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加手機怎麼樣,一加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1-07-12 09:05:36 字數 5376 閱讀 3197

1樓:

一加手機就配置來說,是挺不錯的,對於近幾年的手機來說,一加總體上跟一些大牌旗艦都有的一拼,目前一加的**,就良心來說,偏貴了一點點,可能應該有500的落差吧,問主要是想吃這個螃蟹也無妨,因為一加的技術還是算比較成熟了,而且據說售後問題不大。說的黃屏問題,官方還沒有正式迴音,但是據一般私人供方反應,應該是沒有了。

2樓:sin_葉子

一加手機可以購買

首先要說明的是,一般人購買一加這種小眾品牌最擔心的就是質量問題,其實一加是oppo投資的公司,由oppo代工,使用oppo的資源,質量無需過分擔心。

總的來說,一加的手機一般都是是很均衡的,價效比也比較高。我列出它的優劣勢,供你參考,你可以自己判斷適不適合你。

優勢:1.價效比很高,驍龍835+8glpddr4+128g ufs2.1這種安卓頂配水平的機子也才3499

2.均衡,常用感測器很豐富,拍照、續航、效能各方面也都比較均衡,沒有明顯短板

3.系統開源,刷機方便,適合玩機使用者

4.系統簡潔流暢

劣勢:1.售後,相對於oppo、vivo、華為等品牌,它的售後**很少,出了問題往往只能通過網路尋求官方

2.系統功能較少,比如常用的雲服務、流量監控功能等。

3.螢幕素質一般,相對於華為蘋果三星等大廠商的旗艦機還有一定差距。

3樓:啦啦啦啦啦你

樓主你好,推薦一加6

核心引數

主屏尺寸 6.28英寸

主屏解析度 228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3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cpu型號 高通 驍龍845

cpu頻率 2.8ghz

記憶體 8gb

rom容量 128gb/256gb

希望可以幫到你[玫瑰]

4樓:相瀡

目前最新的一加5t的配置為6+64gb和6+128gb和8+128gb等三種配置。

具體配置如下:

該機尺寸為156.1*75*7.25mm,重量是162g。材質是鋁合金金屬。作業系統為h2os 3.7.0 基於 android™ nougat 開發。

cpu採用最新的高通驍龍 835 (8 核,10nm工藝,最高主頻 2.45ghz),gpu是adreno 540

ram有兩種規格:6gb/8gb lpddr4x,儲存為64gb/128gb ufs 2.1 雙通道。

另外,一加5t的螢幕是18:9 full optic amoled全面屏,後置攝像頭有兩顆,一顆是是sony imx 398的1600 萬畫素,光圈: f/1.

7 大光圈,另一顆攝像頭的感測器為sony imx 376,有2000 萬畫素。

總言之該機型配置在國產安卓陣營中屬於第一梯隊。

5樓:樂觀的

不咋樣,今天入手第32天就出了問題。一加不將就真是“不將就”

6樓:聲無止境

回答:可以的

附加回答:一加手機是一加科技推出的不將就、高品質一加智慧4g手機,裝配氫os系統;1+手機官網提供**一加手機5t/5、一加手機3t/3、一加手機2、一加銀耳2,、一加金耳等。

一加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的配置在同**區間是比較好的,價效比相當不錯,值得購買。以2023年11月一加科技釋出一加手機3t為例,同樣6gram,但是配備滿血版高通驍龍821處理器。

2023年7月28日,一加手機在北京正式釋出第二代一加手機。2023年10月29日下午,距離一加手機2釋出三個月,一加科技再次在北京舉辦新品釋出會,分別釋出了一加手機x基礎版、標準(玻璃版)、陶瓷版。一加手機6配備高通驍龍845八核處理器,基於臺積電的10nm工藝,沿用自主的8核心設計,gpu升級到andreno630。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一加手機不值得買。

一加目前最好的手機一加6賣三千多**,採用的cpu是驍龍845,而搭配了更好的cpu驍龍855的小米9**也在三千多。

一加6執行記憶體8gb+儲存記憶體最高258gb。後置攝像頭2000萬+1600萬雙攝像頭。螢幕是6.

