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系統怎麼樣

2021-03-08 21:15:36 字數 1528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的核心部位應該就是處理器了吧,處理器的還壞決定了它執行速度的快慢。一加手機採用的是非常主流處理器——高通驍龍801,這款處理器應該大家都有所耳聞,執行速度說比較快的,它的公升級型號是800,三星s5手機、索尼xperia z2手機、htc one 手機、諾比亞x6手機都是使用的這款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最大的優勢就是執行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在效能方面也有所提高,單核的主機頻率最高能夠達到2.

5ghz。而且這款處理器的另外乙個優勢就是能夠支援4g,非常適合年輕人上網的需要。

2樓:囚

一加的手機系統,是最接近安卓原生態的,國內很多廠商都是深度定製的,比如小公尺miui,因為改動的最小,佔用的記憶體較小,執行速度快。加之一加的手機,處理器都很強勁,所以一加的手機真的很快。

3樓:帥哥的

我現在用的一加5t,已經有一年多了,依舊很流暢,準備等8t出來的時候再換手機,系統怎麼樣,我這麼說你應該能聽懂的吧。

4樓:墾n尾粱鄲攢

一加手機搭載的系統叫氫os,氫os是基於谷歌原生開發優化的,一加系統很簡潔輕便,會定時更新系統和體驗,我比較欣賞的是一加對於舊機系統公升級這件事的做法,按理說像一加5這類機器到安卓8.1就到頂了,但是據說劉作虎還在積極推進一加5安卓p公升級的事,這很難得,我認為一加氫os一定不是功能最多的系統,但一定是優化得最好的系統。

5樓:0山東力明

一加手機現在是機皇!可以考慮買,而且**也不貴,跟小公尺是同價位的,系統很流暢,用3年絕對不卡的

6樓:妹妹姐

一加的系統,不算很好。國內最好的手機系統是小公尺的,真心不錯!你可以買台小公尺試淺!(當然僅指系統而已,手機的話就見仁見智了。)

7樓:jm丿博城

挺不錯的,雖然功能比較少,但很流暢不卡頓,偏原生系統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的

8樓:風流火影忍者

系統簡潔,執行流暢,圖示不好看,功能太少,沒有小公尺的miui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只做高階機,每一加5和一加6手機效能都很好。值得擁有!

10樓:wiwi我是

一加手機系統比較簡潔,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1樓:貨粗精彩

它的系統還可以,比小公尺系統差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挺不錯的,價效比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畢竟主打價效比的牌子

14樓:殷盼

質量還闊以,就是不出名

15樓:幸運槓槓滴

系統流暢,玩遊戲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挺好的吧 看不到有什麼人再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v型放假快快快就你那

一加手機怎麼樣,系統垃圾不,一加手機現在的系統很差勁嗎

一加手機,配置是好,也便宜,但系統差到極點。不說系統的話,那就說說售後服務網點吧,全國只有三個城市有,what?對,只有武漢深圳北京有,其他城市都撤了,手機出點問題,郵寄過去修理,哇哈哈,什麼時代了,這麼差的售後?身在杭州一加手機出點問題都沒辦法修理了,不方便哦,大家自己想 我一加7pro最高配,用...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

我想買一加手機怎麼樣,一加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一加手機就配置來說,是挺不錯的,對於近幾年的手機來說,一加總體上跟一些大牌旗艦都有的一拼,目前一加的 就良心來說,偏貴了一點點,可能應該有500的落差吧,問主要是想吃這個螃蟹也無妨,因為一加的技術還是算比較成熟了,而且據說售後問題不大。說的黃屏問題,官方還沒有正式迴音,但是據一般私人供方反應,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