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腦高手。安裝系統出現問題。求解。

2023-03-08 18:00:04 字數 3431 閱讀 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現在是什麼系統?如果是xp的話,25g也完全夠了,因為xp系統佔你c盤的空間不會大於10g。你說的佔用了18g的話,說明你有些不必要的軟體安裝在了c盤,還有你看看你桌面放的檔案有多大,桌面的檔案以及**站的檔案都是佔c盤空間的,你可以用360清理一下外掛程式以及系統垃圾,然後把桌面不常用的檔案放在除了c盤的任意碟符。

肯定可以解決你現在感覺累贅的問題。如果目前裝的是win7的話,建議你吧c盤最好放50g的容量。現在的硬碟一般最少也是500g的,所以,不管什麼系統c盤分50g是完全可以的。

也能保證因垃圾檔案導致的系統緩慢的問題。

2樓:一無量

c分割槽時有8就夠裝系統,以後安裝軟體都安別的盤就行了。系統分割槽小一點機子執行就回快一點。

3樓:閒知

看我空間詳細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桌面有用東西拷到別的盤,然後重新安裝系統,c盤自動就乾淨了。一些安裝軟體需要重新安裝。建議直接安裝到別的盤,不要選預設路徑,要養成少往c盤或者桌面放東西的好習慣!

希望能給你幫助。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後依然有程式出錯問題!

5樓:渠芙中培

電腦頻繁出錯一般來說都不是電腦本身的問題,我以前也老是碰到過這樣的問題~你在試著重裝下系統`

首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advanced

bios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其次,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另外,你的c盤如果不格式化,你重灌以後就會有2個系統。

系統出錯缺檔案,覆蓋安裝試一遍。

如果系統啟動時提示你少某些檔案,或者某些檔案出了問題,這時,你先別急於格式化自己的硬碟,而應該首先嘗試進行覆蓋安裝。覆蓋安裝的要點是,先進入安全模式或啟動到dos下,然後執行安裝光碟上的或其他用來啟動安裝程式的檔案。

注意在安裝過程中要選擇將系統檔案安裝在與原來系統相同的目錄中。經過這樣的安裝,一般的問題大多可以得到修復,更重要的是以前安裝的一些應用軟體還可以繼續使用。

6樓:鐸潔仲婷

可能是病毒在其他分割槽。

建議備份重要資料。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

重灌系統後先安裝防毒軟體。在拷貝資料。

7樓:帛建設雲風

可能你中毒了。

或著用了盜版的系統。

換下就可以了。

裝系統最好光碟裝或者用pe格式化c盤在裝。

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電腦重灌系統遇到問題。求大神解答。

電腦裝系統問題 求解答 50

電腦問題:裝系統時出現的,急死我了,求高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質量不行或者光碟機不太好。沒事。換一張。

裝系統出現幾個問題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1,只剩20幾兆可能是光碟質量問題(概率低),在其他盤還沒合併的時候,是硬碟第一分區的分割槽設定有問題,導致ghost的分割槽檔案無法正常寫入,導致重啟(概率高)

2,當使用手動啟動ghost11時,選可以寫入系統的引導檔案ntldr,所以能夠正常啟動,至於只剩乙個分割槽,是因為你在ghost11的選單中選中disk-->from image 導致這個硬碟被格式化,正確的是選中partition-->from image

3,就是之直接的把系統檔案和分割槽檔案直接複製過去,所以成功啟動4,這次你選中的是上面提到的partition-->from image 這個選項才可以提取到指定分割槽。

把賞分給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很可能是光碟問題或者是光碟機讀碟能力問題,我也遇到過,但後來用同樣的光碟,同乙個光碟機進入pe後再點「恢復系統到c盤」又可以成功安裝,進入pe系統後沒必要再用「手動ghost11」啦。

11樓:張騰膠

沒事別亂操作ghost!你裝系統不就裝在c嘛你把硬碟都格式化在分割槽你沒事做了。

電腦裝系統出現這個問題是什麼問題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在用映象還原時,出現的還原檔案錯誤的提示框,無法還原,一般出現你說得:裝系統時出現a:\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四個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原因就是:有可能你的光碟出現問題(一般都是ghost版的盤占多數),無法能完全讀完這張盤,才會出現windows無法寫入a:\ghosterr.

txt,一般這個ghost版的光碟都是比較差的盤燒錄的,比如這個光碟出現跳盤,劃盤,裂盤,等等原因,造成無法完整的讀完,處理方法,買過一張ghost版的光碟,(電腦城都有買,5---8元一張)重新安裝就ok。

第二個原因就是:就是光碟機出現讀盤能力差,也就是磁頭老化出問題了,也會出現你所說得這種a:\現象,換乙個光碟機試一下,就知道了。

第三個原因就是:你所使用的還原ghost的版本比你還原映象的ghost版本要低,就無法還原,比如你做備分時,用的是,而你現在用的是ghost11.

2版本來還原,哪樣也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第四個原因就是:硬碟模式不同,造成無法識別硬碟,從而導至無法正常安裝ghost版的xp。所以只要更換硬碟模式,將ahci改為ide模式(按del,過到bios中,找到advances---sata configaration--stata mode selection--將ahci改成ide--f10儲存就ok)

13樓:壬辰龍

你好。安裝的系統檔案有問題,換個系統映象檔案再重新安裝系統。

14樓:依夢琴瑤

gho檔案有問題,換乙個gho檔案吧。

15樓:時有微涼不是風

gho檔案損壞。換乙個重新ghost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光碟還是u盤?

安裝系統出現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vista

在安全刪除硬體的時候。

在安全刪除什麼硬體。

如果是顯示卡的話。

黑屏一段時間(1~2秒)很正常。

18樓:波飛英

那要看你是刪除什麼硬碟,比如說你刪除顯示卡!那是要黑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不建議你換w7~我建議你換xp-0-

找電腦高手,電腦出現問題了

藍屏 現象多和記憶體大小 cpu頻率 光碟機 硬碟碎片等等關係密切.在計算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情況。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了解了原因之後就不用怕了。造成計算機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求助電腦高手 記憶體問題,求助電腦高手 關於記憶體條的問題

相容不好,然後有可能是打磨條,這種條子 很便宜,一般比 便宜二三十塊呢 網上賣的最多了 他可能說的是512m拉 你們會不會誤會了 或者他說的是硬碟60g啊 我暈 為什麼總有些人以為電腦的所有東西都是存在記憶體裡的啊?麻煩樓豬多看幾本書把 你說的應該是硬碟把 語無倫次.唉.說清楚點啊.偶才容易辦事啊....

求助電腦高手們嚴重的網速問題,求助電腦高手們一個嚴重的網速問題!!!!!

不如用一個軟體 一鍵搞定 優化網路配置最好 tuneup utilities 2006 v5.0.2331 漢化版 修正版 有序號產生器 註冊碼 德國系統調校工具第一品牌 tuneup utilities,繼 tuneup 97 在德國大賣三十幾萬份之後,再度推出 tuneup utilities ...