41的水滴屏。表面覆蓋了大猩猩玻璃屏,使的他的螢幕更加耐磨。有人覺得他一加的有點是系統輕量和快,買手機還送包。

但是我為什麼覺得不值得買,因為差不多的錢可以買配置更好的手機。

比如小米9,cpu是驍龍855的,執行記憶體8gb,後置攝像頭4200萬+2000萬+1600萬三個攝像頭,拍照功能比一加6好,玩遊戲的流暢度也比一加6流暢。

唯一不如一加的就是小米9儲存記憶體只有128bg。

一加手機系統比較簡單,這個有利有弊,優點是好操作上手簡單,缺點是沒有語音系統。

一加手機續航有點弱,還是配3300毫安的電池,現在很多大屏手機都在3800以上電池容量。

一加總體效能不錯,但是因為同**手機有比一加更好的,所以個人認為不值得買。而且一加的簡化系統並不適合手機發燒友。

9樓:andy蕭蕭如果寂

一加手機還是很好的,值得購買!

一加在國內外的名聲都很大。我自己也用過一加手機,感覺效能外觀我個人都是比較喜歡的,而且**也不是很貴,偏向於中等吧,好像在國外更是受歡迎一些。

參考文章:一加手機如何?對比華為,小米怎麼樣?看看內行人怎麼說,看完的都默默點讚了!

我的就是在這裡參考評價選擇的。

2023年4月23日,一加手機首款旗艦產品在北京正式釋出,並且就贏得了一回大批的消費者青睞,這也算是開門紅了吧,也算是提前埋下了一個伏筆。

在一加手機最近釋出的最新旗艦一加手機6配置為,處理器配備高通驍龍845八核處理器,基於臺積電的10nm工藝,沿用自主的8核心設計,gpu升級到andreno630,顯示屏採用了19:9opticamoled異形全面屏,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外觀配置都是偏向於頂級的了。

手機握在手裡,就應該與回手融為一體,對於觸控的感知,推進了人類文明的程序,引起了“手感熱潮”,將螢幕懸浮於機身之上,高低有致,遠不止滿足視覺減薄的審美追求,更從工程設計的角度,降低了手機不慎答跌落的碎答屏機率。

10樓:老油條

質量和顏值都還尚可,但是更偏向商務風,個人感覺更適合男性一點,當然僅代表客人觀點。

在國內一加手機可能知名度相對華為、小米兩大巨頭就弱了很多。但是知名度低不等同於質量低。使用驍龍系統的一加手機整體效能出眾。

尤其是去年出的一加6,頂配8gb運存和高通旗艦驍龍835處理器,用起來質感不錯。

顏值上來說,雖然一加不走青春時尚的路線,但是外觀上來說,也是緊跟時尚潮流的。剛開水流行劉海屏的時候,一加就加入了劉海屏的隊伍。總的來說也算是蓋頭畫面了,整體觀感倒也不錯。

照相上來說,即使有暗光處理,**依舊nice。官方宣稱,在沒有使用光學防抖的情況下,成像出色。尤其是在暗光成像上,畫面細節很不錯。

而且傳說一加在國外還比較受歡迎,所以如果你也想要一款價效比還不錯的手機,一加完全可以加入購買清單。

11樓:風扇子彈

值得購買。一加手機目前也是十分優秀的高階手機品牌,作為oppo旗下的子品牌,劉作虎手下的一加在國外十分的受歡迎,其出色的效能還有價效比較高的配置搭配是非常的具有吸引力的,在國外也吸引了很多的偏好極客風格手機的消費者的歡迎。

一加手機主打原生安卓的系統體驗,系統操作非常的有品質感,很多人就是奔著其操作體驗去的,去年釋出的一加6t就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旗艦級別的手機了,這款手機不但顏值上大方低調,有一種沉穩的風格,後置居中雙攝像頭設計,簡約典雅。

效能上也是搭載了驍龍845的旗艦級別的處理器,日常的大型遊戲都是可以輕鬆應對的,並且不同於oppo的定位,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也是十分的不錯的,另外也是有和邁凱倫跑車聯合定製的高階定製版本的,顏值檔次更上一層樓,不差錢的話完全是值得購買的。

