不錯,支援國貨。

小公尺6的拍照,真的很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說小公尺6拍照很差。但我覺的也沒那麼差,只是跟目前第一梯隊的確實還存在差別,特別是夜拍,但應該還有優化的空間,希望公尺6後續能再優化的更好。

13樓:**師

假的,相機設定裡面有調的

小公尺6手機什麼時候上市的,小公尺6手機什麼時候出

小公尺手機6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釋出旗艦機,成為國內首款配備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小公尺手機6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釋出的旗艦機,小公尺6搭載6gb執行記憶體。預計小公尺手機6將會搭載索尼imx386感測器,而這顆攝像頭已經出現在xperia xzp上,其擁有三層...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拍照效果呢

很明顯我們四個答案裡面有兩個是小公尺的水軍,我就是因為這個堅決不買小公尺,不是針對手機,而是針對人。lz自己看著辦吧。我用了三個月了 質量還好 照相效果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拍出的 檔案比較大 基本都是3m以上 就連諾基亞n8的 檔案才1m多 比我原來用的摩托xt702效果強多了 並不像網上說的那麼不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可以開啟官網,然後開啟這兩個型號的具體引數頁面,最後根據引數等進行比較 並根據使用感受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較好?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 價效比好 小公尺手機與榮耀手機,都是國內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都是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