12樓:亦如夏季

這個品牌的手機這兩年發展得非常快,但是認真地評估了一下,我認為不值得購買。

1、這個品牌的手機售後服務很差勁。我們都知道,買一個手機至少想著可以用上兩三年再換的,所以手機的售後服務就非常重要了。但是這個手機的售後服務真的很令人失望。

朋友買了個新手機,用了一週後出問題,按理來說應該換貨的,但是商家一直推三推四的,很久都不解決問題。

2、這個品牌的手機容易碎屏。手機的螢幕是玻璃的,玻璃品容易碎,這個我們都知道。但是其他品牌的手機,就算正面朝下,摔上幾次,一般也是沒有很大問題。

而這個品牌的手機,只是不小心碰了一次,螢幕馬上就碎了,非常的糟心。

3、拍照功能非常不好。拍照功能可以說是手機常用的功能了,我們很多時候都需要用到。而這個品牌的手機的拍照功能非常不穩定,拍出來的效果很不好。

特別是在光線不足的時候,沒有任何辦法能拍出稍微清晰一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手機我覺得不錯,值得購買。

現在很多人的生活都被

人手機綁架了,社交網路已經全天24小時侵入我們的生活,走在街上到處都是低頭族,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手機對我們是一種負擔還是真的對我們的生活有幫助。

一加手機在機身方面做得就很好,很輕薄,拿在手上手感特別好,也減輕我們的負擔,速度也是負擔,用的是驍龍845的處理器,大家都知道驍龍的處理器可以說是頂尖的,可以和蘋果一較高下的,一加用了驍龍845,速度更加快,就算是你長時間的玩手機,高強度的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卡頓的現象。

指紋解鎖用的是光感指紋,讓螢幕看起來更加的寬大,視覺效果更加的好,打遊戲特別的快,打多久都不會發熱發燙,一加和別的品牌手機同時開啟遊戲頁面,一加就是快人一步。

相機功能也是槓槓的,有防抖動和降低噪音功能,夜景拍攝更是美不勝收,**還有美顏功效ai雙攝

在國產手機中也算是一個比較獨特的機子,創始人劉作虎,一直秉承著不將就的原則,把一加手機越做越好,除了受到我們中國認可,越來越多外國人也開始使用一加手機,劉作虎也從來不炒作,不吹噓自己的品牌,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用實力說話。

我相信也期待,劉作虎能把我們的一加手機發揚光大,做得更加精湛,更加的完美,一定會打敗蘋果機,讓世人愛上中國造。

14樓:思琪

一加是手機市場的“新手”,剛開始做的手機就有不低的配置和較大的記憶體。它主打的是中端市場,在它這個價位來說價效比是比較高的,有打算換中等價位手機的推薦購買一加。

作為新手的一加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和華為、小米等大型企業爭搶百元機的市場,直接衝向中端客戶人群,它應該是提前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有了足夠的實力才有這麼大的魄力直接去做中端機型。

可能會有人說它是不自量力,但它一出來就受到了大部分年輕人的青睞,可以說是做的比較成功的一個手機品牌。

但它畢竟不是老牌子,擁有的客戶還是比不上其它老牌企業,但是它也一直在努力更新,新出的一加6受到了大家的廣泛關注,就是較高的**和較新的牌子讓好多人處於觀望狀態,不過它既然還在持續更新下去,相信會做的更好,也會給客戶更多的保障。

一加6手機怎么樣,一加6手機怎麼樣?

如今一加手機6現在在我國很火,但是你發現身邊的朋友有用過嗎!估計也是少之又少的。在上一年中魯大師對手機評測出流暢排名,而手機一加5檢測出142.48分,排名第一,而另一台一加3手機居然也排在第四名。在這魯大師的流暢排名中就可以知道一加手機是多麼的流暢了。這麼好的手機在國內很少見呢?而在國外就是非常火...

一加手機5T到底怎麼樣,一加5手機怎麼樣?

親 按照現在網上的訊息 應該會在11月中旬釋出哈 你參考一下吧 全球知名 衛報 給一加5t打出了五星滿分好評。一加5t採用高通驍龍835和8gb運存 內,配備18 9的全面屏和拍照容強悍的雙攝像頭,具備旗艦級手機的所有要素。國內發布會將於11月28日14 00在北京751d park 751新罐舉行...

一加手機的保修期怎麼算,一加手機怎麼樣?

一加手機自商品bai簽收後的 du次日凌晨zhi 算起,一年之內免 dao費保修。一加手機保修規 版則 一加手機本身出 權現質量問題,可以憑藉購買單至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一年之內免費。保修期內可享受免費維修或者更換新機。手機出現問題在檢修處處理不好需要返廠維修。超過保修期的手機維修需要收取費用。一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